Part、11

【金时空】

我走在学校里,准备回终极一班报道了。

“hello!小冰我又杀回来了!”我走进班中叫道。

“小冰!”五熊一下子就扑了上来,“我好想你哦!”

“冰儿姐,你的身体还好吧?”静也转进了终极一班。

“我很好,不是吗?”我转了一圈,看见那几个人都不说话,“你们几个,本小姐原谅你们了,别看见我就跟欠我巨债一样。”

“那小冰,我还是要和你说一声对不起。”雷克斯和我道歉。

“呦,雷大少爷还会道歉,真是少见。”静拖着下巴盯着雷克斯。

“怎样,用你管。”雷克斯瞪了回去。

“哼!”两个人同时将头扭向两边,我在看愣了,这两个人,什么情况?

“小冰mm,不有这么惊讶,他们两个人一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我们都习惯了。”大东告诉我。

“我看他们都在暗生情愫。”五熊偷偷告诉我。

“噢~~”我笑了笑。

【铁时空——九五虚拟招待所】

今天的灸舞,就是坐在那里发呆,连零食都不吃了,“自己是不是太唐突了?”这个问题,他已经问过自己不下几百遍了。

“盟主!!”东城卫叫了好几声,终于把灸舞的魂儿唤了回来。

“盟主,你没事吧?”修很担心的问。

“哦,没事。”灸舞摇摇头,“你们有事?”

“哦,也没什么事,雄哥说想让你去吃饭。”冥告诉灸舞,雄哥的菜,除了九五,谁还敢恭维呀。

“算了,今天就不去了,改天吧。”灸舞叹了口气,“你们先回去吧。”

“哦。”东城卫的四只超奇怪,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盟主竟然说,不想去!

【金时空】

“你到底是谁?”小巷中,我的面前出现一个黑衣人,但我知道,以我现在的功力,根本无法抵挡多少。

“你当然不用知道。”黑衣人一挥手,紫色的攻击打向我,我拼了全力想当下攻击,但还是伤的很严重。

“九步擒鬼手!”一道金光逼退了黑衣人,是灸舞。

———————————————五熊家——————————————————————

我在紫心的辅助治疗下,慢慢的醒过来了,刚一睁开眼,就看到了灸舞那张放大的脸。

“啊——!”我尖叫,“灸,灸舞,你怎么又跑来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要是不来,你就没命了。”灸舞责备到。

【楼下】

修听说我又受伤了,急忙从铁时空跑了过来,和静坐在楼下。

“静,为什么盟主会感应到我妹受到攻击?”修很疑惑。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静摇了摇头。

“是因为灸舞盟主一直牵挂着小冰,所以才能感应到的。”五熊递给修一杯水。

【房间】

“好啦!灸舞,你快回铁时空啦!”我实在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灸舞,只好撵他走。

“小冰,你要和我们回去。”灸舞,“你的身子太弱了,在这里太不安全了。”

“不行,我不能回去,灸舞,你也看到了,金时空很不太平,这里有我的朋友,我怎么可能回去!”我立刻否决了。

“不回去也可以。”灸舞拉过我的手,”一阵能量缓缓进入我的体内,“这是我体内的混元异能,我把它传给你,让他在你身边保护你。”说完,他起身准备走了。

“灸舞!!”我叫住他,“对不起,我还是不能给你答案。”

“没关系。”灸舞背对着我,无奈的笑了笑。“我会等你的答案。”话落,帮我关上门,回铁时空了。

“对不起。”我呢喃着,眼泪掉了下来,“灸舞,你知道吗?我不想再一次的看到我在铜时空的结局,也不想让你受伤。真的对不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