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暖宠迷心

第588 富贵险中求

当宋兆抛出操控骆家诱惑的时候,顾霁月还是心动了的,毕竟那是对骆子倾跟骆知荣他们最彻底的报复。至于她自己哼……如今这局面她还有什么在乎的。

顾霁月抚摸着中指上素净的戒指低眸凝思着,她如今还没有想清楚自己后续行动。不过看宋兆倒是一副志在必得模样,也是一步一步算计自己到这里。

顾霁月压着自己心尖的蠢蠢欲动,勾着弯弯柳眉质问道:“宋助理……我有非跟你合作的必要吗?你这局下来,吃亏的好像只有我,不过是报仇而已我不一定非要做到这种程度吧……再者如果我想我可以自己搞定。”

宋兆能理解顾霁月的不痛快摊了摊手一副无所谓的闲散模样:“你当然可以自己搞定,毕竟你是顾霁月除了这几年被骆子倾迷了眼罢了。”

“你……”被宋兆踩着痛处,顾霁月咬着后槽牙瞪视着他。

对骆子倾的事是她的失误,不过也难为骆子倾跟她演了这么久的戏了。因为赵文舒的突然出现,让她自乱阵脚,抹去了自己的些许锋利。现在回想起来她都觉得好笑。

“别气,你是聪明人,应该很清楚只有我们合作才能达到我们所预期的效果。”宋兆轻笑一声直白的说道。

大家都是明白人也都别说什么被伤害这些虚伪的话,他们求的不就是钱权嘛。顾霁月的野心不比他小,他就不信顾霁月会不清楚怎样的选择才是对她最有利的。

宋兆见顾霁月虽说气恼却未在多言语继续挑明道:“顾小姐,重新设局需要时间经历,你不会以为就靠你在宸宇安插的那些个眼线心腹就能成事吧。你就算在怎么斗,那都是给骆子倾挠痒痒,动不得他的根基,跟我合作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当然你需要做出不小的牺牲……”

宋兆瘪了瘪嘴这个则是他唯一担心的地方。

顾霁月沉默着,宋兆将这件事盘算的清楚,的确单凭她自己根本就达不到宋兆所说的那种效果。

“这牺牲可是不小。”顾霁月冷笑道,骆子言是什么人,他们都很清楚。

宋兆胳臂肘低着餐桌,手交叠在一起只浅道了一句“富贵险中求”。

再多的话在这里都显得苍白,不过他相信顾霁月的野心。

顾霁月此时内心煎熬的很,执着冰水的手微微颤抖,顾霁月抬眸看着对面从容淡定的模样:“你就那么相信我?”

“自然信你,你的实力如何我看的明白。骆子倾狡诈难控就算了,难道你连骆子言都控制不住吗?”宋兆眉眼带笑的问道。

这话仿佛挑衅一般刺激着顾霁月的神经,咬着脸颊内壁凝视一番后,闭眼点头应了下来。

“好,我还真就不信我连骆子言都控制不了。”

待她再度睁开眼眸,眼眸透着一份决绝活动着手腕,上仰着嘴角冷笑。

“你要我做什么。”

“我们的首要任务自然是生下骆家的曾长孙。”宋兆撇嘴笑道,顾霁月果然没让他失望,果断决绝这才是他搭档该有的状态。

“这个我们延后在谈,在这之前我总是得了解清楚,你确定只要生下孩子就没问题了嘛。骆知荣那个老狐狸可是要直接把孩子带走的,那之后我们该怎么办。再有骆知荣知道我很多事,他不一定会接受我的。”顾霁月伸出手指头指着自己认真的说道,这才是最大的隐患。

“那如果我们能成为老爷子得力的棋子呢。”

“棋子?!”

“很多事总是在变化的……骆子倾夫妇彻底将老爷子推到了他们的对立面。那我们便有了机会不是,只要有了那个孩子,老爷子的天平便会暂时偏向我们,那我们就有胜算在。”宋兆早就将一切算计的清楚。

顾霁月蹙起眉头:“这只是你的猜测吧,骆知荣可能会接受孩子毕竟他是要养在他身边的,但对我只怕他还是存有诸多的戒心,做这枚棋子只怕做的都不够顺畅。”

宋兆了然一笑:“棋子本不就是仰人鼻息的。”

“难道我们设计这一切,就为了仰人鼻息活着,如果是那样我又何必受这遭罪。”顾霁月冷笑着。

宋兆摇了摇头:“自然不是,那只是短暂的蛰伏。老爷子自然不会给你好脸色,毕竟谁都清楚你是抱着目的性来的。但现在跟过去不一样,过去老爷子排斥你,那是他要扶持骆子倾。现在骆子倾自封后路,屡屡挑战老爷子权威,很多事就不一样了。”

宋兆说到这里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起骆子倾来,他到底操作才真够迷的,虽说与他有利,但为了赵文舒跟骆知荣撕破脸当真可以。

顾霁月的脸色亦是不好看,现在想来着实讽刺,也是她脑子发热,骆子倾都能为赵文舒做到这份上了,她为何还要那般执着认为自己有赢过赵文舒的可能。

“对于继承权老爷子现在谁都不想给,只想攥着在自己手里。所以他才是会允许骆子言回归,他原本似希望通过骆子言牵制发展迅猛的骆子倾,却不想骆子言根本就没那个本事。如今有了比骆子言更好的人选,他为什么不选,他抱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心思,为什么我们不能加以利用一番,起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他将会是我们坚实的保护伞。就算做最坏的打算,我们跟骆子倾斗败了,但那个孩子还是跟你连着骨血的不是,老爷子能活多久。我们能活多久。”

宋兆轻笑着为顾霁月展望他们可观的未来,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他们本就是一无所有的人,倒不如借此拼一把,就算结局没有他们设想的那般完美,但也许还是能拼的一份家业也说不定。

顾霁月此时内心尚在天人交战,虽说她已经决定跟宋兆合作,但在宋兆画的饼还是存在这几分怀疑。

倘若到时候他过河拆桥,自己可就麻烦了。

“怎么还对我残存怀疑。”宋兆了然问道。

“自然担心,毕竟我们真的不熟。”

宋兆抿着嘴角认真的点了点头:“这话没错,但我还是那一句富贵险中求,怎么决定在你。”

随后,宋兆朝着玻璃外的侍应生举手示意,餐厅里响起了悠扬的舞曲。

宋兆起身绅士的朝着顾霁月伸出手邀请道:“不知可否赏脸与我一起跳这开场舞。”

顾霁月抬眸直勾勾的盯着宋兆的手,起身将手放在宋兆掌心,做出了自己最终的选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