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3469章 搞破坏的齐怀玉

覆3469章搞破坏的齐怀玉

这天,齐怀玉正在明家修炼,忽然就感受到了一股神性的气息。

她心中一喜,难道,又有一个神格碎裂的神人坠落地球,因为神格碎裂,因此才难以护住神性,将神性气息给泄露了出来?

神性啊,哪怕神人落难了,神格碎掉,但那组成神格的神性却依然存在。她只要找到这个落难的神人,就能象曾经的远古时期对待那位女神一般,明着救了对方,暗地里却在对方修复之时偷袭杀掉对方,再获得一颗神格?

落难的神人,一般来说神格已经碎裂不成样子,但她也不嫌弃,只要能够再获得一颗破碎的神格,说不定,就能让她将识海里的神性凝聚起来,真正修炼成属于自己的神格!

她迫不及待地从明家圣地出来,立在空中寻找那神性的气息,只是,那一丝神性气息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神性没有找到,她却发现了空中的灵气都往南城聚集。这情况,有点不对啊。

不象宝贝出世,宝贝出世还带着彩光,又不象有人在突破,突破不能引起周围的灵气倾泻而来。

很快地,齐怀玉就弄清楚了,那是有人在地顿悟!

她的神识何等强大,很快地,她就发现了,这个正在顿悟的人,正是自己前世偏心的生父,南萌玉今生的父亲。

这个人顿悟了,对她绝对会不利,因此,她不管对方顿悟到什么时候,直接就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怪叫,想要打断对方的顿悟。

只是,她的怪叫声并没能打断对方的顿悟,她顿时感觉受到了侮辱,她,身带神格的齐怀玉,居然还不能打断一个凡人的顿悟?这要说出去,人家不会笑话她吗?

她马上用瞬移的方式换了一个地方,发出了音攻。

之后再改变方位,发出了第二次音攻。

终于,前世的偏心生父就这么被她打断了顿悟,她心中非常高兴。神识扫向那个院子:那个南萧,此时肯定会懊恼死吧?

结果,没有发现懊恼的南萧,却发现了正在维护阵法的南萌玉。

她当即认了出来,这个南萌玉的确就是远古时期那个被她挖了神格的神人,也是江怀玉的仇人。

她现在可不是江怀玉,本尊和分身融合之后,她的修为飞涨,如今已经到了元婴巅峰,很快就要突破合体期。

面对元婴中期的南萌玉,她当然不会惧怕,因此,她毫不犹豫就要伸出元神之手去抓南萌玉,想要趁着她不备,将她的元神给抓出来灭掉。

只是,她的元神之手刚刚冒出一点苗头,忽然就感应到一股令人恐怖的信息,这股信息,在向她发出警告,如果她敢继续动手,她就遭到形神俱灭的下持。

她猛然想起了南家那位老祖。别人都说南家那位老祖是出窍期修士,正在闭死关突破出窍期。

但她却从这恐怖的信息里知道了,这人绝对不是出窍期,而是度劫期。

而且,她还感受到了,这个南家老祖之所以闭死关,并非是为了突破,而是在躲避天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