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小节 萤之光(6)

“当然不是(◎皿◎)!”闻言康乐乐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矢口否认。“你以为我傻啊!我会为了无法改变的事情而搭上自己吗(* ̄^ ̄*)?!”

看着他一如既往不削地撇向自己的白眼,兔斯基也露出了他习以为常的讪笑。“嘿嘿嘿!瞧你猴急的!我这不是怕你忘了所以才好心好意提醒提醒你的吗Y嘿嘿~”

明明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还反过来卖乖,康乐乐本来见他就来气,这下就更加面目可憎。但转念一想,这可是一个可以坦然承认自己是软蛋并且毫无羞愧的‘神’。跟他置气还指不定谁被气到呢,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当你知道一切却只能做一个旁观者,这滋味并不好受!”事实上远比他想象的更加难以下咽。“所以,我还是想为她做点什么。”

这是康乐乐今晚第二次说要为海心做点什么。“那你究竟想为她做什么呢?”也是兔斯基第二次反问他。不知什么时候标准的葛优躺已经变成了正襟而坐,眼底的脱线也不再那么显而易见。甚至还有一点点锐利。“你明知道宿命无法改变,也无意去改变它,却还是想为她做些什么,你不觉得这样既白费力气又自相矛盾吗?又或者说,其实你只是为了满足自己虚伪的善良,弥补自己良心的不安?”

本书首发来自,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