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诛仙旖途

第0103 无人可挡

天枫邪邪一笑,不知何时手中出现了一面古朴的镜子,一黑一白,翻飞轮转。

燕虹看到天枫手中那面镜子时,不由脸色大变,就算一向心思淡定,沉默寡言如她,也惊呼出声道:“阴阳镜!长生堂玉阳子的成名法宝,怎么会在你手上,那玉阳子是不是已经?”

天枫那一对桃花眼含笑,朝燕虹抛了几个媚眼,温言赞道:“燕大美人果然好记性啊,死亡沼泽一行,我可是一直都对燕大美人默默难忘,魂牵梦萦,魂不守舍呢。要是燕大美人有意思的话,我们不妨找个时间坐下来好好聊聊人生理想?这把镜子也只不过是俗物而已,美人要是有兴趣的话,我直接送你啊。”

燕虹秀美紧皱,直直的看着前面那个漂亮的不像话的男子,嘴角邪邪的微笑令人厌憎,不过不知为何却又让人觉得有一股妖魅的魅力。

梵香谷众弟子齐齐大怒,燕虹在梵香谷众弟子的心目中,那简直就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女神一般,哪里有人敢出言不逊,言出无状的挑逗,可现在那个长了一双桃花眼的男子却当着自己这么多人的面出言轻薄,真是可恶之极。

可惜却没人敢上前,有个弟子很是不忿的怒道:“妖魔外道,竟然还敢在我梵香谷的地盘上撒野,此次定然叫你粉身碎骨!”

天枫邪邪一笑,阴阳镜镜面微斜,黑光如夺魂之箭向着那个出声的弟子追去。

那弟子仿佛傻了一般痴愣在原地,只有那一双惊恐莫名的双眼在圆睁着,看着黑光由远而近,似乎下一刻就要殒命当场。

燕虹轻叱出声,曼妙的身体化成一道长虹一般,瞬间闪到了那个弟子身旁,手中青玉石平平推出,青光霍霍,与那道黑光碰撞在一处。

“砰!”

巨响迸裂而出,燕虹的身体倒飞了出去,恰在这时一道妖魅的身影如电射出,拦腰把燕虹飞出去的身体抱住,桃花眼神情万种的看着燕虹。

“正是个傻女人啊,不过你这种傻女人正合我的胃口,以后跟着我吧我保证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

天枫说着桃花眼柔光流转,从怀中拿出一枚丹药喂给了燕虹。

小六看的很是无奈,叹道:“小天,别忘记了鹏哥交代的正事啊,更何况你这样把你的对手凉在一边这么久,自己只顾着泡妞这样不好吧?”

燕虹还是第一次被一个男子如此抱在怀里,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可她知道此时这种异样的感觉是绝对不能有的,她脸上一红强行从天枫怀中挣脱,站在一旁。

李洵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铁青来形容,自己刚才就这样被晾在一边,直接被无视了,说好的比斗却迟迟未至,那个漂亮的不像话的邪行男子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勾搭自己的师妹?

这是无视,也是屈辱,对方根本没把自己当一回事,这种屈辱感他只在那个人的身上体会过,可现在他手下的一个小弟却也如此的慢待自己,这样的屈辱简直比杀了他还难受。

“嗡!”

九阳尺冲天而起,尺身陡然间放大了百倍不止,钝而无锋的尺身却在电闪雷鸣之间夹狭着锐利的风声破空而去,其威力之大令人咋舌。

小六暗暗自语:“这梵香谷李洵果然名不虚传,如此年纪就有这样的修为也算是青年一辈中的佼楚了,只是可惜他找错了对手,攀比的对象也弄错了。好死不死的干嘛要惹上鹏哥呢,莫说是鹏哥,就算是小天这小子他也远远不是对手的。”

梵香谷众人个个欣喜于色,他们仿佛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就连李洵也对自己这一尺之威很是满意,自己十几年的苦修总算是没有白费。

九阳尺见风就长,很快就飞到了天枫的面门,如泰山般的威势像着天枫击去。

天枫斜乜着桃花眼,脸上笑意依旧,只见他把阴阳尺运转如飞,黑光如电,白光如虹,一黑一白,豪光耀眼,阴阳镜疾冲而去,“当”地挡飞了李洵的法宝。

这还不算完,九阳尺被反震回去之后,回攻李洵。

李洵霍然变色,连运了几个法诀才把失去控制的九阳尺稳住,可就在这时,阴阳镜上一黑一白两道奇光,陡然间合为一处,豪光万丈,对着李洵的胸口打将了下去。

梵香谷众人齐齐惊呼,危机关头,李洵毕竟是修为不弱,而且他早前对阴阳镜的威力也早有见识,刚才也就留了个心思。

只见他双手奋力抓紧九阳尺,咬牙把九阳尺横在胸前。

“当当当!”

连续三声脆响,李洵的身体连退了十几步才勉强站稳,嘴角已然见血。

天枫很是云淡风轻的摇了摇头,道:“不跟你玩了,我们还有事情。”

话音刚落,从阴阳镜上射出一道道白光,白光在翻手间转黑,天枫身体如大鹏般跃起,阴阳镜几乎随着他的身形跃起而光芒大盛,急扫而出,灵光汹涌,如洪流般瞬间将李洵吞没。

惨呼声中,一个身影飞了出去,砸进了一旁的建筑里才停了下来,半晌之后才听到低低的痛呼声。

梵香谷众人纷纷掏出法宝,有些人却是赶忙跑到李洵刚才被砸进的地方把他扶了出来。

待再次看到李洵时,他原本俊逸的脸上却乌青一块,转眼间肿成一个猪头,身上的梵香谷衣袍更是破败不堪,很多地方有遍布了伤口和血迹。

小六一行人忍俊不禁,不再多看一眼已经惨不忍睹的李洵一眼,带着众人朝梵香谷外飞去。

走时,天枫还不忘对燕虹嘿嘿笑道:“燕大美人,我们还会见面的,我可是真心喜欢你啊,刚才看在你的面上我都没有下重手,不然那小子早挂掉了,哈哈!”

梵香谷一行人手忙脚乱的把伤重的李洵抬回去医治,却没有人提出来要去追杀那群人,而燕虹则是看着天枫众人消失的方向,若有所思。

祭坛位置的火光冲天,硝烟滚滚,而在天枫众人退去的那瞬间,有几道身影伴随着狐啸,也冲出了梵香谷,一路上无人可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