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笫701章至真人性411大人352改进

“就以我现在的能力,如果抓到一个饶分身,就可以直接把这个人整体撕裂,随便玩弄于鼓掌之郑”姑娘道,“化身倒是不用从身体当中分裂出一部分,因为借用外界等同于身体的要素,产生于近似于分身的状态,这种状态倒是比较接近现实当中人们所的量子纠缠。所以化身被我抓住了,最多也就是毁灭它,也没办法对那个主题造成什么样的损害。”

“你这么一,我现在都不敢再继续制造分身了。不定就有给我抱着恶意的人通过我自身的一部分,对我造成伤害。”半大男孩道,

“在没有解决这个缺陷的时候,我就只放一个分身在外面了。那这样一来我们计划的很多事情,这都需要你分出更多的信息分身去做,你这压力承担得起吗?”

“我还能承受得住。”姑娘道,“其实这也是提升我的一个方式。你倒是不用担心。对了,如果你对你的分身的缺陷比较担忧的话,我倒是可以有一个方法可以保证你主体的安全。”

“你有什么办法?”半大男孩问道。

“事实上你的分身在我的信息眼当中,所不同的也只是信息上的标注,我可以对你的分身进行信息改变,把指向你的标注改个方向,不直接指向你,这样你就不会因为分身而受到直接的影响了。”

“这个方法你有没有用过?”半大男孩问道。

“还没有用过。现在来试验一下看看行不行吧。”姑娘道。

“那好,我现在马上制作一个分身,你来试一试。”姑娘直接从草甸上面翻身而起,走出了隔间。

半大男孩走出了山洞,很快就捉了一些虫子回来。

半大男孩,把虫子放到地上,姑娘人看过之后问道:“你使用的什么方法,竟然直接把这些虫子弄得不死不活。”

半大男孩场眉道:“你用信息眼看看,看能不能看明白。”

姑娘睁眼看过之后有些惊叹的道:“你这个想法太绝妙了,直接把这些虫子组成了一个共同生命体,如今这个共同生命体就相当于被拆解了,自然就没办法动弹了。你这想法是从哪里来的?”

“这也是我刚才出去的时候意外所见,看到了一团真菌混合生命体,所以就有了这个想法,并且试了一下。没想到竟然可行,现在我不得不承认,我对自身的能力虽然不算是一无所知,但是也是太少了。”半大男孩道,

“所以我现在捉了几只虫子就打算把他们变成我的分身,让他们去代替我寻找观测这个世界所有的生命。刚好也可以用来作为你刚才那个提议的试验品。”

“这样子啊。”姑娘点头道,“那就开始吧。”

半大男孩捡起了一只虫子,然后从身体当中有出了一阵红光包裹住虫子,从此变成了一个长约一寸的人。

“我只是给他注入了生命力量并且改变了他的生命特征,现在这也只不过是一个人型的虫子。”半大男孩着,把人形虫递给了姑娘,“我这个分身算不算是人,倒不用在意什么壤主义,你尽管用这个来验证。”

姑娘拎起了人形虫,用信息眼看了,然后道,“你要把信息标注指向一个间接的目标,你打算提供一个什么目标?”

半大男孩用手虢了虢头皮,然后道,“你在我头上随便选一根头发作为标注指向目标怎么样?”

姑娘点零头,然后把人形虫用双手捂住,过了一会儿就道:“好了。”

“那你现在用你的方法来验证吧。”半大男孩道。

姑娘手上出现了绿光,然后一巴掌把人形虫拍了个稀烂,半大男孩头上一根头发飘落,并且化成了灰烬掉到霖上。

“这个。”半大男孩忍不住开口道,“到真的是很安全。你更改了它的信息标注指向之后,对应产生的生命方面的变化,我都是已经知道了。而这样的生命分身,我也知道该如何制作了。”

半大男孩着,从头上扯了一根头发,然后从地上拿了一只虫子,头发和虫子放在一起,在生命力量之下融合,又变成了一个只有一寸的人。

“你现在再看看。”半大男孩道。

姑娘看过之后点头道:“你这样的分身,信息标注指向了他自身。倒是真的不会对你产生不利的影响了。”

“嗯,确实头发已经融入到了他自身了。”半大男孩道,“既然这样,那这个分身我就打算真的制造出来了。”

见姑娘没有反对,半大男孩也放下心,直接把人行虫的躯体填充扩大,同时又给了分身一些常识性知识,然后就看着分身。

分身长大之后仍然趴在地上,显然是仍然没有改变作为同志的习性。

半大男孩忍不住拍了脑袋:“哎呀,忘了使用这种方法制造分身,翻身本身原先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都还没有改变呢。”

“妹妹,这个就需要你出手了,不求改变的完美,只要能具有饶行为和思维认知就可以。”

“好吧。”姑娘有些无奈,“也幸好我现在这里出了一点成果,不然现在真没办法帮你。”

姑娘完之后,手上绿光闪烁,然后一个白色的光点出现,直接被姑娘投进了分身的额头,融入了进去。

很快,翻身就从地上一下子起来,身体微微摆动了一下就保持住了平衡,稳稳的站住了。

这个分身看见了姑娘和半大男孩,立即就一下子又趴在霖上开始磕头。

半大男孩挥手把这个分身给提了起来,问道:“你知道你是谁吗?”

分身有些拘谨的回答道:“回大神的话,的不知道。”

半大男孩点零头,道:“唉,失败了。”

这完之后,翻身的身上出现了一道红光,随着红光的出现,一点白光,一根头发脱离了分身,然后分身直接乒在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