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八十二章 开辟职业46用爱发电?

“女巫心灵深处的旧日之神也不知道从何而来!”拉呱心想,“要想对抗灵魂的熵增,他需要心性当中的真善美。真善美不可名状,又属于熵减,正是可以互相抵消。”

拉呱上下打量着女巫,女巫仍然微笑不语,拉呱说道:“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要我心灵当中的美了。”

女巫笑着看着拉呱,脸上带着期待,好奇,没有开口说话。

“实际上你需要的并不是单纯的美,而是美好所具有的力量。世上一切美好,都可以。”拉呱说完之后,看着女巫,女巫眼眉微弯,笑对拉呱。

“既然我已经了解了你的状况了,那么我就帮你快速的暂时压制住隐患吧!”拉呱说完之后,身体当中不停的凝聚出一团又一团不可名状的存在。

这些存在无形的力量联合在一起瞬间通过女巫的眼睛进入了心灵之中。

“啊……”女巫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呻吟,一脸幸福之色,头微微后仰,眼睛微微的闭着,说道:“我感觉我的灵魂在发光,好温暖!”

拉呱嘴角忍不住抽动,有些尴尬的看着女巫的姿态,瞬间加大了不可名状无形力量,把盘踞在女巫心灵当中的那一团旧日之神的残骸紧紧的包裹。

拉呱忍着女巫那感觉让心灵有些痒痒的呻吟,不断的以不可名状的力量包裹压缩旧日之神残骸。

压缩到极限之后,拉呱心中一阵犹豫。

犹豫了一会儿,拉呱直接把压缩到极限的旧日之神残骸从女巫的心灵中慢慢的掘取出来。

“嘣”的一声,旧日之神残和女巫心灵的一个无形连接断裂。

“啊……”女巫突然痛苦的大叫一声,脸上带着幸福的表情。

“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吗?”看着这一切的拉呱忍不住想道。

随着一连串的断裂声音响,拉呱终于把那一块残骸从女巫的心灵当中抓了出来。

“这个东西虽然很讨厌,但是也是一件不朽之物!”拉呱看着残骸说道,“这东西本来属于你的,你现在还要吗?”

女巫看着残骸,一脸厌恶,一边挥手一边说道:“拿走拿走!这东西随你怎么处置。”

“那就多谢了!”拉呱笑着说道,“你现在心灵当中的隐患已经解除了,我们要好好谈一谈了。”

女巫睁着大眼睛,不解的看着拉呱,说道:“谈什么啊?现在我们两无相欠,你该走了。”

“这就翻脸不认人了啊!你可别忘了我付出的报酬可是超了。”拉呱说道,“我不光付出了你要的,还给你解决了隐患啊。”

“这个……”女巫连忙笑靥如花,连口道谢,“我也没有什么好东西来补偿回去啊。要不我把这个占卜屋送给你吧?这可是一件神器!”

“不用不用,我对这件神器没有任何兴趣,还是留给你吧。”拉呱说道,“只要你答应我,以后我需要的时候帮我进行免费占卜就行了。”

拉呱看到女巫的表情说道:“就帮我免费占卜五次吧。”

……

“不好,我感觉那个残骸又要在心灵当中重生了。”正在跟拉呱进行交流的女巫突然有些惊慌的说道。

“什么?竞有此事!”拉呱连忙取出了被包住压缩的残骸,发现并没有出现任何异样,松了一口气。

“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拉呱说着走到了女巫的面前,在一次在女巫的配合下直视女巫的心灵之中。

拉呱看到了在女巫的心灵当中出现了一个虚幻的残骸。

“这个,为什么会再出现?”女巫笑容收敛,忍不住悲凉的说道。

“嗯。应该是我刚才我把残骸拔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完全清除残留部分。”拉呱说道,“刚才应该是有一些部分断裂还留在你的身体当中,现在在身体当中的残余部分开始重新汇聚。”

“这种存在,果然如你所说,根本不会有损失。好在已经把本体取出来了,现在留存在身体当中的也只不过是一个存在于心灵当中的‘影子’罢了。”

女巫说道:“你帮我把它完全根除,我就答应你的条件,给你免费占卜五次。”

“很抱歉,这个我无能为力。”拉呱说道,“不是我不愿帮你,只是你要知道你现在心灵当中的影子,只不过是一个投影,而产生这个投影的根源在于你的肉身当中。”

“残骸存在于你的身体当中时,应该对你的身体产生了一定的扭曲影响,而这些受到扭曲影响的身体部位才是祸源。事实上,我并不能观察到这些祸源,自然也无从下手了。”

“那这个就没有办法了?”女巫垂头丧气的问。

“办法是有的。只不过这需要你自己来了。”拉呱说道,“就跟心灵当中的美产生于肉身一样,如果你能够通过观察心灵美的产生过程,反向解析到肉身,找到这些美产生的根源。”

“那么你就有可能用同样的方式找到心灵当中影子产生的祸源,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嗯!你说的有道理。”女巫说道,“到时候我找到了根源又该怎样做?”

“凡是能够在心灵当中产生美好的心性的事,你都可以尝试一下。”拉呱说道,

“举个简单的例子,对于人来说,爱,是最美好的,可以在灵魂当中产生正面的秩序,同样可以抵消存在于身体根源当中旧日之神残骸的残余的混乱力量。而这个爱分为很多种……”

“就这样吗?”女巫问道。

“就这样,用爱发电……”拉呱噼里啪啦一阵解说,“如何?你可愿意这样体验一番。”

女巫听了之后,脸有些微红,说道:“这种事情当然要慎重才行,我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随你了。反正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你欠我五次占卜。”拉呱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你不是已经找到答案了吗?还不快点去。”女巫说道,“你去了我好关门。”

“你给我开个特别通道,我可不想以后找你的时候再去寻找虹霓了。”拉呱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