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七十九章 开辟职业43规律性武器

拉呱死死地盯着水晶球,看到无数的迷雾不停的出现在其中,挡住了视线,不能看到具体的形象。

“我要去回梦走廊……”拉呱眼睛死死的想看穿迷雾,口中一遍又一遍的念叨。

拉呱感觉到了脑袋变得沉重起来,时不时的晃了神,或者眼睛的注意力松懈,或者念想落空。

“集中你的注意力。”女巫在旁边提醒道。

“好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拉呱的精力不停的消耗,拉呱感觉到意识都有些不清楚了,思维也有些迟钝。

终于再也忍受不住,拉呱感觉到脑袋里面嗡的一声,瞬间四周所有的动静全部消失,整个天地变成一片黑白。

“叮”的一声,一团金光在黑暗当中突然出现扩散,把所有的景象染成了金色。

拉呱感觉到自己瞬间恢复了自由,而除了自己之外的一切,全部都静止下来。

拉呱从水晶球旁边走开,在金灿灿的静止世界当中打量。

拉呱看到了静止的金色灯焰,忍不住伸出手指,轻轻的碰触了一下。

“嘶”拉呱倒抽了一口凉气,“好疼!”

随后拉呱又走到了女巫的身边,金灿灿的女巫保持着神秘的微笑好像一尊雕塑。

拉呱看着雕塑,心中有些荡漾忍不住伸手垫脚摸了上去。

“冷冰冰的,这个触感真的像一个雕塑!”

拉呱又摸了一下其他的东西,然后摇了摇头,有些苦恼,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神躯也不能连接了。”拉呱试着使用神躯权限无果,忍不住有些焦躁,“我到底该怎么做?”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折腾了一会儿仍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拉呱忍不住心中发慌,“难道我就被困在这个金色的世界当中了?”

“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半位面,异空间?还是个幻景?”

拉呱忍不住走到一边的躺椅上面躺了下去,顺手把旁边的书拿到了手上打开,放在自己眼前。

一瞬间光影变幻,拉呱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巫,这种感觉很奇怪,并不是单纯变了一个形象,而是感觉到自己已经获得了女巫一切所有存在信息,除了一片空白的记忆,无论是思维模式,肉身结构,超凡力量,一切的一切都变成了女巫,也就是真正的是一个女巫了。

这并没有让拉呱感觉到身份有任何不和谐之处,似乎自己天经地义就是女巫。

感觉到了了大门被打开,等了一会儿,变成女巫状态的拉呱似乎才反应过来,开口说道,“进来吧。”

接下来拉呱以女巫的身份感觉和思维模式跟拉呱进行对话。

似乎感觉到拉呱对自己的痴迷,拉呱的女巫状态忍不住心中出现了喜悦,脱口而问:“你看,我美吗?”

这句话一说出口,拉呱的女巫状态就感觉到了一股无形的规律作用到了拉呱的身上。

接下来,拉呱的女巫状态对拉呱进行指导,看着拉呱一步一步的尊从,女巫状态,心中出现了喜悦,微眯着眼睛笑了。

接下来拉呱在水晶球面前慢慢的变得虚弱起来,最终一瞬间进入了死亡状态。

拉呱进入死亡状态的一瞬间,一股金光从拉呱的身上瞬间扩散开来,把接触到金光的一切沾染成了金色。

拉瓜的女巫状态,来不及反应就被金光包裹瞬间就失去了视界,景物变得灰暗,然后又变得一片黑暗。

黑暗当中,一句话不停的回荡着:“你看,我美吗?”

然后一瞬间,无穷金光充斥在所有的黑暗当中,变成了一片金,在金色当中,一声“美”不停的回荡着,在金色的空间当中产生了一段段的波纹。

波纹不断的互相反弹,整个金色的空间开始不停的荡漾,越来越不稳定,金色的景象也开始慢慢的扭曲。

扭曲的幅度越来越大,最终终于打破了这一片金色的空间,无数的金光爆发,瞬间冲破了空间,拉呱感觉到自己出现在了在了一片金色的空间当中。

这个金色的空间正是自己正在进行占卜的大殿。

看着自己面前的金色水晶球,拉呱发现自己所有的一切又变成了拉呱状态。

拉呱看着和刚才一模一样的状态,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金色的火焰。

“嘶”同样抽了一口凉气,“好疼。”

“不对!我想起来了,我刚才也这样摸过了的。”拉呱说道,“接下来我又摸了一下女巫。”

“这一次我不摸她的衣服了,冷冰冰的。”拉呱说完之后伸手摸向了女巫露在外面的锁骨区,“果然温润如玉,保留着本来的性状。”

“接下来我又做了什么呢?”拉呱口中说着,心中不停的回忆,感觉到记忆很沉重,翻阅起来很吃力,而拉呱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又躺到了躺椅上面,顺手拿起了旁边的大书,放到了胸口,双手打开。

就在打开的一瞬间,拉呱突然说道,“我记起来了,我刚才也是这样的,怎么回事,我怎么突然行为不受控制了。”

刚说完,拉呱又变成了女巫状态,再一次进行了一场重复……

“啊C疼!我记得刚才也是这样被坑了一次。我要重新记起刚才的经过,不然就会陷入在这当中,永远不能出去了。”

拉呱双手用力的抓住了桌角,用力的扳动,“我要控制我自己,不要动弹。”

“控制自己不要动弹……”拉呱不停的念叨着。

突然拉呱,感觉到一晃神,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拉呱的手正伸向了女巫,已经要堪堪接近胸口的衣服。

拉呱立即缩回了手,心中慌乱,“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突然我就跑到这里来了?刚才我不是双手抓着桌角吗?”

“不!我刚刚又经历了一遍这个过程了。”拉呱皱着眉头,“难道这就是一个无限循环的精神迷宫吗?那么我应该怎样才能走出去呢?”

都在拉呱这一思量间,拉呱的手就伸向了女巫,不由自主的摸到了女巫的下巴。

“该死啊!”拉呱忍不住怒吼出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