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七十六章 开辟职业40与魔鬼交易

拉呱看着招牌旁边的那个数字,从身上取出了铭牌,仔细一看发现铭牌上面智慧书屋词组后面还有一个细微的数字一,先前被忽略了。

“编号为一的智慧书屋在哪里?”拉呱收起铭牌问侍应生。

“一?”侍应生皱着眉头,说道,“这个编号是第一家智慧书屋了!那应该是总店了!大人,很抱歉,我并不知道智慧书屋总店在哪里!”

“你不知道?”拉呱问道,“你不是向导吗?”

侍应说道:“大人!我只是一个向导,有些东西我并不能知道,比如智慧书屋的总店这种信息。”

“那么?我现在想知道这个信息的话,该怎么做?”拉呱问道。

“大人,三杯酒贩卖信息。”侍应说道,“不过那个地方太危险了,大人真要去的话,最好去雇用一队警卫。”

拉呱说道:“不用了,你带我去吧,我有能力保护你的安全。”

“大人!那个地方就是神进去,大意之下,也有可能翻船。”侍应说道,

“雇用警卫,其实并不是需要他们的武力,而是因为警卫身上有星界之主的关注。如果大人坚持不雇用警卫,我是不敢去的。”

拉呱若有所悟,说道:“你带我去雇佣警卫。”

“这里看起来就是罪恶的温床啊。”拉呱跟着侍应带着警卫走在破败的街道上,看着一起凶手正大光明的发生在所有路人的眼中,而没有任何人多看一眼,忍不住说道,

“这不是在给星界城的形象抹黑吗?为什么不进行管理呢?”

“大人,你有所不知。宇宙当中所有的存在都汇聚在这里。有善良就有邪恶,有秩序就有混乱,这本身就是规则。”侍应生说道:

“那么对应的邪恶区域就会存在,这种事情是得到认可的。每个不同的区域秩序就不一样了。星界之主超脱了善恶,也没有特别的偏向。”

拉呱一边听着,一边就感应到了四周传来阵阵的恶意,拉呱随便回看了一下,就引得那些人肆无忌惮的嘲讽辱骂。

拉呱不在意的摇了摇头,顺着路往前走,前面的人好像遇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纷纷的让开了路。

拉呱仔细查看了一下,发现是警卫的身上有一种无形的波动,笼罩住自己和侍应生,在街上行走的恶徒似乎对这种波动很敏感,很害怕,感觉到了就立即躲开。

一路行走终于来了三杯酒,拉呱还以为是一个酒馆,想不到却是一个看起来冷冷清清的门面。

侍应生带着拉呱走了进去,发现里面不过是一个不到十平方米的空间,一个柜台把这个空间分成了两半。

柜台后面坐着一个正装打扮的魔鬼,看着走进来的拉呱,这个人快速的从柜台下面拿出了三个装满了液体的酒杯在柜台上一字排开,开口说道:“贵客临门,请问有什么需要?”

拉呱转头疑惑的看着侍应生,侍应生连忙说道:“大人,这是这里的规矩,任何进来的人想要跟老板进行交易,都必须在里面选一杯酒喝下。”

“喝下之后,就可以向他买一个信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三杯酒里面只有一杯是普通的酒水,其他的两杯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大人,你可以用你所有的手段来进行观测,确定哪一杯是真正的酒,只要不接触就可以。”

拉呱问道:“是这样?那么喝了不好的东西也可以购买信息吗?”

“可以的!只要随意的喝一杯,都可以购买一个信息,只不过喝了不好的东西,这后果要自己承担。”

“这是魔鬼玩弄人心的手段吧?魔鬼可不是守信者,说不定这三杯当中没有一杯是正常的酒呢!”拉呱说道。

“大人!绝对不会的!魔鬼虽然邪恶,但却守信!”侍应生说道,“事实上,除了一杯正常的酒,其他的只是成分不明的液体。这液体的是好是坏,并不确定。也足有人喝了之后得到了好处的。”

“我知道了。”拉呱慢慢的凑近三个酒杯,一一的闻了一遍,没有闻到任何气味。

看了颜色,一杯透明,一杯血红,一杯金黄,也不能分辨哪一杯是真正的酒。

“大人,你需要快一点,只有十分钟的分辨时间。”侍应生在旁边提醒道。

拉呱吸了一口气,调动了神躯权限进行观测,观测完之后,伸手拿起了血红的那一杯,一饮而尽。

“我想要购买智慧书屋一号店的信息。”拉呱放下了酒杯说道。

魔鬼挥手间把三个酒杯收回了柜台,回答道:“智慧书屋一号店,店长汉斯·路克斯,店址……”

拉呱仔细的听着魔鬼的叙述,魔鬼说完,看了啦瓜一眼,从柜台下面拿出了一个小瓶子,放到了拉呱的面前说道:“50块神力结晶或等价物品。”

“大人,这个小瓶子当中是你刚才喝过的液体,这50块神力结晶就是这瓶酒的钱,也是咨询费。”侍应生连忙说道。

“五十?”拉呱拿起了瓶子,说道,“倒也值这个价!

不过我买不起。”

侍应生忍不住大惊失色的说道:“大人,你必须得买下来,这是规矩。三杯液体,喝了那一杯正常的酒,也就是付出了购买信息的价格就可以了。喝了其他的液体,那就会算上液体的价值。”

“50枚神力结晶买这个也不算亏。”拉呱说道,“只是我现在身上并没有带这么多,该如何是好?”

“不,你身上有这个价值的物品。”魔鬼突然说道。

“你想要什么东西?”拉呱问道。

“我并不能查探你身上的东西,但是我可以观看你身上的物品的价值光色。”魔鬼说道,“50块神力结晶光色不过是黄色,而你身上的光色却是紫色,这比黄色高了几个等级了。”

“价值光色?”拉呱有些懵的问道。

“就是你身上所有的物品和道具的总价值,这种价值在我的眼中会表现出不同的颜色。”魔鬼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