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七十二章 开辟职业36刺客退散

车队主人直直的挺着身体,一动不动,彪悍之人紧紧捏着刀柄全身肌肉绷紧,死死的看着五芒星。

大颗大颗的汗水从车队主人的额头掉下来,双眼已经被汗水迷糊,发出阵阵细微的刺痛的刺痛。

彪悍之人呼吸开始急促起来,额头上出现了一阵阵水雾,被他盯着的五芒星四周开始出现了光线扭曲,五芒星的形象开始波动。

拉呱站在车厢顶,饶有兴趣的看着对峙的双方。

时间1分1秒的过去,对峙的双方感觉到了身体和精神都疲惫起来,不得不咬牙切齿地强行撑着。

站在车厢顶看着的拉呱表现出一副无聊的神情,开始魂游天外。

“笃”的一声,一个小木柄敲击在拉呱的后脑勺,然后一个盗贼打扮的人显现在拉呱的身后。

这个人显出身形之后,蹲了下去,手上的匕首一个反转,刀尖就刺入拉呱的后心。

这一刺,拉呱身上出现了一个护盾,抵挡了一下。

很快,护盾被刺破,刃尖继续刺向后心。

只听“当”的一声,刃光刺中了拉呱后心,被一个坚硬的东西挡住。

这个刺客立即站了起来,手上的匕首划向了拉呱的脖子,同时双脚一蹬向后倒退。

拉呱敏捷的转过了身,伸手向着刺客一抓,刺客立即停住了身体。

拉呱口中飞快练动咒语,一条电光向着刺客激射而去。

刺客被定住身体的时候,身上突然出现了一片金光,瞬间挣脱,然后向旁边一个翻滚,躲过了射来的电光,被电光把衣服的下摆烧掉。

刺客在地上翻滚了两圈,然后就消失不见。

拉呱身上瞬间出现了一阵白光以拉呱为中心,向四周快速的扩散,扩散到了十米半径,几个隐藏中的身形,显露出来。

扩散的白光瞬间爆散,化作无数的光屑,沾染到了几个盗贼身上,闪闪发光。

拉呱冷哼一声,挥动着手上的法杖,几个火球射向了这几个盗贼。

这几个脚底摸油,身上出现了一圈火焰护盾,扛了一发火球术飞快的跑进了远处的树丛消失不见。

“能够锁定的火球术被护盾抵消了,其他不能锁定的法术也不见得能够命中他们。”拉呱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挥动着法杖,在头顶放出了一只真视之眼,无形的波动,从真视之眼当中散发出来,又一个刺客露出了身形,不得不撤退。

拉呱看向正在对峙的双方,忍不住说道:“你们够了吧!这样对峙下去有什么意义?有什么话就赶快说吧,免得浪费时间。”

彪悍人紧握着刀柄缓缓的后退,退出了十米远之后,放松下来。

车队主人松了一口气,头顶的五芒星一瞬间消失不见。

“你们有什么条件?”车队主人问道。

彪悍人并不回答,摇了摇头转身走回了队伍,然后带着队伍消失在树林之中。

车队继续前进,拉呱躺在车厢顶上,看着四周缓缓后退的树木,听到车队当中一些人边走边议论。

“你说这伙人哪里来的?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呢?摆了这么大阵仗,就退了!”

“刚刚看起来不像是来打劫的,好像是看我们不弱,主动退去了。”

“我倒是感觉他们不是针对我们来的。跟我们正面对峙只是一个幌子,目的应该是刺杀那个地精法师。刺杀失败,自然就退去了。”

“你这么说倒也有道理,也不知道这个地精法师哪里得罪了什么人了。这一次刺杀不成功,会不会有下一次呢!”

“他们再来我估计也是一场空忙,估计他们的目的是不能达到了。”

“我觉得他们主动退去并不意味着就放弃了,有可能会有迂回的方式。”

“哦?什么方式?”

“这个地精法师应该有亲人什么的吧?你觉得他们会不会去对付地精法师亲近的人呢?”

“这绝对有可能……”

拉呱在车厢顶上一下子翻了起来,飞下了车厢,跑向了车队主人。

“抱歉!我现在有急事要离开了。”拉呱对车队主人说道,“就在此分别吧,我的东西你就帮我送一下吧。”

……

拉呱心中焦急,顾不得了直接动用了神躯的权限,飞快的向着家里飞去。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极速飞行,拉呱已经快要虚脱了。

拉呱飞到了自家上空,向下看了一下情况,没有发现异常心中才松了一口气。

拉呱降落到了家门口,走进了家门,得到了消息的养父,华呀从里面迎了出来。

拉呱寒暄过后,舒服的躺在椅子上,享用着仆人的服侍。

“难道是我想多了?”拉呱心中想道,“按理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要来的话也该来了!”

拉呱接过了仆人递过来的杯子,放在口边,抿了一口。

“这味道?这是什么东西?”拉呱一下坐直身子,问道,“大人,这是新酿果酒。”

拉呱细细的品味了一下,说道:“这个味道还真是有点奇怪。”

拉呱喝完了酒液,又接过了仆役递过来的肉串,尝过之后说道:“你这手艺不错啊!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大人,小的已经进来了三个月了。”

拉呱点了点头,不再言语,开始慢慢的享用品尝。

酒足饭饱之后,拉呱伸了一个腰,站了起来,感觉微微有些困意,打算进屋休息一会儿。

走进了房间,一头扎在柔软的床铺上,打了一个呵欠,拉呱扯起了毯子,盖在了身上。

就在拉呱将要睡着还没有睡着的时候,突然打了一个激灵,一瞬间头脑里面的睡意完全消失,意识清晰过来。

“该死!我怎么忘了这个了!”拉呱狠狠的在床板上捶了一下,翻身坐起,“我还没有跟五星盟进行完全的交接,这样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我的秘密不就很容易被暴露了吗?”

“现在任务已经到了最后的紧要关头了!如果一旦泄露秘密。”想到这里拉呱心中阵阵发冷,“漫天的神的目光盯在我的身上。”

拉呱睡意全无,掀开毯子,走了出去,以有紧急的事务为由,再一次离家疾速的飞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