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七十章 开辟职业34 莫名冲突

“我发现他们并不会吞噬昊天元气。”拉呱说道。

“他对昊天元气没什么兴趣,但是对这个世界的物质和元素能量非常感兴趣,在这一片原先存在的元素全部被吞噬了。”

“这个只吞噬元素,那么对昊天元气没什么兴趣,就不会对世界产生毁灭性的影响。最多也毁灭超凡力量。”拉呱说道,“你不是要进行降格转化吗,转化之后还用操心什么呢?”

拉呱正在说着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什么,飞快的后退。

很快,一个人形出现在黑洞的旁边,拉呱看到了这个人,忍不住说道:“玉华,是你!”

“啊?原来是你们啊!”达米伸出手,一把拿宗洞,开始推动黑洞移动。

“这个是你弄出来的?”忙呱连忙问道,“这是个什么东西啊?”

“这个啊,它叫元素黑洞。”拉呱说道,“这里要进行改变,我用它来收集散落的元素,反补世界本源。”

“你干出好大的事情了,也不通知我一声,害得我被别人白白的误会。”拉呱忍不住埋怨,然后把身边的神子介绍给了达米。

达米一边推动元素黑洞移动,一边闲聊。

神子忍住了心中的愤怒问道:“玉华道人,你为什么跑到这里来收集元素?”

达米皱着眉头问道:“难道你不知道当这个世界所有的区域进行统一的时候,法则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变吗?”

“到时候所有区域成为一体,法则力量更加强大,不趁现在把每个区域的一些要素收集一点,以后合并了之后,怎么能够快速的适应呢呢?”

“合着这个东西是你制造出来的啊?”拉呱说道。

达米连忙摇头,说道:“这个东西我可造不出来,这是我借的,用完之后还得归还。”

“玉华!”神子吼道,“你跑到这里来,竟然不知会我一声。”

“好了,你也别生气了。”达米说道,“我只是少少的收集一些要素而己,再说也可以到我管辖的区域去收集啊,我绝不反对。”

神子狠狠的一甩衣袖:“哼!你给我等着,我会去的。”

拉呱看着神子气愤的开了门,打算离开,一把拉住,说道:“先等一等。”

拉呱对停下来的神子说道:“玉华这样做是对的,你应该跟他交流一下。”

在拉呱的调解下,神子和达米缓和了关系,开始进行交谈。

直到达米把元素黑洞安放在衙的地点开启之后,才结束了交谈,拉呱也才脱了身,真正回到了死寂位面。

回到了营地之中,木妖精水妖精花妖精也已经收拾妥当了,正等着拉呱打算一起回去。

拉呱四人毫不犹豫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再一次回到了新手村的殿堂当中。

“这次的任务可真是丰富多彩。”站在殿堂中的水妖精忍不住说道。

“别多说废话,我们回去再说。”木妖精连忙清喝制止道。

这时候突然一个人说道:“诶!这不是妖精小队吗?听你们说你们的任务过程丰富多彩,不介意跟我们说一说吧?”

拉呱等人看了过去,发现是四名兽人和两名暗精灵组成的队伍。

说话的正是那一名雄性暗精灵。

“你们误会了。她不过是很喜欢到处游玩,在新的世界见到不少的东西罢了。”木妖精说道,“这不过是收集起来很有乐趣,好像旅行一样丰富多彩。”

“哦?我也很喜欢旅行,要不跟我说说,让我也长长见识。”雄暗精灵上前一步拦在了拉呱等人身前。

“你们这是干什么?”拉呱沉声问道。

“别生气嘛,交流交流嘛。”雄暗精灵嬉皮笑脸的说道。

“你挡住我们的路了,让开!”拉呱脸上出现了怒色道。

“你们这是不给我们面子咯?”

拉呱身上瞬间出现神光,随后三名妖精四个兽人两个暗精灵身上同时出现神光,对峙起来。

“趁我现在还没有发怒,你立即让开道路,不然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拉呱说道。

“呵呵呵呵,看来我猜的不错啊,你们真的有不少的收获了。”雄暗精灵道,“不交流交流,你们觉得合适吗?”

“哼!你可别拿我当那些软脚虾的人类,想要从我们身上抢走信息,那是做梦。”拉呱冷笑道。

“哈哈哈哈,想不到你一个地精竟然如此的有骨气。”雄暗精灵道,“今天我就打断你的骨头,看你还傲不傲!”

“说什么废话?还不动手。”站在旁边观看着的雌暗精灵忍不住低叱道。

“是。”雄暗精灵回答,身上的神光大盛,直接压向了拉呱。

拉呱身上也涌出了神光进行对拼。

神光对拼,无声无息,雄暗精灵直接被击飞撞到了身后的队友身上,滚着一团。

“我竟然败了!这不可能,我的权限已经到了70%了。”雄暗精灵从地上翻身起来,难以置信的喊叫。

“70%很多吗?”木妖精忍不住讥讽道,“我们每一个成员都超过了70%呢。”

木妖精话一说完,四周出现了响动:正在围观的被这个数据惊讶到失态,发出了带有各种情绪的声音。

“呵呵呵呵!区区70%都敢出来显摆,是谁给你的勇气?”拉呱轻飘飘的来到了雄暗精灵的身边,伸出手指在其胸口不停的点着。

雄暗精灵脸色苍白,不停的被点着后退,拉呱边点边说道:“你知道我有多少吗?90%了,我都没有像你这么狂啊!”

“也不知道你这么狂为什么还能够安然从任务世界当中退回来。”拉呱脸上带着讥讽之色,恍然大悟道,“难道,真的是借助了你的种族天赋?”

“哈哈哈哈……”拉呱说到这里,忍不住大笑,雄暗精灵深深的埋着头,不发一言。

“够了!得饶人处且饶人。”雌暗精灵沉声说道,“这是他的不对,我向你道歉!”

拉呱突然沉下脸,问道:“说!到底是什么人怂恿你们来针对我们的?”

雌暗精灵摇头说道:“没有人!是我们眼光浅薄,把巨龙错认成了蜥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