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六十九章 开辟职业33元素黑洞

提交了任务,神躯权限直接升到了百分之九十。

拉呱看了一下封闭起来的实验项目,松了一口气,“现在这些实验也可以不用再做了!已经没有价值了!就让它们这样封闭着吧。”拉呱嘴角微微抽动,带着一丝笑意,“或许以后还能够让后来人得到一些遗产呢!”

拉呱走出了实验室,再一次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的那一棵大树,使用神躯权限在树上刻下了一个概念性的规则铭文。

看着这一个形如山岩,散发出厚重的意境的铭文,拉呱忍不住轻声的说道:“这有多久,我们地精不能够使用自己的天赋铭文了呢?”

拉呱看着这个铭文,满意的点了点头,一瞬间冲天而起飞到了森林的上空,忍不住大声吟唱起了地精之歌,歌声在神力的作用下,传到了森林当中,通过那一个铭文,产生了神奇的变化。

拉呱最后说了一句话:“大地母亲孕育着万灵。”

说完这话拉呱一瞬间身形冲向远方,渐远渐小,消失不见。

拉呱来到了死寂位面的入口处,走了进去。

这一次并没有出现在位面当中,拉呱再一次来到了小位面意志所在的空间。

拉呱戒备着打量,空间当中神子带着笑容看着拉呱,拉呱一下子就分辨出来这个神子躯体正是自己制造出来的那一具。

“你终于注入了灵魂了!是打算现在就开始进行降格吗?”拉呱问道。

神子点了点头,说道:“刚才很抱歉,为了安全我不得不暂时把你剔出了这个空间,希望你能谅解。”

“我能够理解。”拉呱点了点头,“不是还有一段时间吗?为什么这么急?”

“呵呵!”神子笑了,“你,这不是也打算马上就离开了吗?你也还有一段时间呢?为什么要这么急着离开?”

拉呱有些尴尬,讪笑道:“我这不是因为有任务在身吗。”

神子笑了一下然后说道:“我也有任务在身啊!”

“明白明白。”拉呱应付式的回答着,然后又有些疑惑的问道,“我这都要走了你,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我想请你留下一样东西,一样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神子笑着说道,“你把这个东西带出这个世界,这可不好吧?”

拉呱皱着眉头问道:“你说清楚,我到底把什么东西带出去了?”

神子平静地说道:“你自己心里明白是什么东西,虽然我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现在这个世界突然少了一块砖,已经有一个洞了!”

“不管你拿不拿什么东西走,我希望你能把这个洞补上,不要让我难做!”

拉呱脸上也有些挂不住,说道:“我自问没有在这里面偷东西,世界出了问题也不见得是我的原因吧?你不能随随便便就给我头上扣帽子。”

神子说道:“其实我也不想来拦你,只是现在这么大一个漏洞,让我脱不了身了!这是很麻烦事关我以后的生死,我也只能向你问个明白了:请你告诉我。”

“你说世界出现了一个洞是怎么回事?”拉呱问道。

“构成世界的要素消失了一大块。”神子说道,“好在并没有直接破损到虚空当中,不然世界就会破灭。”

“你开玩笑你觉得这是我的能力做的出来的吗?”拉呱终于忍不住大声吼道,“你到底是什么企图?”

神子伸展了一下躯体,说道:“我对你的手艺很满意,想必你已经完全掌握了吧?我想你把它遗忘。”

“这也只是你现在的临时躯体,你可以自己按照心意进行改变。”拉呱说道,“改成其它面目就可以了。”

神子摇了摇头,“我不放心!”

拉呱身上散发出神光,说道:“这个不可能。”

“唉……看来最终还是要付诸武力啊!为什么很多事情都不能通过好好的商量来进行解决呢?”神子说完之后身体出现了一个光环。

拉呱沉默着,神子冲向了拉呱……

“停下来!”正在双方进行激烈交战的时候,神子突然大喊。

拉呱全力戒备着退开。

神子看着拉呱说道:“现在我相信了,底层结构是安全的。”

拉呱说道:“那你现在放我出去吧。”

“别急肮有事儿呢!”神子笑着说道,“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们本身公平交易,既然你已经没有疑异了,那我们的交易,就算是种完满的结束了。”拉呱问道,“如此我们之间再无关联了。”

神子叹了一口气,说道:“这是你跟世界之间的关联。”神子说道,“你在这里活动了这么些年,这个世界真的出现了一个漏洞。”

“现在你直接一走了之,自然会找到我的头上来,我希望你能够稍稍停留一会儿,我们好好商量一下,解决这个事情。”

“这个……你是说世界出现了一个洞?”拉呱说道,“世界的结构怎么会出现‘洞’这种不合常理的形态?”

“这只是我对这种情况的一种形容。”神子说道,“具体情况我可以带你去看一看。”

拉呱也有些好奇了。忍不住说道:“我倒要看一看这个破洞是怎么个形态。你是地主,你带我去看看。”

神子在黑暗的空间当中打开了一扇大门,带着拉呱直接走了出去。

拉呱来到了神子所说的地方,一看就忍不住说道:“还真是一个破洞。”

原来现在拉呱来到的地方正是这个世界连接虚空的底层层面的昊天元气海。

在昊天元气海当中有一个存在感极强的黑色洞口,这个黑色洞口并没有影响昊天元气海。

“这个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危害啊!”拉呱观察了一下说道,“而且外面也不能观察里面的情况!这样根本不能弄明白这个东西,又怎么可能解决它。”

“不!这个洞能够吞噬任何东西。”神子说道,“被吞噬的东西完完全全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这是一个怪兽,我不知道他的胃口到底有多大,会不会把整个世界都吞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