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六十一章 开辟职业25围城

天心带着众人来到了虚空当中一座殿堂外面,然后停了下来,指着旁边旁边一条连接在殿堂上面的光线说道:“就是我们现在已经开辟出来的世界之路了,那一条通往了神秘世界。”

“这一座漂浮在虚空当中的殿堂就是所有的世界之路的中枢,金甲你要开路,就需要在这里面设定一个基点。好了,我们进去吧。”

……

拉呱在见证了之后,又重新回到实验室,世界意志的问题在天心等人的协调下,跟拉呱达成了条件,斩断超凡变成了隔绝超凡。

针对变化,拉呱对实验进行了调整,并且和木妖精,水妖精,花妖精重新分配了各自的任务。

时间流逝之中,七年一晃而过,整个约翰王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得益于战后新体系的引领者的地位,在约翰王国控制下的各个研究院努力下无数的超凡成果被解释出来,对世界规则的探索取得了重大的进步,无数规则造物出现。

统领各个研究院的拉呱吸收研究成果,更进一步的解锁了神躯的权限,而计划也进行到了最后一步。

“陛下,该发动了。”拉呱对坐在王座上约翰国王说道,“现在就差最后的决战了,今天过后,你将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

“而那些处于法外之地的超凡者们将会被直接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当中消失不见。”

脱去了脸上的青涩,变得成熟的约翰国王身上散发着王者的威势。

约翰国王回答道:“现在天下太平,人民安居乐业。超凡者们只能生活在阴暗之中,再也不能肆意的对抗我的秩序了。”

“说实话,他们本来不会沦落至此,可谁叫他们竟然敢无视我的权威呢!唉!可惜了,这也算是比较强大的力量呢!”

“陛下何必叹息?这全是他们咎由自取,怨不得陛下。”拉呱面无表情的说道,“何况现在我们也已经取得了他们的力量了,并且这种力量更加的方便强大。他们存不存在也算不得什么了。”

“只是……”约翰国王叹了一口气,“从小我就有一个英雄梦啊!而如今我亲手葬送他们……”

“陛下。”拉呱反驳道,“如今这个时代已经不需要英雄了。良好的秩序不容许英雄这个例外。”

“殿下以后执掌整个国家,还是要好好重视那些科研才是,只有永远掌握着最前沿最先进的成果,才不会被抛下。”

“没有了超凡个体,能够依仗的力量就出自于普通人了,殿下不要小看他们的力量。”

约翰国王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发动吧!”

约翰国王说完,整个大厅当中突然出现变化,四周的墙壁变成了一块透明的光屏,光屏上出现了不同地方的画面,画面当中都出现了相同的身穿战甲手持枪械的军人。

这些军人在不同的地方同时进行包围绞杀,无数带着特殊能力的人反抗着,它们发出了各种超凡力量,但是在面临着全副装备的军人时,却毫无反抗之力的被军人手中的各种型号枪弹屠杀干净。

一时之间,约翰国王和拉呱看着画面当中的血腥屠杀,都沉默不语。

沉默中的约翰国王突然说出了一句话:“从今以后,我就是国家。”

“陛下,接下来就交给我吧。”拉呱说道。

约翰国王点了点头,说道,“有劳大师了。”

拉呱行了一个礼退出了大厅,留下约翰国王一个人默默的看着墙面上的影像

走出了大厅的拉呱,心中开始计较道:“现在这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超凡之力会被这个小世界意志收敛,然后彻底禁绝超凡。”

“不知道那边现在什么情况,希望计划顺利,不要出什么意外才好。”

走出了王宫,广场上已经整齐的排列着一整团士兵,这些士兵一个个全副武装,戴着心灵屏蔽头盔,身上穿着亮闪闪的盔甲,双肩扛着一把刺枪。

拉呱走到了这团士兵面前,士兵的首领立即走到了拉呱面前恭敬的行礼说道:“大师,请。”

拉呱点了点头,带着这队士兵走到了广场不远处的一个闪烁着青紫光芒的法阵。

所有的士兵在法阵当中排列好的队伍,拉呱启动了法阵,和所有的士兵同时消失不见。

再出现时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灰暗的天空,巨大的古堡,古堡当中一座尖塔闪烁着魔力光芒。

在古堡外围有一个圈子,一大片军队整齐的列队围在古堡的圈子之外。

拉呱带着士兵们出现在军队包围圈的外面,然后让首领前去跟军队交涉。

很快,首领交涉成功退了回来,远处的包围圈缓缓地移动,露出了一个缺口,拉呱带着士兵走进了缺口。

走了圈子之外,拉呱也团人直面古堡的大门。

“向里面喊话。”拉呱说道。

一个士兵应声而出,手上捧着一个巨大的喇叭,向着古堡喊道:“里面的你们听着,交出圣杯的下落,我们即刻退军,不然,打破古堡,片甲不留!”

士兵一连喊了十多遍,古堡里面都没有任何回应。

“好了,退下来吧。”拉呱说道,“看来他们是不想活了!准备进攻。”

拉呱说完之后,身边的士兵团快速行动起来,每一个士兵从自己的包裹当中取出了一个零件然后放在一起。

又有十几个士兵走到这堆零件当中开始进行组装,很快就组装成一门大炮。

不远处包围着的军队当中的军人看到这们大炮,忍不住议论纷纷。

“这门炮有用吗?我们可是连续用火炮轰击了十几天,炮弹都轰完了,都没有打破。”

“也说不定,这可能是门新武器呢,专门用来啃这种硬骨头的。”

……

等到所有的人组装好之后,拉呱来到了这们大炮面前,轻轻地伸手抚摸着炮管,然后向身边招了招手,这团士兵的首领抱过来一个大箱子。

拉呱伸手一招,大箱子就飘飞着到了拉呱的面前,拉呱打开了箱子,一发炮弹飘到那拉呱面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