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四十九章 开辟职业13发射死能弹

“大师一路辛苦了,快快有请。”青年王子热情的开了车门,扶住了车门像一个侍者一样把拉呱从车厢当中迎了下来。

拉呱一脚迈出了车厢,转身看着车厢里面的一个大箱子,说道:“这里面就是关键设备,把安装好,就可以开始了。”

青年王子连忙叫来了士兵把箱子抬了出来,然后对啦瓜说道:“大师,父王已经摆好宴席,还请大师赏脸。”

“不要弄这些,先去工厂安装核心设施。”拉呱说道,“想必在这个没有弄好的时候,你饭也吃得不安心吧!”

青年王子连忙说道:“大师说的是,大师请,接下来不能坐车,只能步行了。”

拉呱和青年王子一行人来到了一个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巷道的地方。

青年王子带着拉呱走进了小巷子,边走边说道:“大师,这个地方原先是一片抛尸坑,正好适合建造标准,就改造过来了。这里面经常会出现一些亡灵生物,大师需要小心。”

拉呱看了一下,说道:“看这里面死亡气息的凝聚程度,这段时间没少抛尸,这些尸体都达标了吗?”

“放心,保证能够达标。”青颜王子连忙说道,王子身后跟着的士兵们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

“好吧!这种程度也只能够制造两颗小当量和一颗大当量的死能弹,你打算要几颗?”拉呱问道。

“这两种当量威力如何?”青年王子问道。

“嗯……都达到了传奇法术的能级。只不过大当量的威能相当于小当量的十倍。”拉呱说道。

“都能达到传奇啊?那就要两颗小当量的吧!”青年王子说道。

“嘿嘿,我还以为你要一颗大当量的呢,想不到你会这样选择。”拉呱忍不住怪笑说道。

青年王子疑惑的问道:“大师,你这个是?”

“不错不错,我很欣赏你,你明智的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拉呱说道,“如果你选择十倍的话,对你们这个世界来说绝对是一场灾难!别看威能只是提升到十级,亡的破坏力可是成千上万倍的。”

“事实上,我想劝告你,死能弹制造两颗就足够了。一颗

直接炸掉阳炎沙漠当中的据点,然后将整个沙漠成为一块真正的死地,剩下一颗作为威慑足以。”

“再多,你们反而没有能力保养它了。到时候一旦保养出了问题,那个后果你自己去想象一下吧……”

青年王子忍不住伸手擦了擦额头,说道:“一颗小当量的就可以影响整个阳炎沙漠,这个威力太大了!大师,可不可以请你把它当量降低一些。”

“这个没有办法!实际上再小的话就没有办法发挥威力了。你也听我讲过神话传说当中的真相,应该知道传奇法术的触发条件。”

青年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说道:“那就这样吧!我们也是为了生存!”

“你不用这样!你有了实力,才能够让别人跟你好好说话。”拉呱说道。

……

“王子——殿下,到底什么时候进行投放?”拉呱找到了青年王子,说道,“现在已经做好准备很久了,我的时间很宝贵,不能白白浪费在等待之中。”

“再等等!”青年王子说道,“我需要说服一些人,取得他们的同意才行。”

“该死的官僚主义!他们为什么反对。”拉呱问道。

“他们不是反对使用,而是反对投放在沙漠据点。”青年王子有些无可奈何的说道,“他们想投放到敌人的脑袋上,想尽可能多的杀伤。”

“你没有告诉他们死能区大量死亡生命会发生什么吗?”拉呱问道。

青年王子听了之后,沉默不语。

“三天,三天过后,如果你还不作出决定,那么我就直接投放。”拉呱说道,“你有三天的时间来做准备配合投放活动。”

青年王子苦笑着点了点头,说道:“我立即去进行宣传。”

……

“大师!直接按下去就可以了?这么简单吗?”站在高塔顶端的青年王子对自己身边的拉呱问道,“这么大个铁疙瘩真的能够自己飞到阳炎沙漠据点吗?”

拉呱伸手拍了面前一个带有尖端柱形铁柱上的另外一个按钮,一幅虚拟地图出现在上空。

拉呱指着地图上面的红点说道:“你看看这个地方是不是那一个沙漠据点?”

青年王子点了点头。

拉呱说道:“这不就对了吗!地图标识没错就没问题。你要对我的科技充满信心才对嘛!”

拉呱按了一下按钮,收回了地图,后退了半步,说道:“王子殿下,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就由你来开启吧!请。”

青年王子慢慢的伸手放在那按钮上面,迟迟没有下按。

“磨磨蹭蹭干什么!”拉瓜上前一巴掌拍在青年王子的手背上,然后拉着青年王子向后退了几米,眼睛盯着铁柱子。

在拉呱注视之下,铁柱子上面传来了机械械动的声音,然后尖锐的Biu的一声,一个小了一圈的柱子直接飞了出去,拖着长长的白色尾焰冲上了天空。

柱子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小点消失在天空中,只留下了一个从高塔连接到天空的白色烟柱,这个时候,才从远处传来了轰隆隆的声音。

拉呱扶住了被启动声惊吓的青年王子,说道:“好了!”

青年王子难以置信的问:“这就好了?”

“这里处于阳炎沙漠的外围,大概15分钟就可以飞到那个据点了。到时候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那壮丽的烟花了。”拉呱说道。

接下来就开始等待,青年王子从来没有觉得15分钟的时间是如此的漫长。

拉呱看着不停的来回走动的青年王子,忍不住说道:“现在你消停一会儿吧!等一会儿烟花看完之后,你就该逃命了!爆炸之后扩散的死能浓度会比较高,还不是现在的你所能抵抗的。”

“唉!”青岩王子叹了一口气,说道,“都是活生生的人命啊!你说这个世界的人为什么不能互相之间充满爱呢!”

拉呱:“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