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四十五章 开辟职业9交流之始

老人摇了摇头,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帐篷说道:“你要找的人在那里面。”

水妖精笑着说道:“我是代表我们的团队来的,我对你们抱着善意。你不用太紧张。”

老人看着水妖精,脸上神色有些奇异,说道:“你是来自哪个国家?”

水妖精摇了摇头说道:“这些事只能跟你们的负责人谈的,我看你在这里地位也不低,你帮我引荐一下如何?”

“我老胳膊老腿的不方便,我叫人带你去吧。”老人说完之后抬起了手上的短杖,向着远处指了两下。

很快从远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一小队全副武装的人跑动着围在了水妖精的身边。

“你看看你们是怎么布防!”老人斥责道,“外人都闯进来,跑到我面前你们都没有一点儿警觉。”

这群人默不作声围住了水妖精,然后其中为首的一个人边向水妖精逼近边沉声呵斥道:“放下武器束手就擒。”

水妖精看了一眼老人,然后一甩袖子把逼近的那个人挥开,说道:“看来还得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力量,你们才肯跟我好好说话啊!”

水妖精说完轻笑了一声,旋身转了两转。

正围攻而上人同时感觉到一股坚韧的力量迎面撞来,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开,退了十几步,才停了下来。

“女巫。”那个为首的人忍不住惊呼着,身体不停的后退,退了十几米一脸惊慌口中念念有词,念完之后松了一口气,向着老人喊道,“大师,女巫!靠你了!”

水妖精有些意外的看着为首的人念叨完之后,身上出现了一层极其淡薄的白光,脸上出现了探究的神色。

“唉!”老年人叹息道,“这位女巫魔力强大,我也没有把握。不过好在她没有对我们施展魔法,没有恶意。”

“你这个老东西,刚才我不是说过我是带着善意而来,想跟你们的首领有事相谈吗?”水妖精竖眉轻声呵斥道,“还不是你把他们招来,一来就动刀动枪的,现在反怪在我头上了。”

“误会,天大的误会!”老人双手连摆,说道,“我把他们过来只是想让他们去通报,我也想到他们二话不说,就对你围攻了。”

水妖精脸上带着烦躁,说道:“现在别废话了,去通报你们的负责人。记住,我是带着善意过来的,不想再次发生误会!”

“放心放心。”老人转身对那些人说道,“还不快去通报殿下,有贵客来访。”

一个士兵连忙向着远处帐篷跑去。

水妖精看了老人一眼,冷哼一声,高冷的站着不说话,老人脸上带着笑。

水妖精冷声的对远处走过来的几个人问道:“你们谁是这里的负责人?”

青年人向前走了一步,把其他的两个人落在了身后,来到了水妖精面前,笑着行了一个贵族礼,说道:“在下约翰王国王子,是开拓团的首领,开拓团的事务我可以一言而决。

然后青年人侧身指着中年人说道:“这是开拓团的团长,

负责具体事务的执行。”

青年人指着远处的老年人说道:“这位大师是我们开团的特聘顾问。”

“既然你就是负责人,那我现在代表我们的团队跟你们建立和平外交,你有什么意见?”水妖精说道。

青年人皱着眉头,说道:“女士,你也该拿出诚意来吧?要建立外交,你也得告诉我你们的来历吧?”

水妖精犹豫了一下说道:“我只是个信使,我不能擅做决定,我得回去问团长。你先等我会儿,我马上就回来。”

水妖精说完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了一片水雾。

水妖精回到了营地,找到了正在建造树屋的木妖精,把经过说了一遍。

木妖精一边调整树枝和树叶,一边问道:“这些人的实力怎么样?”

“我一个人可以轻松的把他们全部灭掉。”水妖精说道,“首领还是一个王子呢!”

“嗯。这样吧,我给你一颗种子,你带着种子再去一趟,把种子种下,成为我的化身,然后我通过化身跟他们交流。”木妖精说完,从身上掏出来了一颗拳头大小的种子,递给了水妖精。

水妖精再一次出现在帐篷区域的一个随机地点,然后被不远处的一个小兵发现。

水妖精没有理彩,排除了身上的污水,控制着水流在地上旋动,旋出来一个小坑,水妖精把手上的种子放进了坑中,然后洒了一点儿洁净的水滴。

总之很快就生根发芽,长成了一个小树人。

“木姐。”水妖精看着小树人喊道。

“水儿。就是这里吗?”木妖精树人分身摇动着枝叶,说道,“这里的环境太差,我这具分身维持不了太长的时间。”

水妖精想了一下,挥手间在小树林的四周弥漫了一层薄薄的水雾。

木妖精的小树人分身摇动了一下枝叶,一些树叶掉了下来。

“女士。这……”远处走过来的老年人问道,“难道是传说中的树人?”

水妖精对走过来的三人说道:“这是我们团长制作的树人分身,我们团长很忙,使用分身来跟你们谈论。”

老人忍不住走到了树人的跟前开始探究起来。

“老先生,这样对待一位女士,不妥吧?”树人突然开口以木妖精的声调说话。

让人有些尴尬,退开了,然后说道:“抱歉,我一时忍不酌奇!你要明白对一个法师来说,面对传说中的生物的时候,那忍不住的探究心。”

“我接受你的歉意。”木妖精说道,“等到会谈过后,我可以送给你一颗种子,你也能够培育出一个树人分身。”

“感谢你的慷慨。”老人连忙行礼道谢,“作为回报,我也赠送给你一些知识,希望你不要嫌弃。”

木妖精说道:“甚好。”

“咳咳……”请问咳嗽两声打断了老人的话,彬彬有礼的问道,“女士,你就是你们团队的的首领们吗?请问如何称呼?”

木妖精说道:“我是这个团的团长,你可以叫我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