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四十二章 开辟职业6新的实验地点

“这一次穿越什么时候开始啊?有穿越世界的具体情报呢?”拉呱问道。

“已经确定了,是在三天后,具体的世界好像跟我们这个世界的基本法则相同。”木妖精说道,“到时候我们在这个世界的各种行为,会让神躯增长权限,希望这一次能够多收获些吧。”

“各种行为都能增长权限?”拉呱想了一下问道,“你们有没有分析出哪些行为能增长多少?”

木妖精有些奇怪的看了那个一眼,仍然说道:“基本的衣食住行购物增加的权限比较少,而且要不停的购买新的衣食住行方面的东西才能够不停的提升。”

“事实上我们也试验过,在一个世界,把所有的衣食住行方面体验完了,最终的权限增加还不如我们在那个世界学到的一门技术获得的权限多呢。”

“可惜的是我们第一次穿越就已经固定了我们的职业了,任何世界,战斗职业的信息总比生活职业的信息少的多啊!这也就是生活职业小队始终占据排名第一的原因。”

“你能说说你到底做了什么怎么得到这么多的权限啊。”木妖精貌似随口问道。

“哦,这个……可能是因为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吧。”拉呱笑着说道,“我第一次去的那个世界并不存在超凡的力量,那个世界的人们沉迷于对世界的物质法则的研究。于是我也跟着研究,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权限直接增长了50%。”

“原来如此,看来这一次穿越之后我们要入乡随俗,向那个世界的人们学习才行。”木妖精若有所悟的说道,

“想来我们得到了这个穿越神器,根本就是用来收集知识的。单纯学习一个新战斗技能的全部知识获得的权限也不到0.1%啊。还是学习更多的知识才是正道。”

……

交流过后,小队的四名成员就近在酒楼当中开了四个挨着的房间住了下来。

拉呱回到房间,心中思索道:“这一次穿越的世界竟然也有星界,半位面,法术,正好可以在这个世界当中进行实验。”

“穿越之后,至少也有几十年的时间可用,想来肯定能够把这个难题解决掉。到时候就能知道,符文到底有什么秘密了。”

“那么还需不需要付出代价,在主位面寻找星界当中的半位面来做实验呢?”

拉呱想了一会儿,暂时不能下定决心,拿出了大法师留下来的材料,打算做一个地精火炮练练手。

从空间袋当中取出了小型的炼金台放在那房屋当中,拉呱开始处理材料。

处理好了几样材料的拉呱被一阵敲门声惊动。

“谁呀?”拉呱忍住心中的不快,问道。

“拉呱,我们要出逛街你去不去?”水妖精问道。

“我现在有事,你们去吧。”拉呱说道。

“我们要出去购买一些物资,为穿越做准备呢。”花妖精说道。

“我真的忙呢,你们帮我买一份吧。”拉呱说道。

拉呱说完就听到花妖精压低着声音说道:“水儿,别胡来。”

话才刚说完,门就被推开了,水妖精站在门口说道:“我有点好奇,想看看到底在忙什么!”

然后,水妖精看着站在炼金台边的拉呱有些讪讪的说道:“啊……那个,你是真在忙啊。”

花妖精一把把水妖精拉了出来,笑着,脸上带着歉意对拉呱说道:“拉呱,抱歉,我……”

“没事!你们准备一伤物资需要花多少钱?”拉呱问道。

花妖精笑着说道:“要大概一百个金币,你知道的,有些东西但是比较贵的。”

拉呱拿了一百金币给花妖精,说道:“你看我真的比较忙啊,你能帮我准备一下。”

“好的。我们是队友,理应互相理解帮助。”花妖精接过了金币,看着炼金台,问道,“拉呱,你是法师吗?”

“是啊!”拉呱点头。

“这样啊!那太好了。”花妖精忍不住笑了,说道,“木姐是狩猎者,水儿是游荡者,我是花仙子,正好缺一个法师职业呢。这下我们团队就完美了,我要想下,该怎样给你搭配合适的物资。”

送走了水妖精和花妖精,拉呱沉浸在制作当中,接下来两天,消耗完了大法师留下的材料,除了制作了一把地精火炮,剩下的材料制作成了一把地精手铳。

拉呱收好了炼金台,从房间里面出来,找到了大法师,把地精火炮当面交付。

大法师验收之后,非常满意,说道:“你要找的地方已经找到了,我现在带你过去?”

“不忙不忙,我现在另有要事,等一段时间再去吧。”拉呱说道。

“随你……”

拉呱回到了房间刚坐下来,水妖精推门而入,拿着一个包裹。

水妖精把包裹放在拉呱面前桌面上,说道:“这是特别给你准备,木姐可是挑了不少的地方才备齐呢,你看看,还有什么漏下的没有?”

拉呱解开包裹打量了一下,说道:“很好,这么高的品质想必你们破费不少吧。”

水妖精摆了摆手,说道:“木姐说让你好好准备,穿越之后遇到任何情况都要能够应对才行……”

拉呱从包裹当中拿出了一块魔石,看了看,打开手铳顶盖,放了进去。

“这个手铳的威力上限虽然不如火炮,但是却可以装魔石进去,让普通人都可以使用。”拉呱心中想道,

“不过得设置一个口令才行,不然这个东西丢失落到了普通人手上恐怕会产生巨大的麻烦。”

拉呱找到了木妖精,把地精手铳告知,木妖精召集了队友一起出城试了威力,木妖精决定给所有的团队成员都制作一把。

知道了配方的木妖精虽然有些肉痛材料的价格,但是仍然忍疼掐掉了身上的一片金色叶片打算去换材料。

水妖精吐出了一口散发着浓郁香味的水,变得了苍老了一些,躲在角落里哭泣。

花妖精没法凝聚出材料,木妖精说道:“没事,你是辅助,可以不用。”

“我再出一点,就可以换三份材料了。”拉呱说道,“只是这就得考验我的技术了。”

换好的材料全部交给了拉呱,拉呱收下之后说道,“这段时间不足,只能制作一把,剩下的两把等到了另一个世界再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