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四十一章 地精拉呱的野望

“那就麻烦你帮我找寻一下合适的目标。”拉呱说道,“你不是对我的新成果感兴趣吗,只要你帮了我,我就给你定制一件地精火炮。”

“包在我身上。”大法师说道,“这事很简单,我跟奥克斯很熟的。”

“你原先制作出来的东西太脆弱了。”大法师拿出一个小袋子,说道,“这次你给我制作,就用里面的材料。我就先回去了,最多两天就可以得到准确的消息。”

大法师离开之后,拉呱打开了小袋子,看了一下材料,说道:“他这是嫌威力不够大啊,用这些材料制作的话,他是想去‘屠神’?”

拉呱收拢好了材料,正打算回家,收到了重要的信息提示。

一看是木妖精发来的,打开了信息。

木妖精:拉呱你来了暗雾城,也不来找我,是不是看不起我啊?

拉呱赶忙回道:我这次过来是有一件很为难的事情来寻求五星盟的朋友帮助呢,自然不好来打搅你了。

木妖精:要不是花妹子看到了你,我还不知道呢!现在赶紧过来,我们在暗雾酒楼七楼等你。

拉呱看了这条信息,抬头向着远处看去,看到了高出了周围建筑一大截的暗雾酒楼,回信息道:我马上来。

木妖精:7221。

拉呱走到了暗雾酒楼大厅,对侍应说道:“请问7221怎么走?”

“你可是拉瓜大师?”侍应恭敬的问道。

拉呱点头:“是我。”

“大师,请跟我来。”侍应连忙带路。

拉呱跟着侍应走到了自动升降梯,上到了七楼,来到了7221门外,侍应恭敬的退下。

拉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已经能听到里面清脆的说话声,拉呱抬手在门上轻轻的敲了几下,听到了里面几个声音突然停了下来,停下敲门站在门边静静的等着。

门从里面打开了,水妖精笑着站在门口说道:“拉呱,快进来。”

拉呱走近了包厢,看到了坐在中间位置的木妖精,木妖精旁边的花妖精脸上带着微笑微微低着头,水妖精走到了木妖精的另一边坐下。

“你这人真难请,每次都推脱。正好我们现在下一次穿越又快要到了,这一次你可不能推脱了。”木妖精说道,“组队之后我们就会穿越到同一个世界,互相之间也有一个照应。”

“我忘了问了,你这几次穿越收获怎么样?权限解锁了多少?有50%了吗?”

拉呱听了之后,脸上呈现出纠结神色,花妖精看到之后,嗔道:“大姐,你问这个干什么!这可是秘密!”

木妖精哈哈一笑,说道:“我这也不是为了先了解一下我们的队友吗?再怎么说也不能太逊才是。”

说到这里木妖精正色说道:“我们三个的权限都超过了50%了,在所有的穿越者当中,也算是处在上流了。”

“如果你的权限没有达到50%,我希望你还是加入我们的小队,不要一个人单干,你要相信团队的力量。”

拉呱说道:“我掌握的权限也超过了50%了。”

“这不正好吗!”木妖精啪的一声,一手拍在桌上,说道,“我们四个50%权限组队那就更好了。”

“你知道现在权限最多的是哪一个小队吗?”木妖精说完回答道,“是生活职业小队呀,他们四个生活职业互补,现在权限排位是第一了。听说最高的已经快要达到60%了,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位。”

“大姐,我相信我们一定比他们有优势的,很快就能超过他们。”水妖精说道。

木妖精说道:“我一直就确信这一点。花儿,水儿,把神躯权限投影出来,让拉呱跟我们组队。”

花妖精,水妖精,木妖精身前同时出现一个光点,然后慢慢变化不定,显现出各自的特定形象,一花一叶一滴水。

三个妖精一起看着拉呱,拉呱面前也出现了一个光点。

四个光点互相纠合在一起一会儿,又各自分开,然后光点被各自的主人收回。

木妖精收回了光点,看着拉呱,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盯着拉呱,说道:“你实话告诉我们,你到底已经解锁了多少的权限?”

“超过了50%。”拉呱说道。

“我知道超过了50%,我们所有的人都超过了50%,但是刚才我们虽然不能知道别人的具体多少权限,但是能量的多少还是能够分辨的。”木妖精说道,

“我们这个小队,你权限最高。比我还高!你说吧,你离60%还差多少?现在我们既然是一个小团队了,互相之间就应该坦诚了!”

“我已经有54%的权限了。花儿,水儿,把你们的权限数量也告诉拉呱。”

水妖精说道:“53%。”

花妖精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50%。”

木妖精盯着拉呱问道:“拉呱,你呢?”

花妖精,水妖精也跟着盯着拉呱,拉呱无法,只得回答道,“68%。”

“你说多少?”木妖精一脸震惊,不敢置信的问道,花妖精和水妖精也是满脸震惊。

“68%。”拉呱肯定的说道。

“天哪!超过了50%的权限后,每提升一个百分点,就需要花费不少。你是怎么提升这么高的?”木妖精垂头丧气,“我们要不是有种族先天加权15%,现在也根本超不过50%,难道你先添加权比我们还高,达到了20%或者30%?”

拉呱说道:“没有先天加权!”

“大佬!请上座。”木妖精殷勤的拉着拉呱坐到了中央,然后对花妖精说道,“花儿,还不倒酒。”

旁边的花妖精和水妖精一个摆酒杯,一个斟酒,木妖精也跟着递过刀叉,热情的态度让拉呱心中感到有些发飘。

“我这算是古往今来第一个让妖精热情对待的地精吧。”拉呱在心中想道,“什么时候我们地精才能够重振土妖精的威风,重新摆脱地精这种卑贱的称号,重新在妖精一族当中称王呢?”

拉呱心中这样想着,接过了花妖精送来的满满一杯酒,一口饮尽,只觉得酒液格外甘甜,从口中甜到心里,然后从心中甜到头顶,整个身体‘甜滋滋的’,舒爽无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