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三十六章 开辟职业1疑难

“开辟新职业,该如何入手呢?”拉呱盯着在院子当中忙碌着打理花的华呀心中思索着。

“拉呱,你看,好看吗?”华呀站在花从中问道。

“嗯真的不错!”拉呱赞叹道,打量着花丛中的华呀,说道,“就像是一个花仙子。”

“我们地精再怎么也比不上花仙子。”华呀笑着说道,“你别逗我玩笑了。”

“不,我真的没骗你。”拉呱神情严肃的说道,“这次我出去游历,可是见到了真正的花仙子了。你跟花仙子比起来,也不差了。当然,花仙子的耳朵太尖太小,看起来很不舒服。”

华呀有些羞涩的说道:“我问的是这些花修剪的怎么样?”

“很不错啊。”拉呱说道,“看来你的园丁职业等级也提升了。”

“嗯!刚好提升了一级。我现在又获得了新的园丁的知识。”华呀说道。

“啊……我明白了。”拉呱恍然大悟。

“什么?”华呀问道。

“想明白了一件事情。”拉呱说道。

“我去准备中午的饮食了。”华呀说道。

看着华呀的背影,拉呱心中想道:“在这个世界上任何职业都会有他的职业知识。生活职业知识只要晋级之后就能直接获得掌握,战斗职业多了技能知识,需要进行学习训练。”

“总体来说,任何一种职业都要有一个贯穿始终的独特知识体系。那么我现在要开辟新的职业,也必须要把知识总结出来。战斗科学家这个职业职业基本知识必须总结出来。”

“这个基本知识就是对这个职业的描述。什么是科学家,对世界进行观测和量化认知描述的人。那么对科学家来说,基本素质就是观测和量化描述,这跟我们这个世界的法师行为上并没有区别。”

“可以说,法师就是科学家!不过相比法师来说,科学家并没有把知识转化成战斗力,这其中的原因,是因为缺少了让知识产生力量的载体。”

“法师凝炼法力,法力成为了可以承载所有知识的工具,那么科学家要什么工具才可以承载知识呢?”

“在那个世界的科学家研究出来智能粒子,然后制造出来智能元素,只要随身携带着一份智能元素盒,就可以随时通过外界的元素复制智能元素,操控制能元素发挥出知识的力量。”

“那么这个世界存在着智能粒子和元素吗?”拉呱心中想着,“这第一步还是得先进行观测。观测这个世界的基本结构。然后把基本结构改造成智能粒子。”

“还好,我掌握了智能程序。也幸亏当时对这个产生了兴趣,不然的话现在第一步计划就进行不下去了。”

“我现在就先开发一个智能。”拉呱想道。

实验室中,拉呱的计划陷入了停顿。

“是我太想当然了。这里没有计算机作为载体,根本没办法把智能具现出来。”拉呱低声说道,“计算机的原理我倒是知道,只是我根本就没这个能力制造出来。”

“就算制造出了智能,改造智能粒子的条件我也没有办法达到的。没有那个工业基础啊。”

正焦躁的拉呱忽然之间收到了一条重点标识的短信,打开了一看,原来是花妖精发过来的,邀请拉呱到妖精之城聚会。

“现在想这些也是无用,先出去散散心,或许能找到解决的办法。”拉呱心道。

妖精之城神殿广场,拉呱见到了木妖精水妖精花妖精,三个妖精的姿容引起了在神殿广场闲逛的人的注意,被这些人进行了围观。

木妖精身上穿着神卫套装,目无表情的护住了水妖精和花妖精,不停的在人群当中查看。

看到拉呱,木妖精双手拉住水妖精花妖精,轰散了围观的人群走向了拉呱。

“想不到等的竟然是一个地精。”一个人奇道。

“地精,也是妖精一族的。”

“走吧,到我家里去,这里有点吵杂,不是说话的地方。”木妖精说道。

随后就被带到了一座精美的树屋。

闲聊了一阵,就进入了正题。

木妖精说道:“我们被天心大神选中,都得到了神躯,以后前程不可限量。但是我们也有竞争者,我们本来就实力弱小,如果我们不能团结在一起,互通有无,那么肯定会被其他的人打压下去的……”

木妖精说了一阵,最后说道:“我提议,我们成立一个互助合作组织,你们觉得如何?”

拉呱听了之后当先表示赞同,其他两个妖精也同时赞同。

最后成立的组织木妖精取名为妖精团。

拉呱也提出了自己的第一个求助项目:人造智能

木妖精想了一下说道:“你要制造智能傀儡,可以搜取一些恶灵进行改造。”

“这种形式的人造智能不符合我的要求,我想要的是一个能够进行智能生产管理的人工智能。”拉呱说道。

“有些傀儡也能够啊。”木妖精说道。

“你说的是不是塔灵?”水妖精说道。

“什么塔灵?”

“在暗雾城有法师塔,法师塔里面有一个小位面,塔灵就是一个人工智能,管理控制整个小位面!里面的生产活动全部都是不需要人力操作,直接人工智能管理。”水妖精。

“对对对!我需要的就是这种人工智能。”拉呱说道,“这人工智能到底要怎样才能制造出来?”

“这个需要到暗雾城找答案了。”水妖精说道。

从木妖精住处出来,拉呱想了一下就打算去暗雾城。

“凭借我神躯现在权限的力量,应该可以对观测到的基本粒子进行智能化改造了。”拉呱心中想道,“只要再解决了观测问题,战斗科学家职业就可以成功的开辟了。”

拉呱心中想道:“观测微观世界的工具倒是可以制作出来,只是不知道世界的微观构成到底是不是那种离子状态。如果不是的话,那么该以什么作为科学家的力量工具呢?”

想到这里,拉呱使劲的摇了摇头,说道:“不会的!两个事件看起来大致相同,结构也一定相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