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人道至真

三百二十七 艰难的绑定

“心灵魔法?”拉呱一惊,神色慌张,说道,“心灵魔法,这可是对我们地精最不友好的法术了,我们可是一点儿都没有抗性的。”

这个发话的地精冒险者也慌张起来,颤抖着说道:“我们该怎么办?”

一时之间,整个队伍都慌张起来,不能前行,暂时停了下来。

队伍正在慌乱的时候,拉呱突然大叫一声,倒地抱头不停翻滚,泥土和草屑很快就沾满了拉呱的全身。

“我们该怎么办?”一个地精向首领问道。

“要不杀了免除后患。”另外一个地精提议道。

地精首领还没回话,华呀立即尖声叫道:“你能不能杀他,他是法师!”

“请快点下决定不然晚了就来不及了。”那个提议杀的地精拉住了首领的袖子说道,“你要为我们所有人的安全负责。”

“不能啊!你们敢杀了法师,你们也活不了。”华呀说道,“你们快点走吧,离开这里,不管他清醒过来之后是什么情况,你们都不用为难。”

“杀!”那个怂恿的地精看了一眼华呀,说道,“他已经中了心魔了,我们也是为了活命。”

“你们的命比得上法师吗?你们现在走还来得及!不然等到结果出来,不管他有没有被心灵魔法控制,以你们刚才的行为,你们都有麻烦。”华呀盯着首领说道,

“你还是带他们走吧,如果你听了他的建议下决定,你必定没有活命机会,何苦来的。”

华呀看着在身边不远处戒备着的地精冒险者们,终于顺手抽出了短剑,说道:“我也是一个高级士兵,有我的守护,你们伤不了他。时间不多了,你们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地精首领站在原地踌躇了一嗅儿,终于下令道:“我们走……”

“首领,不能啊……”那个地精立即叫道。

“老二!”地精首领死死的盯着地精,“你就这么想我死吗?”

“首领!我……无论是为了大家好。”

“为了大家好,我们就该立即离开,回到安全的地方去等待,这种事不是我们能插手的。”首领说完,命令道,“所有人,轻装简行,只带武器,随我回城!”

命令下完之后,地精首领转头看着华呀,说道:“华呀女士,我打算回城躲避,这里的货物……”

“放心!”华呀立即说道,“等他清醒过来,我会让他在这里布下保护措施,你快走吧,不要耽搁了……”

“所有人随我立即回城。”首领一把拉住那个怂恿的地精,强行拖走。

华呀看着所有的地精冒险者远远的走开,心中松了口气,看向了拉呱,心又重新揪起来。

在华呀的揪心等待当中,很快就过去了半个小时,拉呱躺在地上也停止了翻滚,安静下来。

“拉呱!”华呀立即跑上前去,伸手在拉呱的呼吸道试探了一下,感觉到了气息,才放心下来,开始慢慢检测,检测完之后,也放下心来。

“原来只是晕过去了!”华呀屈身把拉呱扶了起来,扶到了车厢里坐下,华呀坐在拉呱的身边,发着呆。

……

“开始绑定……”拉呱失去了所有的外在感知,陷入黑暗当中的脑袋里出现了这个声音,然后还没有等拉呱心里产生对黑暗的恐惧,就感觉到有一股无形的东西往脑袋里面钻。

一股难以忍受撕裂灵魂般的疼痛让陷入黑暗的拉呱忍不住惨叫,终于,当疼痛到达极限的时候,拉呱失去了对疼痛的感觉,也失去了对外界的感应,陷入了一片心灵的黑暗当中。

黑暗当中,拉呱看到了一小团晦暗的光点孤零零的飘荡着,一条细细的光线从黑暗之外的遥远不知处连接到光点上面。

一颗又一颗的光珠从遥远不知处顺着光线滑动着到达了光点,和光点融和。

融合光珠的光点瞬间胀大,同时光芒从晦暗变得明亮,然后四周的黑暗在光芒的照射下一点点的消失,光芒笼罩的范围一点点扩大。

拉呱就这样顿顿呆呆的看着光点一点一点的变大,变成一个光珠,光团,光球。

最后这个光球散发出光芒,照破了所有的黑暗,一瞬间整个区域光芒大盛,光球出现在一片海水之中,然后在海水当中慢慢的向上升起。

最终光球升出了海面,出现在无垠的虚空当中,像一个太阳一样照耀着。

拉呱感应着这个光球的温暖光芒,只觉得一瞬间清爽通透。

同时在光芒的照射下,海水当中无数的浪花卷起,拉呱看到了浪花在光芒照射下,显印出无数的景象。

一个瘦骨嶙峋的雌地精背上缚背着一个地精幼儿,不停地奔跑着,然后突然之间,这个雌地精扑倒在地,身后的地精幼儿被惊动,不停的“拉呱拉呱”的哭着。

一个巡逻的地精队伍经过被哭声吸引过来。

一个身上满是肌肉的地精抱起了拉呱,说道:“这声音真响,以后一定是一个强大的战士,你就叫“拉呱”吧。”

浪花当中的景象消失,这朵浪花变成了一团白雾,飘升到光球的四周。

随后是一个接一个的浪花当中的情景不停的衍示然后变成白雾。

当整个海面风平浪静的时候,光球周围出现了厚厚的一层白雾。

这个时候,光线当中出现了各种颜色的光点融入到光球,光球一阵阵波动,周围的白雾随着波动,开始变化颜色,变成了彩色的虹霓。

等到所有白雾耗尽,海面上再一次泛起了波浪,然后又变成了白雾,汇聚到了虹霓的外围。

如此这般重复,等到海水都下降了一大截的时候,和光球连接的光线消失不见。

整个光球开始波动,光球周围的虹霓在波动下按照规律变化,最终变成了一个由各种光芒组成的光地精,正是拉呱的形象。

光拉呱睁开了眼睛,这时候,正呆呆的看着背依车厢壁的华呀突然看到拉呱睁开了眼睛,双眼同时放出了尺长的光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