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绝世男人

四十三 火狐酒吧

皇甫老头算是看明白了,这俩小子绝不是一般人,绝对动不得,自古道上就差这种人,如果皇甫家有此些人领头,那皇甫家一定能更大更强,孙女儿的事也能解,想到此处,皇甫老头会心的一笑。

“李鹰这货枪法不错!”,挟已经猜到了大概。

“挟,你这智慧是越来越高了!”,阿龙把手搭在挟肩膀上,总感觉少了很多人,心里也是空空的。

“呦吼!”

李鹰从高楼上滑了下来,手上提着一个皮箱,皮箱里面装的都是武器,现在的黑道都先进了。

“这皇甫老头是看上你这个孙女婿,我们这些单身汉那是很忌妒呀!”,阿龙笑得很诡异,搭在挟肩膀上的手力度又大了些。

“那啥!我又不是堵着你们结束单身生活!”,挟心里还有几分得意。

“如今咱们也算是有钱人了,不如去潇洒一回吧,没准能遇到一个美女也说干定!”,阿龙很土豪的拿出一张银行卡,里面可是有一百万。

“这种事是个男人都不会拒绝!”,三人意见一致,向一家偏僻酒吧走去,偏僻的地方总是有见不得光的事存在。

酒吧名为火狐,是这一带一个绰号叫火狐的人领头的社会团体开的,当然,火狐这个绰号挟们是不认识了。

酒吧生意很红火的样子,挟一来就喝酒,男人不喝酒,总感觉没气魄,还是喝点好。

手机莫名的响了,还以为是叶如雪打来的,靠!就知道那妮子不会打电话来,一看才发现是马权的号码,“马权,有事?”

“寒哥!你在哪?”

“好像叫什么火狐酒吧!你打听一下,这名字好奇葩的!”,挟有些飘飘然了。

三个大壮汉坐下来就是一通猛喝,果真,心不醉便是清醒,喝了许多还是没醉,阿龙的心真的好累,失去的东西要拿回来,还有那些刀口舔血的兄弟,五年没见天光,这世道变了不少,压力好大。

当三个人正要走时,马权周东以及大龙二龙走了进来,身上湿透了,看来应该是外面下雨,不过这几个人难道不知道打伞。

“寒哥!”,四个上前就各自干了一杆,很是豪气。

“你们几个啊!既然来了就随便玩,我买单!”,挟一阵大笑,如今,有钱了,不用像以前一样打工了。

酒吧,混浊的地方,在这个地方往往聚集着形形色色的混混,一眼放去,到处是杀马特,一些少年还打耳洞,穿耳钉,一身的奇装异常,身上还有纹身,一头上至少十种颜色,这让挟有些无语,这就是新时代的混混?

啪!马权不小心打翻了一个紫发青年的杯子,全场一下子静了下来,音乐也停了。

“小子!你有种啊!”,紫发青年似乎快火了,他好像是在场青年的头头,他一说话,全部人向他靠拢,每个人手上都拎着啤酒瓶,敲得叮当响,明显在恐吓马权。

挟想出面,让阿龙拉住了,阿龙示意好好看就行。

“你想怎么着吧!”,马权也不示羽,掏出了刀子。

“呦,掏刀子了!你个小B孩毛都没长齐就想学人动刀子!”,紫发很是不屑,大概是见过不少这样的情况吧,“今天不留下一万块的压惊费,你恐怕得吃这些啤酒瓶!”,看马权是一个人,紫发更是嚣张。

“见我一个人好欺负是吧!”,马权说着打了电话,紫发也不阻止,他自认为这场面他罩得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