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战尊路

第二百六十四掌 关系突进

跟在灵羽后面,李清莲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二人一起逃难的日子,那个时候,面对心高气傲少女的倔强,少年很多时候总是面色、语气不善的恐吓,最后甚至霸道的牵着她的手,嗯,或者说强拉着她的手比较确切,不断的在错综复杂的巷道内穿插着。也亏得那时,李清莲身受重伤,战力大打折扣,不然灵羽哪能如此顺利的压制住李清莲按照他的意愿行事。

不过很快,因为前方身影的停止了脚步,打断了李清莲的回想,这一刻,李清莲甚至有些觉得着这平日间错综漫长的街巷,有点太短啦,突然,一道身影自李清莲的背后一窜,让有些陷于迷茫中的李清莲一惊,娇躯不禁一怔,凝神戒备起来。

而后那道飞快的身影停落于前方那道略显佝偻背影的肩上,似是像主人邀功一般,叽喳着,不断地抬动头颅,而这时,前方那道佝偻的身影也缓缓的站立起身子,渐渐的恢复成一道挺拔健硕的背影,摸着肩上动物的头颅、略带笑意的声音传来“呵呵,清莲师姐,这些年,你的战力虽是猛增,可是这警觉性可还是那么的差哦!”伴随着声音,一张带着笑意的略显成熟的阳光面庞出现在李清莲面前。

面对着少年略带明显调侃的话语,李清莲轻咬着红唇,声音中似乎都略带颤音道:“是啊!我还是那么警觉性差,怎么啦,你呢?你警觉性那么高,高到自己消失一年半,还很得意是吧,你个、、、你个混蛋!”说到最后处,甚至都有些哭腔啦。

闻言,灵羽一时竟然有些愣在原地,因为李清莲的表现实在是让他有点没有想到,在她的记忆中,自己的这位师姐,可不仅外在淡然出尘,内心却是高傲独立无比,像是刚才那番语言,基本上不可能会出自她的口中,而且最后的那句混蛋,更像一个情人的哭诉与责备,这更让灵羽一时没能转变过来,虽说之前,二人的表现确实已然表现了各自的心迹,但是,而今再相见,自己的那位师姐竟然这般的直白的说出心中的心思,让灵羽竟是一时不知如何应对啦。

见灵羽有些发愣的呆立在原地,李清莲不知为何有股莫名的心火窜起,眼前的少年,当年,不知为何,在分明察觉到了自己的心意时,对自己的示意置若罔闻,毅然选择了甚是绝情的拒绝、离开。

但当年毕竟是战乱年代,尤其是少年当时的身份还是摩云边军的精锐战士,生死难料不说,就是他的战力也是勉强自保,可是而今他的情况早已不是处于生死难料的战争中,尤其少年目前此刻的战力,可谓是突飞猛进,在李清莲的感知之下,已然是战师二重的高手啦,要知道这些时间来,李清莲能够取得今日这般的战力,很大的程度上得益于造化战体的潜力过分开启。

望着少年依旧有些呆立在原地,李清莲那股心中的怒火怎么也难以平息,自己这么长时间的等待,为了能够查询到他消失的蛛丝马迹,自己所付出的代价,而今少年,面对自己的直白,难道还会像当年那般绝情嘛,可二者刚相见时,灵羽明明表现出了那种明显的情感,难道这些真是灵羽所说的那多年未见的同门情谊,想到这些,李清莲那不断波动的心境,让其一直被很好压制的暗疾竟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身体有些恍惚的摆动起来,甚至连视线都有些模糊。

李清莲的异常让灵羽一惊,几乎一个瞬间,便来到了其身边,一把搀扶好李清莲那飘摆的娇躯,意识的逐渐迷糊,让李清莲很自然的倒在了灵羽的怀中,感受到灵羽胸膛的温度,李清莲甚至有种就这样迷糊下去一辈子的想法。

见李清莲倒在了自己的眼前,灵羽哪还顾到其它,当下掀开面纱,一副苍白凄美的脸庞呈现在灵羽的面前,因为痛苦而紧蹙在一起的黛眉,红唇在这一刻都略显苍白,或是此刻因为寒冷,竟是下意识的向灵羽的怀中缩了缩身子。

见状,灵羽伶意与悔恨之意大升,将李清莲紧紧的拥在怀中,或是感受到了温暖,李清莲那紧蹙的黛眉才微微舒展开来,灵羽当下将李清莲抱起,迅速找了个宁静、偏僻的地方隐藏好。

一会过后,灵羽有些面色凝重的看着紧缩在自己怀中的李清莲,因为灵羽实在是难以想象以而今李清莲战师巅峰的战力到底是受了什么伤势,亦或是到底发生了什么,李清莲那位摩云宗内,战力惊天的老者怎会让其修炼时,发生了这般明显的失误,导致体内竟会有这般暗疾。

刚才灵羽施展精神力对李清莲进行仔细的检查,发现李清莲此刻气血旺盛,似乎有些过盈之态,体内的战气似乎也蕴含着一股极为暴躁之气,而且,更重要的是,体内的经脉竟有些暗损,要不是有着一股极为宏大平和的力量在暗中压制并引导这李清莲体内那股暴躁的力量,说不定,李清莲会走上当年自己的旧路。

灵羽有些心惊的看着怀中的绝色佳人,到底这断时间,经历了什么样的事情,怎会受了如此严重的暗伤。而此刻李清莲会晕倒,几乎不用去想,定是与心境的巨大波动有关,不然的话,绝对不会导致暗伤爆发,而这一切,毫无疑问,与灵羽有着不可推卸的关系,当下,运转八荒霸体,用精神力尝试着将自己体内的那股战气用来帮助李清莲平复体内暴动战气。

一断时间过后,灵羽轻嘘一口气,面色中略显疲惫的缓缓张开眼睛,就在刚才,灵羽同时运用阵师境界的精神力包裹着自己的战气给李清莲做了极为精细的疗伤,不过让灵羽聊以欣慰的是经过自己的全力疗伤,李清莲的伤势明显的要好上了不少。苍白的脸色间浮现淡淡的血红之色,看着怀中少女那长长的睫毛颤动间,似有睁开的迹象,灵羽不禁面带微笑无比温柔的注视着那张绝美的面庞。

李清莲缓缓的睁开眼睛,身体中所感受到的那股如同阳光普照般的温暖舒适之感,让她忍不住发出一声娇哼,不过在睁开眼时,见到一双明亮的眼睛,正满是温情的看着她时,饶是刚才那般大胆表露心境的李清莲,也不禁面庞上浮现出一抹羞红之色,当下,像是躲避一般,再度闭紧双眼。

见状,灵羽面漏微笑,伸出双手,轻刮李清莲的琼鼻道:“小懒猪!天快黑啦,再不睁开眼,你可就要在外面露宿啦!”语气中情谊尽显,而闻言,李清莲明显一愣,娇躯一个跃动间,便逃出了灵羽的怀抱,而后略带调皮的鼓着小嘴道:“要你管,你个大混蛋,刚才不是还一副正人君子样子嘛!怎么现在倒耍起无赖来啦!竟敢刮起人家的鼻子了啊!”

在这一刻,二人间的关系终于突破那最后一张欲盖弥彰的纸啦,最后在这处宁静偏僻的地方,传出阵阵嬉笑打闹的声音。待日暮西沉之时,灵羽搂着李清莲,二人盘坐在屋顶上,看着夕阳西沉,灵羽不禁柔声问道:“清莲,能跟我说说,我消失的这段时间到底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