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venth puff.

“你家慕绍泽让我给你的。”何柚柚把饭盒往黎钟航面前一墩,没再说什么就一屁股坐到了自己的座位。黎钟航看了眼饭盒,熟门熟路地将它移到了何柚柚的桌子上,“你吃了吧。”

“拜托,你就这么不情愿我找到另一半?”何柚柚翻了个白眼,把饭盒又放回去,“好歹吃点,不然慕绍泽会不开心的。”

“他开不开心关我什么事。”

“你们俩不是……”情侣吗?何柚柚一激动差点就把后面那两个字说出来了,但好歹在说出之前想起现在这里是教室,还有那么多只耳朵听着。

“是什么?”黎钟航拿出一本习题册,漫不经心地问道。

“没什么。”何柚柚泄了气趴到桌子上,趴了两三分钟找回了点精神。一坐起来,发现蓝胖子又回到了自己的桌子上……

其实何柚柚已经发现了黎钟航的不对劲儿,在他们在校期间她基本上没看过黎钟航吃东西,每次慕绍泽或者别的女生送过来的东西基本上都被转手送到了自己这里。一开始她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只想着黎钟航可能是某一顿吃的太饱了吃不下才送给自己的,但是天天如此她就有点担心了。

再加上黎钟航作为一个男生实在太瘦了,何柚柚有一次趁他睡着偷偷比了一下自己跟他的胳膊,结果悲哀的发现自己的胳膊几乎可以顶他两个。

这样的黎钟航让何柚柚看着心疼,所以每一次班里需要黎钟航干什么需要力气的活的时候何柚柚就会冲到他的前面,帮他搬作业本,帮他提水,甚至连擦黑板这种事儿她也帮忙干了。

虽然樱真凛说她这样就像是一个带孝的老妈子,但何柚柚还是照干不误。

何柚柚天天帮黎钟航干活,黎钟航天天把自己的吃的送给何柚柚。久而久之,重点班就开始传这两个人的绯闻。为首的绯闻制造者,正是樱真凛。

樱真凛早就看出来何柚柚八成是喜欢上黎钟航了,但是碍于之前她胡编乱造的黎钟航和慕绍泽的婚约没有敢戳破这层窗户纸。所以她就秉承着人道主义想散播一下绯闻看看黎钟航是什么态度,然后再去帮何柚柚这个傻孩子的忙。

但是黎钟航的表现比她想象中的淡定多了,依旧是该怎样就怎样。

而何柚柚在知道是樱真凛带头传她跟黎钟航的绯闻后急眼了。

“你你你……你明明知道黎钟航和慕绍泽的关系怎么还传我跟他的绯闻啊,万一这两人误会了怎么办?”

樱真凛白了急红了脸的何柚柚一眼,“我传你们俩的绯闻你心里不高兴?觉得黎钟航配不上你吗?”

“什……没有啦,我我我……我只是害怕……”“柚柚你是喜欢阿航的吧?”樱真凛捏了捏何柚柚的脸,“所以听到你们俩的绯闻你心里其实很高兴的对吧?”

何柚柚下意识地点了点头,下一秒又很慌乱地摇头,“不不不,我不喜欢黎钟航。”

樱真凛叹了口气,“傻孩子,我说他们俩那样你还真信了啊?

“白痴都能看出你喜欢黎钟航好不好?成天眼珠子恨不得黏在人家身上,什么活都不愿意人家干,自己累死累活的还依旧抢着做值日。上次的值日你连拖把都没让阿航碰。

“还有,人家阿航好歹是个男生,天天被你帮着像什么样子。那次阿航故意趁着你午休去搬水,你倒好,一睡醒见阿航人不在立马冲出去了,在楼梯上非要把水从阿航手里抢过来。”

“我只是……担心他,哎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我是谁啊。”樱真凛得意地笑了下。

“那黎钟航和慕绍泽真的没什么关系?”何柚柚小心翼翼地问道,“可是慕绍泽对黎钟航那么好,我都不知道原来男生之间还可以互相做成这样的。然后之前慕绍泽在球场上受伤,黎钟航那眼神恨不得要把撞了慕绍泽的人给杀了一样。”

“感情你还是在误会啊。”樱真凛锤了下自己的脑门,哭笑不得,“他们俩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关系好点很正常吧。阿泽天天给阿航送吃的是因为上高中前阿航得了厌食症,他担心阿航身体吃不消。然后你说的阿航那个杀人的眼神……”樱真凛顿了一下,表情变得有点严肃,“阿泽成绩不好你也知道的,但他运动细胞很好,所以已经打算好了走体育特招这条路上大学。阿航之前跟我说过小时候阿泽的腿受过伤,虽然当时医生说了没有大碍,但保不齐什么时候会复发,所以他才会在阿泽再次受伤的时候那么紧张。”

“他只是害怕阿泽无路可走。”

这句话说的太过沉重,让何柚柚不知道应该怎么接下去。

“所以说,阿航阿泽真的只是普通的兄弟关系,如果你喜欢阿航的话没有什么不好说出口的。”樱真凛捏了捏何柚柚的手,勉强笑了一下,“我会帮你的。”

何柚柚在樱真凛捏自己手的时候感觉到了这人的不安,但这不安的源头在哪里她一时半会儿还搞不清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