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th puff.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泡泡没有开门。何柚柚在店门前停下脚步,看着上了锁的那道玻璃门,多希望这一切都是假象,多希望没一会儿柯正时就会揉着他睡成鸟窝的头过来开门,然后扭头抱歉地对她说:“不好意思,今天睡过头了。”

但是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就算何柚柚在这里等到迟到也不可能发生。

因为柯正时和秦易的事儿何柚柚消沉了一个上午,连黎钟航递过来的零食都没有什么兴趣接受。黎钟航觉得不对劲儿,扭头用眼神询问樱真凛的时候只得到对方无奈的耸肩,表示她什么都不知道。

中午的时候班里又只剩下了黎钟航和何柚柚两个人。

“你怎么了?今天状态不对劲。”黎钟航拿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慕绍泽塞到桌洞里的早餐奶放到何柚柚的桌子上,然后又摸了摸拿出了一大盒子德芙巧克力放过去。

何柚柚没憋住笑了,她伸手把夹在盒子边的粉色卡纸抽下来,仗着教室没人大声念道:“亲爱的黎钟航同学,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黎钟航眼角一抽,一把夺过那张卡纸揉了揉扔到脚边的垃圾袋里,“有的吃就应该感激涕零了说那么多干嘛?”“可是这样真的好吗?吃了不就代表你接受了那个女生的示爱?”“示爱你妹啊!爱吃不吃。”“吃吃吃。”见黎钟航伸手要把巧克力夺回去,何柚柚慌张地用胳膊环住巧克力盒子,半个身子都压了上去,“没说不吃。”

黎钟航看似不屑地白了何柚柚一眼,其实在收回视线的时候偷偷勾起了唇角。

他觉得何柚柚这样得到吃的就会很开心的女生真的很可爱,生气了也很好哄,不像有的女生那样天天脑子里想的乱七八糟。

不过这么容易满足也着实是太单纯了。

单纯这词儿,说的难听点其实就是傻。

黎钟航轻轻皱了眉头,他其实有点担心将来何柚柚会因为这样的个性受到伤害。就在想的出神的时候唇边突然多了个什么东西,黎钟航低眼看去,正见何柚柚笑弯眼睛将一块巧克力凑了过来。

“你……”刚开口那块巧克力就被塞到了嘴里,黎钟航反应慢了一拍,待满口都是巧克力的滋味后才慌着找纸想要吐出来。

慕绍泽站在窗边把这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他已经站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教室里的这两个人没有一个注意到他。他看到何柚柚不知道对黎钟航说了什么然后黎钟航停下了找纸的动作把那块巧克力咽了下去,他记得黎钟航是不喜欢吃巧克力这种东西的。

在没有得厌食症之前就不喜欢吃。

但是现在因为何柚柚他居然吃下去了。

慕绍泽笑笑,收起打扰这两个人的念头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以后拜托你监督黎钟航吃饭咯。”放学的时候慕绍泽单独叫出何柚柚,拿出那个印着蓝胖子的饭盒一脸不正经地拜托她。

何柚柚明显是被吓到了,“这……这不好吧。”插入你们两个之间什么的。

慕绍泽哪知道现在何柚柚还在误会他跟黎钟航的关系,“只是让他吃个饭而已有什么好不好的。啊对了,如果你能够成功的让他把这一盒饭都吃了的话我就请你吃一个星期的零食怎么样?种类随便你挑。”

“噢……”原来是在担心男朋友啊,自己刚刚果然是想多了。何柚柚尴尬地一笑,爽快地伸手接过了饭盒,“包在我身上。”

“帮大忙了。”慕绍泽伸手拍了拍何柚柚的背,“今天想吃什么?我请。”

“难道你们看到我就只想到吃吗?你是,黎钟航也是。”何柚柚想到今天黎钟航拿吃的来哄自己就觉得脸红。

似乎没有想到何柚柚会这么说,慕绍泽有些为难的抓了抓头发,“我情商低不知道女孩子喜欢什么……”

“算了算了,让黎钟航吃了这些饭你再请我也不迟。”何柚柚摆摆手,“那我先回教室了。”

“祝成功。”慕绍泽笑着冲何柚柚伸出拳头,何柚柚愣了一下,有些迟疑地伸出拳头跟他轻轻碰了一下。如果她没记错的话,慕绍泽这个动作应该只和他的兄弟做。

所以现在,自己被慕绍泽定义为了他的兄弟?何柚柚站在原地,看着慕绍泽离开时因为没好利索的腿而有些别扭的走姿,默默囧了一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