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

雨越下越大,仿佛要将这一夜所有的血腥冲刷清洗掉一般,要还世间一遍清明。.

杜妃翎踱步向着望天涯边走去,雨水顺着长发低落,泪模糊了视线“若今生无缘再续,便许来世相依相随,不诉离殇。”

然而,就在杜妃翎纵身想要跳下去的时候,一阵打斗的声音由远而近的传来……

“君爅漓,你闹够没有,我不想跟你打”

“两千年前,若非你从中作梗,我和璇儿又岂会走到今天这地步?云颠尊主,受死吧”

听着声音,杜妃翎赫然转身,望向声音的来源处,蓄满泪水的眼眶中在看到夜空中那一抹身影时,瞬间染上惊喜“君爅漓?阿狸……”

眼角的笑意随着欣喜的眼泪蔓延到嘴角,真的是君爅漓,他……他没有死,他还活着,真好……

“阿狸……”杜妃翎欣喜的大声喊着君爅漓的名字,她真的好害怕以后再也不能这样呼唤他的名字了“阿狸……”

“翎儿”闻声,君爅漓微微侧眸看向站在悬崖边的杜妃翎,待看到那一抹红色的身影时,眼角透过意思难掩的欣喜,真的是她吗?她不是去找凤熯琛了么?为何他还会看到她?她原谅他了么?

一时间,所有的思绪都围绕着杜妃翎扩展开来,甚至忘却了他还在与凤千羽对决,就这么收敛的戾气,顿住了动作,一瞬不瞬的死死的看杜妃翎,生怕他一眨眼,她就会消失一样。.

凤千羽皱眉,看着君爅漓的眼底深深的倒影着杜妃翎的声音,琥珀深处闪过一丝痛绝,为何他的眼底从来只有她的存在?为何他总是不懂?

微微闭眼,凤千羽突而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既然你从来都如此在意她,既然你从来都不懂,那就恨吧!

再次睁开双眸时,君爅漓的眼底倒影的仍旧是杜妃翎的身影,凤千羽见此,突然笑了,提起真气,几乎瞬移到了杜妃翎的身边,在君爅漓和杜妃翎察觉之时,那一掌运足了十成的功力已经落在了杜妃翎的胸口,瞬间,杜妃翎的身体被震飞了出去,一口鲜血随之喷口而出……

“翎儿……”君爅漓大碍,怎么也没想到凤千羽会将杜妃翎打下悬崖。

“阿狸,等我”身体开始下坠,杜妃翎看着双眸逐步变红的君爅漓,嘴角溢出一抹浅笑,那笑在嘴角血渍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明媚妖冶。

“不,翎儿”几乎想也没有多想,君爅漓纵身就跟着杜妃翎跳了下去,这一次他绝不会让她一人独自承受望天涯之苦。

“君爅漓……”凤千羽大惊,伸手想要抓住君爅漓,却只抓到一片衣角,看着手中破碎的衣角,凤千羽紧紧的握住了拳头“这就是真爱么?好,我成全你们”

而后,凤千羽一个纵身,也跟着跳了下去。

片刻后,一束白光从悬崖下冲天而起,随之君爅漓和杜妃翎的身影被白光包裹着缓缓上升,送至崖边……

“君爅漓,你是否还是不懂?祝你们幸福”听着凤千羽最后从望天涯传来的声音,杜妃翎握着君爅漓的手紧了紧,望了望望天涯下,心已明了:云颠尊主这是何苦呢。

而后调皮的看向君爅漓问道“君爅漓,你是不是真的不懂啊”

“此生,我君爅漓只要懂你一个人就足够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