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9同谋合污

“暴牙!乌雅去哪儿,怎么还没来呀?”萧然喝几杯酒,见乌雅去那么久,还不见人回来。

暴牙放下酒杯,点燃了一支烟,吧嘅~吧嘅深嘬了一口,吞出一圈烟雾道:“别管他,懒人屎尿多,来!咱俩接着喝。”

萧然来了这么久,却一直看见乌雅一个人忙来忙去的,暴牙好像没事似的,根本看不到他人影,为此心里有一点不爽,正憋着一肚子的怒气了。

他一把从他手里夺过酒瓶,放在一边吼斥:“喝个屁!人家忙得不开公交,你好像没事是的,这公司是你们俩的一起开的,你也不能让他一个人忙来忙去的吧。”

“老大!你不是不来吗?,我总不可能把你放一边不管吧!再说啦!乌雅他是很忙,但他那也是白忙活。“

”什么意思啊!你把话说明白,他怎么白忙活啦!”萧然站起来,走到他旁边,瞪着一双金鱼眼看着他

暴牙也站起来,烦燥在房间回来走动,突然转过身来,抱着头痛苦地直视萧然大声喝道:“老大!你知道吗,你以为他忙来忙去,是为什么正事吗?”

“什么意思啊!你到底想什么?”萧然见暴牙表情痛苦样子,感觉他好像有什么苦衷?

暴牙挠了挠后脑窝,一支手突然插在禈兜里,一个转身,背对着萧然,望着天花板唉哟一声道:“此从公司还没开业之前,他就听说过,在济南开保镖公司,必须得买通当地政府官员,要不然公司是难有立足之地的,他害怕那些当官的人,来公司捣乱,他花钱请那政府官员吃大餐,送大礼,拍马屁,我每一次看见低声下气在官员面前拍马屁的时候,你知道又多恶心,你知道我是什么感受吗?。“

萧然听了很气愤,忍不住插嘴道:“你不会劝阻他吗?”

暴牙哑然失笑地道:“我跟他说过很多次,我们合法开公司,你怕他们干嘛,可他不听,为这个事,他和我吵了好几次架,还有一件说起真可笑,公司不是马上要开业吗,他去给那些官员发请贴,邀请他们来开业庆祝,可那些官员却把请贴都退回来了,一个都不愿来。”

萧然听这话,眉头一皱问道:“他们为什么不来呀!”

暴牙坐下来,烦燥地甩了甩手道:“哼!老大,这事你还是去问乌雅吧!”

萧然上前踢了他一脚吼斥:“我现在就问你,快说,到底是这么一回事?那些官员为什么不来?”

暴牙又站起来,深呼一一口气道:“因为那些官员和浩二龙来往密切,浩二龙随便放个屁,这些当官就没有一个敢来,他们可不想得罪浩二龙。”

“浩二龙是什么人,那些当官为什么都听他的?“萧然披开西装,两手插着腰。

”老大,这样跟你你说,这浩二龙以前是青龙帮的老大,不过这年,随着社会发展,他们投资商业,做房地产,开工厂,把风派帮改为集团,从帮派的老大改为集团老总,不过狗是改不吃屎,但他们仍然丛事各种违法活动,什么走私,贩买毒品,收保护费,济南这些官员因腐败贪污,早和他同谋合污,是一条般上的人。

而乌雅却对了解浩二龙,他以为浩二龙在嚣张,也只是一个徐混,不足为虑,只有买通这济南政府官员,公司开业就不会有麻烦了,可是就在昨天,浩二龙带一波人过来闹事,如果不交出五万块钱一个月的保护费,公司就别想开业,我当时可气炸了,和他们吵起来,乌雅却害怕我得罪浩二龙,担心把事闹大,叫我出去,不要跟他们吵,这事他来解决。”

啪——

萧然一巴掌掀翻了桌子,大吼一声:“去!把乌雅叫过来。”

暴牙见老大发火,心里有一陈狂喜,这也是一直想看见的,他知道他劝不过乌雅,不过老大话他不敢不听。

就在这时,门突然被撞开,一位年青酗慌慌张张跑过来:“不好啦!不好啦!”

“怎么啦E慌张张的。“暴牙上前几步。

酗手发抖,指着外面战战兢兢地说:"暴总,浩二龙带人,把乌雅带走啦!“

“浩二龙又带人来了,昨天不是给了他钱,他怎么又带人过来,快说,到底是怎么回来。”暴牙情绪失控地上前捉住酗两肩吼问。

酗说:“上次是交保护费,这一次来,他们是来收高利贷利息。”

“利息!”萧然插了一句道,回头瞪了他一眼道:“什么情况?”

酗继续说:“乌总跟本就没那么多钱,交保护费,浩二龙就介绍他一个朋友那借高利贷,乌总没有办法,只好答应借高利贷,可乌总签字的时候,他没看合同书,就签了自已名,那合同书还高利贷期限为二十个小时,二十个小时,没还,利息利滚利翻三十倍,也就是十万。”

“什么!一天,就是十万,这明明就是他们挖了一个坑,让他往里跳,哼.....一天就十万,这比抢银行还来得快。”暴牙气得在房间一来一去的。

啪——

萧然一踢将眼前一张椅子掀翻了三个根头,哗啦一声巨响,椅子坠入楼下,摔断两截,吓得酗蹲下来。

萧然回头看了一眼暴牙怒吼一声:“走!去找他们。”

浩二龙正带着一波人,大摇大摆地从接待室走出来,还吩咐手下一帮小弟,把乌雅的办公室砸了稀巴烂。

乌雅被两位彪悍的大汉,将他要往车的后备箱塞,乌雅一边挣扎地不肯进去,一边大骂:“浩二龙,我日你妈的,你Y的把我放开,你凭什么抓我,你把我放了。”

“哟!你他妈的!敢骂老子,你找死的!”浩二龙上前掐住他,用力将他脖子按在车上,用手拍了拍他的脸嘲笑道:“你不是买通济南很多官员吗?啊!你不是每天吃请他们喝酒,玩女人嘛!我这样整你,怎么不见他们出面帮你呀....啊!”

“放开我....你们这些王八蛋,你们他妈的....都是一伙的,”乌雅拍了拍车一边大骂一边嘶吼的。

“你他妈的,你现在才知道啊!不过现在已经迟啦!不把老子放在眼,那你不是找死吗?”浩二龙又拍了他脑袋讽刺道。

“放开我。”

“放开你,可以啊9了十万块钱的高利贷,我就放了你。”

啪地!一块石投掷过来,刚好砸在宝马车一块后视镜。

“谁啊!他妈的!这石头是谁扔的?”浩二龙抬头四处张望,没看见人。

“我,是我扔的。”萧然拍打身上的灰尘,嘿嘿一笑地走过来,一手叉在禈兜里,一手插入鼻孔,抠鼻屎。

“还有我。”暴牙脱上身上一件皮大衣,把衣服一掷,刚好挂在一棵树枝上,阴险着脸吼道:”十万块钱,你怎么不去抢银行呀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