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8开业遇麻烦

晚上8点,萧然乘坐大巴抵达了济南汽车站。

出了站,萧然没给暴牙打电话,而是先在附近饭店,饱吃了一顿,上一会网,再附近的健身房,做一个小时锻炼,这才出来,看一看手表,已经九点了,萧然这才掏出手机给暴牙打电话:“暴牙,我到啦!快来接我吧!”

“老大,你在哪儿?”

"我在乐乐超市对面健身俱乐部。"

"老大,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到。"

“嗯!你要快一点啊!"

不到两二分钟,暴牙开了一辆本田车,下了车,暴牙接过萧然的行李,往后备箱一放,打开车门

”老大,还愣着干嘛,快上车啊!“

萧然一上车,就点燃了一支烟说:“暴牙!我上车的时候,你不是说公司开业遇了一些麻烦嘛!“

”对,一帮混混收保护费,不过已经解决了。”

“这么解决的,给他们钱。”

“不给钱,能这么办呀?我是不想给,可乌雅说,为了公司开业图个平安,再多钱也得给。”

”给了钱就平安啦!”

“有什么办法呀,这话我也跟他说过,他就是听不进去。”

“乌雅这么变得这么胆小啦!像这个徐混,你越是怕他,他们越会得寸进尺,今天你给他一万,明天就问你要十万保护费,像这样的混混我见多啦!”

“老大,那你意思,这钱保护费不能交。“

当然不能交喽!"

"可是这帮混混不好惹。”

“不好惹,说一说看,他们什么来头。"

“他们可不是一般混混,他们有组织,有纪律的黑社会帮派,在济南呼风唤雨,没人敢招惹他们。”

“那他们什么帮?什么派?”|

“青龙帮,不过随着社会发展,他们的帮派已经商业化,新级为一个黑社会集团组织,如果他们找我们麻烦的,和我们过不去,老子才不管他们什么黑社会集团组织,暴牙,实话告诉你吧1我这一次来济南,就是来协助你们的,不走啦!”

“不走啦!真的假的。"

"老子从来骗过你吗?"

"你来济南,那沈大小姐呢?你可是她贴身保镖啊!”

“别提她!”

“怎么啦!你和她闹别忸啦!”

“闹什么别忸,我已经被她开除啦!”

“什么!你被开除啦!这...这不可能吧!"

"有什么不可能的呀!"

"沈大小姐跟你关系那么好,而且她那么信任,那么依赖你,她这么可能舍得开除你呢?"

"哼!这有什么舍不得,我和她关系再好也只是下属和上司关系。"

"可是....”

"别可是啦!到了吧!前面那是不是你的公司。"

“对!对!没错。”

"公司门口是不是乌雅站在哪儿。”萧然老远就看见乌雅站在公司门口。

暴牙望眼一瞧,还真是他。

萧然一下车,乌雅就跑过来,和萧然来一个熊抱,抬头一看,却不见雷子,于是就问:“哎!老大,雷子呢,他没跟你一起来。”

“哦!是这样的,向黑龙回临安,想找我报仇,雷子为了保护我安全,他悄悄混进了黑龙集团做卧底,他怕来济南,泄露身份,所以就没来。"

暴牙摸着脑袋夸赞道:“这小子,一点也没变。”

三兄弟好久没有在一起聚一聚,乌雅早已经张罗一桌酒和菜,三兄弟正要好好聚一聚时,乌雅却突然接一个奇怪电话:“老大,不好意思,有点急事,我出去一下,暴牙,你陪老大喝几杯。”

“什么事!那么急。”萧然看见乌雅慌慌张张,觉得不对劲。

“哦!老大,也什么大事,我去去就来。”

其实打他电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浩二龙,由于乌雅拿不出那么五万钱来,浩二龙介绍他去一个朋友借高利贷,借高利贷交保护费,由于这位朋友是浩二龙介绍的,也算帮了乌雅一个忙,所以乌雅理所当然要请他们吃一顿。乌雅借高贷,他是背着暴牙借的,所以暴牙跟本不知道这事,当然这事他更不想让萧然知道,他想一个人来扛的。

本来在济南,一般保镖公司开业,图了大吉大利,都要摆龙舞狮,敲锣打鼓,烧香拜关二的仪式,最重要在开张这一次,还摆雷台,请其它保镖公司散打武术高手,比武仪式的。

济南舞狮队价钱特别贵,请一个舞狮队,就要花好几万,还有摆擂台比武,,搭舞台费用,和奖品这些算起来就要好几万。

可为了节狮销,为了不搞那么动静,开业的这一天,暴牙和乌雅不但没有雇舞狮队,或打锣敲鼓,更没有搭舞台,请高手比武,想低调的完成这个开业了仪式。

开业这一天,他们十分低调,随便请一些朋友,在公司门口摆一些吉祥的花花草草,再弄几个能飘上天空气球,再在门口横挂几副对联,就算是完成的开业仪式。

开业正要结束的时候。

“乌总,不好啦F二龙又带人来啦!”一位刚刚聘请来公司上班年青酗,忙跑过来,告诉正招待客人的乌雅。

两位招待客人一听浩二龙来了,都吓得一愣一愣。

“抱歉!二位,别慌,你们慢慢喝,我会处理的。”乌雅放下酒杯,走出房间问道:“他们来多少人?”

酗回道:“还是上次那一波人。”

乌雅气急败坏的说:”上次我不是给他交了保护费,这帮王八蛋,怎么又来啦!”

“他们说,又马上见你。”

“他们在哪儿?”

“我把他们安排在公司的接待室。”

乌雅想一个人处理这件事,他不想让暴牙和萧然知道这事,忙吩咐酗说:“这事你先别告诉暴总,知道吗?”

酗有些不明白,忙问道:“乌总,这事为什么不能告诉暴总啊!”

“别问那么多,你照我做就行啦!”

“好吧!听乌总的。”

“还有,你赶紧招待那些客人。”

(求订阅,求订阅,求收藏!求收藏,求鲜花,谢谢那些一支关注的朋友和书友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