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7公司开业

暴牙和乌雅筹划几个月的保镖公司,今天正式窿重开业,他的公司开在济南开发区,茶叶批发市场。

公司取名{狼牙保镖公司}由于两人初来乍到,为了公司能顺利开张,暴牙和乌雅调查济南保镖行业的市场,济南之所以称之为保镖之都,是因为济南大大小小一共有五十多家保镖公司,其中最大保镖公司,中华保镖,铁血保镖,南华保镖等公司。他们还有连锁分公司,他们在全甚至全球都有分公司。

暴牙和乌雅初次来济南,他们本不知道,在济南开保镖公司很容易,但要立足是很艰难的,面对不仅仅是行业竟争,最重要是面对一家挑战,在济南有个规矩,在济南开保镖公司,必须面临各家保镖公司擂台比武,切磋过硬的功夫,没有真本事,别说立足,就是开业都会有人捣乱。

而暴牙和乌雅本了解这些,他们以为用钱梳通济南政府各部门的官员,开张就没问题了。

可没想到开业的头一天,就来一波野瞒彪悍的人,气势凶凶的,闯进了公司的大喊大叫:“走开,都跟老子让开。”

带头的是一位身着黑背心,丸子头,豹眼猫眼,手臂刻有青龙纹身,体身彪悍的男子气焰嚣张,哮咆地把公司工作人员驱赶,走进门口,他被公司门口高悬牌匾给吸引住了,他突然停下脚步,望着门口牌匾,嘻嘻哈哈对着众兄弟嘲笑道:“狼牙保镖公司,名字不错吧!兄弟们!谁把这个牌匾给摘下来,老子今晚请他去天上人间走一回。”

一位身材娇小,长着一副刀削脸,样子尖嘴猴仙酗站出来,在手掌上吐一撮口水,揉着两手道:“大哥,我来摘。“

酗抓住一支杆,迅速爬上去,伸手抓住悬挂一块招牌,椅了几下,眼看就要摘下高悬的招牌。

“住手!你们什么人!谁让你摘我们公司牌的,啊!”暴牙大喊走过来,手指着上面那酗:“你....跟你下来。”

纹身男手一挥,向酗示一下眼色,示意他下来,他阔步走来,抬起高昂的头颅瞄了暴牙一眼说:“你是这家公司的老板?”

乌雅盯着一帮人,打量一番后,知道不是什么好人,来找他们麻烦的,于是怀有敌意看着他:“对!老子就是这家公司投资老板,你们是什么人?“

纹身男点燃一支烟哈哈一笑道:“呵.....连老子是什么人,你都不认识,你敢在这里开保镖公司,你他妈胆子也太大了吗?”

那个刀削脸的酗站出来说:“哼!那你们有没有听过,青龙集团!”

“你们是青龙集团的人!“乌雅早打听过,青龙集团其实就是一个黑社会组织,老子叫浩二龙,江湖称二龙哥,济南所有的保镖公司都受他们控止,每一年都要保护费给他们,乌雅和暴牙商量过,请青龙集团老大,请浩二龙哥吃一顿饭,顺便给他一点好处,这样公司开业,就不会有人捣乱了,这个意见却遭到暴牙的反对,暴牙觉得只有买通了济南的政府官员,还怕那黑社会的人来捣乱吗?

当时暴牙为此事和乌雅吵一架,可没想到这么快青龙帮的又找上门来了。

“怎么&怕吧!”

酗继续说:“告诉你,你去打听打听,在济南有五十多家保镖公司,有那家保镖公司开业,敢不给我龙哥面子,你算什么老几,单枪匹马的在济南开保镖公司,居然不通知我们龙哥,你们也真敢胆大的啊!”

“龙哥,不好意思!我们也是初乍到,不了解济南的规矩,要不这样,先请各位到我们公司坐一坐行吧!“乌雅想讨好他们,正要请他们到公司去。”

乌雅请浩二龙,来到办公室,乌雅给他倒了一杯递给他:“龙哥,请喝茶。”

浩二龙大手一挥:“茶就不喝了,我今天来,不是想喝茶的。”

“龙哥的意见思....”

“我意思,我想你应该明白,我浩二龙一向爽快,不喜欢绕圈子,若想在济南开保镖,就必须交保护费,否则的话,你的公司就开不下去。”

“那交多少钱啊!”

“不多,新开张的公司,是外地人,第个月五万,本地人三万人,可你外地人,所以每个月是五万。”

“五万,这么多啊!龙哥,这看我们公司还没开张,能不能少一点。”

“一字都不能少,你是外地人,我说五万说五万。

“五万!你这么不去抢银行。就在这时暴牙走过来,不管什么龙哥不龙哥,瞪鼻上眼的冲浩二龙怒吼。

“喂!他是谁啊!”浩二龙立马站起来,手一挥门外弟兄都进来了。

“干嘛!想打架是吗?好啊!老子才不怕你人多。”暴牙撸起衣袖,怒眼直瞪,暴跳如雷。

“龙哥,不好意思,这位是我兄弟,合伙人,他脾气不好,你们别和他见识。”

乌雅怕把事闹大,一边说好话,一边阻止暴牙,把他拉到一边劝说:‘暴牙,你别那么冲动好吗?这是他们地盘,我们惹不起的,再说明天公司就要开业,你们得罪他们,这公司我们开得下去吗?”

“可是他们太嚣张啦!这公司还没开业,就要给他们五万,我们这公司还能赚五万还是一个问题。”

“那有什么办法,公司明天就开业,几十万都花,还差这几万块钱啊!”

“可我们现在没钱。”

“这钱我来想办法。你只有听我,不要和他吵就行,这件事你就别插手,行吧?“

暴牙觉得也是,公司明天就要开业,如果得罪这帮人,他们肯定会在开业这一天来捣乱,再说乌雅也答应,这五块钱,他来想办法,于是想了想说:”那好吧!这件事我就不管啦!我打电话给老大,看他来没有。“

此时萧然还在临安一家馆宾里,刚退房出来时,手机响了。

“老大,你来没有。”

“我已经在车上,正在赶往济南。”

“那你现在到哪儿。”

“我还在临安,刚刚从宾馆出来。”

“什么,你还在临安,老大,你得快一点,公司明天就要开业,你可别迟到啊!”

“放心吧!哎!对了,公司什么时候开业?”

“下午二点。

“那我赶得上,公司开业应该很顺利吧,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吗?”

“麻烦肯定有,刚刚来几个混混,不过乌雅正在解决。”

“这么解决。”

“还能怎么解决,给钱喽!”

“给钱,给什么钱,保护费。”

“保护费,什么意思,开个公司交保护费,什么情况。”

“老大,这事你回来问一问乌雅你就知道喽,我发现他,越来越怕事,真的,老大,我这有一堆事要处理,你来的时候打电话,我好去接你。”

“好吧!那你忙吧。”萧然放下电话,感觉暴牙话中有话,估计是开业不太顺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