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5 被开除

回来时,萧然给沈丽雪带一分三明治和一牛奶,这是沈丽雪平时最喜欢吃的早餐,萧然以为沈丽雪还在床上睡,正准二上楼叫她,刚好上楼,却发现沈丽雪从洗手间出来。

”哟!起那么早,来!来! 我给你买一份早餐,快一点吃。”

”我不吃,你自已吃吧!“沈丽雪很生气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进了更衣室。

”沈大小姐,你今天是怎么啦!“萧然抓住她一条胳膀。

沈丽雪拿开萧然的手,瞪了他一眼:”你昨晚干什么,你自已清楚。“

“我昨晚干什么呀?”萧然不知道沈丽雪说什么,昨晚他喝醉酒,发酒疯,对沈丽雪干什么,这些他跟本不知道。

“干什么,你心里清楚,从今天开始你不用上班啦?”

“什么!不用上班啦!”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哼!什么意思!你没听明白是吗?那我再说一遍,从今天开始,你不用上班,你已经被解雇。“

”哦!你明白,你是要开除我吗?”

“对!”

“为什么呀!开除我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

“理由,哼!”沈丽雪笑了笑停顿一片刻说:你昨晚你干一些什么事情,难道你一点也想不起来。“

“我昨晚不是喝醉酒了吗?”

“那你知道你喝醉,都干了一些什么吗?”

萧然转过身直视她道:”我昨晚干什么呀?“

沈丽雪避开他直视的眼神,背对着他说:“我现在不想跟你说,再也不想看见你,你赶紧打包走人吧!你的工资回头我叫财务打到你的银行账户。“

”沈大小姐,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事,让你那么恨我,“萧然不明白,昨晚做什么,让她那么生气,那么恨自已。

”别说那么多,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你赶紧走人。“沈丽雪眼神里不留一点情面。

萧然拍了脑袋,努力回想昨晚的,可这么想也想不起来,昨晚到底干了什么,不过看沈丽雪那么生气,他怀疑肯定是做对不起她的事,要不然沈丽雪也不会那么绝情,即然沈丽雪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来,萧然也没什么可说了,

“即然沈大小姐,不要我做你的保镖,执意要开除,我也没什么好说的,那我现在就走。”说完萧然转身上二楼,回到时卧室,立即收拾行李,下楼时,把车的钥匙也扔给她说了一句:‘保重。“

萧然提起行李,刚走出别墅的后院,正好迎面碰一夜没回来有晓晓,晓晓看见萧然大包小包提在手里,感觉很好奇,

于是走过来问:“小然哥!你是这干嘛,”

”哦!出一堂远门。“

”出个远门,也不用带那么多的行李呀?哎!对了,你出远门,去哪儿呀?”晓晓追过来问。

“哓晓,你别问啦!”沈丽雪走过来,把事情当着晓晓地面说清楚,“让他走,他不是出远门,他被开除了啦!”

”什么!

你开除她,丽雪姐,这...到底这么回事,你为什么要开除小然哥呀!”晓晓很吃惊。

沈丽雪回想起昨晚被萧然*那一幕,现在还历历在目,她恨不得现在就报警,把他抓起来,可想了想,她还是没有这么做,念他救过她几次的份上,所以沈丽雪没有这么做,不过她心里却不能原谅他,她很恨他,恨不得给他几个耳光,她大吼一声地冲萧然咆哮:“你问他自已昨晚做了什么?”

晓晓走过问:“小然哥!你昨晚到底干什么呀?”

“我昨晚没干什么呀?”

“没干什么,丽雪姐怎么这么说呢?”

“我真的没用,就多喝几杯酒而已。”

“你昨晚喝醉啦!"

"那你昨晚喝醉,你做什么你记得。”

“我那记得呀,行啦!别说,不就是开除吗,这有什么了不起的,若不是我叔叔执意要我保护你,我才不会做你保镖呢。“

晓晓忙上前劝沈丽雪说:”丽雪姐,到底发生什么事,让你那么恨小然哥,非要把他开除呀?“

沈丽雪道:”这不关你的事,如果你觉得我过分,舍不他的话,你也可以打包走人。“

”丽雪姐,你......今天是怎么啦!昨晚到底发生事啦!”晓晓追过来,想问个明白,

沈丽雪现在正在气头上,晓晓吵吵嚷嚷,令她很烦,她怒吼一声:”我现在很烦,你别在问,你多说一句,我就开除你。”

雷子接了萧然的电话,立即打的赶往平安饭店和他见面。

“老大,这么晚了,约我什么事啊!”雷子来到房间, 脱下皮大衣,搬了一张椅子坐过来,端桌上一杯倒满的酒喝了一小口

萧然递给雷了一支烟过来,给雷子点燃了一支烟说:”我被开除啦!“

”被谁开除。“

”还能有谁,沈丽雪。“

”啊....这不可能吧,沈丽雪这么可能开除你,你在开玩笑吧。”

”你说我像开玩笑的人吗?“

”你真被开除了。“

“难道我还会骗你不成。”

“她为什么要开除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又开除我。“

”这不可能吧!他开除你总有一个理由吧,她不可能无缘无故把你开除吧。“

”有什么理由呀,就是昨晚多喝了几杯酒,喝醉了。”

“昨晚肯定喝醉酒,对她做了什么,若不然她不可能开除。”

“昨晚我喝醉,我也不知道自已做了什么。”

"你喝醉了,当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很生气。“

”没错,是很生气。

“那肯定你昨晚对她什么,若不然她绝不会开除你。”

“我也想到这一点,可我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老大,这事先放一放,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啊!今天暴牙打电话给我,他和乌雅成立一家保镖公司要开张,要我们必务去济南庆祝。“

”好啊!什么时候开业。”

“就这两天。”

“现在我失业,正有空,那明天就去。”

“老大,我不能去。”

“为什么呀!”

“我怕去,会引起王胖子的怀疑,所以我不能去。”

(朋友们,求收藏,求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