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4 发酒疯

“喂!小然!你这是干嘛呀?怎么躺在地下!快起来”沈丽雪忙把他扶到他卧室里。

萧然两手挥洒,乱叫乱喊z言乱语:“来!给我倒酒!我还有喝。”

“喝什么喝!你都醉成这样!听话,躺在床上睡一会儿。”沈丽雪把萧然扶上床,给他盖上被子,出去给他泡了一杯解茶,回来却发现萧然掀开被子,双手挥舞地大喊:“我没醉,谁说我罪!我还有喝,给我酒。”

“你都醉成这样,还说自己没醉!”沈丽雪放下茶,一边劝阻,一边上前扶他。

“沈大小姐,你胸部好丰满啊!能让摸一下吗?”萧然打着饱ho,睨着通红迷糊眼死死地盯着沈丽雪撩人的胸部瞅,

”摸你头,我看你真喝醉了,快我扶你上床。“沈丽雪没太在意,以为他只是喝多,喝醉发发牢骚,对她是正常,,因为这一次应酬,萧然替她喝四瓶白兰地,二瓶伏加特,这一次可真喝大了。

沈丽雪看他身子东倒西歪,忙伸手去扶他。

谁知他一只手不老实伸过来在身上摸来摸去的,

”别动,快躺下。“沈丽雪把扶上床,看他喝醉的份上,也没太在意,沈丽雪本没识到自已的处境很危险,他更不知道萧然喝醉酒会丧失理智酒疯的怪癖,从沈丽雪一进萧然的卧室的那一刻起,她就触发萧然那发泄的*,再加沈丽雪刚刚洗了澡,衣服又穿得那么少,她那丰满火烧火撩人身段早已激泛萧然雄性何尔蒙。

萧然这一怪癖,也只有吃过亏被曾遭他*的王蓉知道他这个毛病,除了王蓉之外,最先发现他发酒疯的怪癖当然是王美娜。

王美娜一直爱慕萧然,喜欢他,巴不得他喝醉酒,发酒疯,是因为她不仅爱慕他,甚至更喜欢萧然发酒疯恶狼扑过来扯她的衣服那种感觉。

沈丽雪把他扶上床,盖好被子,动萧然微闭上眼,以为他睡觉,正准备离开房间的时候,不料的突然一双强有力的大手搂腰把她抱起来,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萧然按在床上。

更要命是他疯狂的扯她的衣裙,这让沈丽雪措手不及,边喊边挣扎着,可沈丽雪越挣扎萧然却越疯狂。

“放开我……放开我……小然……我是沈丽雪……你快放开我……萧然......你知道你这是干嘛……”沈丽雪用枕头拍打他的头,可他丝毫不退缩,不停撕扯着沈丽雪的衣服….......

此时此刻沈丽雪这才意识到萧然简直是疯了,像吃错药似的,认不出自已是谁,已经丧失了理智,

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他的现在样子十分猥琐,狰狞,她真没想到救过她几次命,一向待她温和言听计,只要她遇到任何危险,他第一个会出现在她面前保护她萧然,就因为多喝了几怀酒,就变成这成如此可怕。

沈丽雪不敢看她的脸,她见识过不少喝醉的人,但她从来没见过像萧然这样喝醉酒就变态的人。

沈丽雪十分害怕,拼命想逃离他的卧窒,

可萧然抓住她不放,沈丽雪留意过这个卧室,想找个攻击性武器把萧然砸昏,这样才有可能逃这个卧室,

她感觉萧然被什么药控止了,完全变成另一个人,此时此刻他就像一头发情发狂的猛兽,急需找一个交配发泄对象。

可旁边实在是找到什么攻击性武器来护为自已。

于是下意识拿枕头下一个充电宝砸上萧然的脑袋时,才发现这充电宝太小了,在砸过去跟本没用,这个时候她发现身上的衣服己被萧然撕扯只剩下一条粉红色的底裤。

“啊........啊!……”沈丽雪发疯尖叫起来,这一叫却引来一支大手捂过来,把她嘴捂住了,感觉另一只手在扯掉她最后一条......尽管她拼命阻止,可最后还是被扯掉了,……紧接卧室传来沈丽雪一声尖叫……

她一边喊,手却伸上旁边一台电脑,费的好劲才够到电脑旁的一个健盘,拿起来健盘啪哒——用力地砸向萧然的脑袋。

”啊唷——

他痛得大喊,因为痛,所以他这才松开手,沈丽雪也趁机跳下床,一丝不挂的逃出他的卧室,啪——

把门关上,立即把门反锁,把他关在卧室里,沈丽雪确认他没逃出来,这才松了一口气,光着身子下楼来到大厅,回到自已卧室,随拿一件衣服披在身上,拿起手机正想给晓晓打电话,就在这时,手机响了,拿起一看,是王蓉打过来的。

沈丽雪立即按了下接听键,手机扬声器传来王蓉的声音:“丽雪姐,公司现在忙吧!“

沈丽雪安抚一下情绪回道:“也不是很忙,你就你和男朋友多玩几天吧M不容易男朋友带度蜜月,可得好好珍惜啊!”

“别提啦!”

“怎么啦...."

"I没什么?”

“王蓉,你好像不高兴,到底出了什么事,”

“我现在不想提这事,我已经买回临海的民飞机票,估计明天就会到家。”

“你这才出去多久,一月都没完,不是玩二个月吗?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

”不要提他,回去我再跟你,哦!对了小然哥呢?”

“刚刚和客户应酬,他替我多喝了几杯酒,回家就不对劲啦!”

“什么!小然哥喝醉啦!丽雪姐,这事我可得提醒你,,他喝醉酒就爱发酒疯,你可千万别接近他,他一发起酒疯很可怕。“

"发酒疯!”沈丽雪听了王蓉恍然大悟,他这才回想起刚才萧然那发狂的被态。

“对!你千万别接近他。“

”王蓉,我问你,你是怎么知道萧然有个毛病的?”

这话问得王蓉不知这么回答,因为这个问题王蓉不好意思说实话,其实她也是遭萧然*代价,才知道萧然有这个毛病,当时王蓉很恨他,恨不得杀萧然,可事后她弄清楚萧然也不是有意的这么做的,是因为他患喝酒就发疯的一种怪癖,所以王蓉也就不怪他。

于是她想了很久才想到王美娜,曾王美娜提醒过她,但王蓉本不相信她的话,为此她回道:‘“哦.....对!王美娜告诉我峄,不错就是她。”

“你说什么!王美娜..."

"对....是他告诉我的。“

”王美娜,怎么会知道萧然有这个怪癖。“

”这......丽雪姐,我不太清楚。“

”呃!王蓉,我问你,晓晓和萧然是一起长大,她知道萧然有个怪癖吗?“

”这个我没问,我也不清楚,好啦!丽雪姐,很晚,我有点困了,不聊了!过两天我就回去,到时候我好好跟你了聊。“

沈丽雪挂了电话,披了一件大衣,地地踢踢又上二楼,沈丽雪悄悄来到萧然卧室,生怕萧然从卧室跑出来,直到到从卧室传来了一陈呼噜声,沈丽雪这才放了心。

去浴室洗澡的时候,沈丽雪感觉下体一丝痛楚,这立即让想到刚才那一幕.....

第二天一早,萧然从昏迷中醒过来,揉了揉了黑眼圈,本没感觉昨晚发生什么事,他和平时一样,早起床早刷牙,换了一身运动服,出门了,沿着一条直道跑了十几圈,回来喝了一杯咖啡,又忙去健身房锻练。

(读者朋友们,求收藏,求鲜花,求关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