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3 喝醉了酒

沈丽雪和萧然推门刚一进饭馆大厅!一位西装笔挺的中男子立马走过来:“你就是华丰集团的沈总裁吧?”

“我是!你是……”

“哦......我叫刘刚!是张总的助理。”

“那张总呢!”

“张总!在楼上贵宾房!请沈总裁随我上去。”

沈丽雪以为张总只约了她一个人!谈养殖场的地。推开贵宾房!这才发现张总还约一个人。沈丽雪这意识到!原来不止她一个人看上张总的养殖场,居然还有人同时看上他的养殖场。

“哟!沈总,来啦!来,来快坐。”张总忙站起来,搬了一张椅子邀请她坐,沈丽雪刚坐下。

张总指着对面这位身穿白色西装的中年男子说:”来!沈总裁,我来介绍,这位是红星集团的刘杰,刘总裁,这位是华丰集团的沈丽雪沈总裁。

刘杰伸出手走过来和沈丽雪握了握手道:“我早听说过,华丰集团的有位女总裁,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还很能干,今日一见,果真如此。”

“哪里,哪里,刘总裁过奖啦!"沈丽雪一向很直爽,他知道这位刘总,能出现在这里,肯定也是看上刘总的那块急着又出售的养殖场。、

于是她打门窗户说亮话,直觉问道:“刘总裁,你不会也是看上张总的那块养殖场的吧?“

刘总笑了笑说:”沈总裁,真是快言快语,你说得没错,我是看也刘总那块养殖场。不知道沈总裁出什么价位。“

沈丽雪看了一眼刘总冷哧一笑道:“哼!我出什么的价位,张总应该心里很清楚,不知道张总有没有跟你说。”

张总嘴里正叼了一支烟,其实他心里很清楚,他和公司现在面临很大的困难,急需要钱被救,他也是没有办法的,才把养殖场买掉,虽然现在有个老总看上他的养殖场,本来这是一件的高兴的事,可以从中捞一把,买个好价钱,可让他不乐观是这两位出价钱居然是一样,并且多一分钟也不要,所以他今天把两位都约来,想看一看两位态度。

“刘总裁,沈总裁,我们边吃边聊。”

说完大手一挥:“服务员,客人到期,快上菜吧!"、很快大鱼大肉上了端上的桌了,张总一看,他点的酒,却没上桌。

于是他向服务员一手挥大喊:“我有的酒,怎么没有端上来啊!”

“对不起,马上给你端上来。”服务员立马手下的人去拿酒。

张总倒满三杯酒,递给两位老总一人一杯酒,、喝完这杯酒,刘总放下杯看了一眼刘总裁说:“刘总,你出的是三十万,现在沈总裁,他也想买的我那块养殖场,你难道你不能加一点吧?“

刘总裁立马站起来说:”刘总,我的说得很清楚,不管有多少又买你的养殖场,我还是那个价,三十万多一分我都不会有的,如果有谁比我出价高的话,你可以买给他。”

张总扭头又看着一眼沈丽雪说:”沈总裁,刘总裁的话你都听到了,多加一分钱,他都不要,如果沈总裁能多加一点,这个养殖场可就是你的。”

刘丽雪说:“不好意思,刘总,我之前也是跟你说过,我出价的是不会更改的,多加一分的我也不会有的,不过我没想到刘总裁居然出三十万。“

张总听两位态度之后,有些犯愁,他没到两位老总居然出价都一样,看来又想提个价是不可能,虽然这个价不理想,可现在他急需要钱用,养殖场是必须又卖掉,可是现在两位的出的价都一样,他不知道卖给谁才好,这位老总,跟他都合作项目,都不能得罪,让他为难是不知才好。想了想,他突然想到一个法子,于是倒满三杯酒:”没想到两位老总不谋而合,居然出一样的价钱,这真让我为难。”

沈丽雪直截了当地问:“刘总,这何为难,不买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沈总,你就别挖苦我啦!我约二位来,肯定是又卖的,你可们俩为我为难,居然出的价格居然一样,加一分都不要,你们不是为难的我吗?”

刘总笑了笑说:“你有何为难的,我不要,我让给沈总裁的。”

“我把不养殖场给你沈总裁,你不生气。”

“我当然不生气。”

“你不蒙我,我不了解你刘杰刘总裁,这样吧,我不想得罪二位老总,我想一个公平的竟争,两位老总比喝酒,谁喝得多,谁认输,你看这个办法行吗?“

刘总觉得为主意不错:“行!刘总这个主意错!不知沈总裁如何。”

沈丽雪虽说是女流之辈,酒量一般,可看这情形,好像不喝不行,再说这养殖场她是要定啦!”好啊H酒就喝酒,谁怕谁呀?”

刘总大喝一声:“好啊!就这么定的吧!服务员拿酒过来。”

“才喝几杯,”刘杰就开始呕吐了,就在这时一直,站他旁边助理,突然走过来一把夺过他的酒杯说:“张总,我们总裁,他有糖尿病,医生说了,他不能喝太多的酒,要不这样吧!这酒我替他的喝。”

张总看了他一眼:“你是刘总什么人?”

“我是他助理的。”

“你替他喝,这....怎么能行呀?这不公平呀!”

刘总助理说:“可是,刘总裁不能再喝了,如果喝多,他会生命危险的。”

就在这时喝了几杯沈丽雪,也扛不住,也开始呕吐。

一直愣守在门外的萧然,突然看见沈丽雪在呕吐,忙推开进来,扶住沈丽雪劝说:”你怎么又喝那么多酒。“

刘总打量的萧然一眼道:“你是谁,谁让进来。”

“你管老子是谁呀H酒是吗?来!我来替她喝."说着萧然端起桌上一瓶白兰地,揭开盖子,嘟噜——

口气将一瓶白兰地喝完得上一滴不剩。

刘总的助理看见萧然也替沈丽雪把一一瓶白兰地,他也不示弱,也端起一瓶白兰地,揭开盖子,仰长脖子,也把一瓶白兰地喝完了。

当他放下放瓶,已经眼花缭乱,头昏目胀了,可这时萧然已经喝第三瓶,正准备喝第四瓶的时候,刘总助理喝趴下了。

张总看见刘总和他助理都趴在餐桌上,嘴边挂出一丝笑意,扭头看了一眼沈丽雪说:“沈总,这位是你什么人,酒量不错嘛!”

沈丽雪忙向二位老总介绍道:“哦!他是我的保镖。”

张总l转身从公文包掏出下份养殖场转让权益的经营合同书递过来说:“沈总裁,在这儿签个名。“

沈丽雪拿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嘴,立马从包里拿一支笔在上面签下自已的在名,伸手和张总握了手:“谢谢!”

走出饭馆,萧然扶沈丽雪上了车,一路上沈丽雪一直在呕吐了,于是萧然在路旁一家药店给她买一合解酒的药。

服用药,沈丽雪很快好起来了。

回到别墅,天已经黑了,却发现晓晓没在家。

沈丽雪洗了澡下楼,却发现萧然一个人在客厅里,把服脱光,只穿一件底裈躺沙发上,嘴里不停地乱喊乱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