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2 轮廓的诱惑

萧然在耳边塞了一个小喇叭,对着手机扬声器大喊"喂!沈大小姐,你什么情况,你出门也不跟我说一声,你昨天不是说,公司要一堆的事要忙,这几天不会和应酬吧,你这么又出去。“

”喂!我说萧大保镖,我现在问你的手机情况,这么回事,你反而还问起我来啊!”

“我刚刚手机没电啦!”

“什么!没电啦!难道你看不见吗?“

”我刚刚去健身房去健一会儿身。“

”喂!我说萧大保镖,亏你还是一个特种兵出身的,作为一个职业的贴身保镖,不管在任任情况下,都得跟你的上司保持通讯联系,如果你连这个都做不到,你还做什么贴身保镖。“

”关于手机事,算我错,我向你道歉,保证没有下一次。“

”你这不是下次,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不管你是健身还是洗澡,都得把手机带上,手机东西就身份证一样,得随身带。“

”这个明白,我保证不会下次,不过沈大小姐,你也有错。”

“我什么错啊!”

“作为你的贴身保镖,你一个人去应酬,你得跟我打一声招呼吧!,我可是你的贴身保镖,保护你的安全是我职责,可你得配合我,万一你一个人在外面遇到坏人,你说我该这么办?而且一个人出门,不通知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啦!”

萧然说完这番话后,沈丽雪隔了很久才回道:”在一点上,我承认有错,我以后会改进的!哎!对了,你快一点过来。“

”我已经在车上,估计半个小时就会到达。”

“什么,还有半个小时,你不是开车很快吗?“

”我的大小姐,你的现在地理位置,是在万国养殖场,那儿离这几有几里地,我的车再快,也得需要时间呀?“

“我不管你在哪里,反正你得跟我快一点到,我约几个养殖场老板在万国饭馆见面。”

“好的,我说不沈大小姐,你不会想投资养殖场。”

“没错,没错,我早就看上万国养殖场几块好地,你快一点过来吧。”

“好的,我会加快速度,我发现一条离你理位置的很近的道,估计十五分钟到达。"

萧然挂了电话,拨掉耳塞的啦叭,换了最快档位,跟据头道航的路丝把车驶进一条小路,沿这条小道一路飙狂。

车穿过这条羊条小道,发现下坡路旁停了一辆车,走近一看,正是沈丽雪开的那辆兰博基尼,

萧然按几下喇叭,没听见沈丽雪回应。下了车抬头一看,四周一是片树林,十分安静。

萧然又打开车门,不见沈丽雪的人影。

于是又喊几声:“沈大小姐....沈大小姐,”

喊好几声,这时才从车底下传来她的声音,“”哎!萧然,我在这儿呢?”

沿着沈丽雪喊声往下一瞄,我的乖乖!

这才发现沈丽雪在车底,撅起圆圆的屁股,钻在车底修车,

本来裙子就穿得短,而且还是粉红色,就这么撅起来,那姿态,那圆圆的轮廓,那屁股下暴露两条白莲藕一般嫩腿....

性感撩火的身材,直叫萧然瞳孔睁大,眼鼻流血,裈头下意识,按耐不住撑小帐篷,

”小然,帮我把车工具箱拿过来。“沈丽雪钻在车底下,喊了几声。

也没听见萧然回话。

“喂!小然!你在干嘛呀!“

”哦!哦....什么事。“

”我叫你去车后备箱,拿工具过来。“

”哦!我这就去拿。“萧然忙去后备箱把工具提过来。递给她说:”是不是这个。“

”对!就是这个。”沈丽雪打开工具箱,从里面拿出一道工具。

屁股撅得老高,粉红色紧身短裙把小屁股包裹圆圆的,那隐隐约约轮廓散发出迷诱,令萧然身体发热,火燃火撩的,他实在受不了,再看一看,她在车底摸半天,也找出车的毛病。

于是上前大喊了一声:”喂!我沈大小姐,你出来吧9是我来修吧?“

“你会修车。”

“开什么玩笑,我什么人呀!一个特种兵,连车都不会修,还算特种兵吗?”

“不用啦9是我自已来吧!这车是我买的,我知道它的毛病,一会儿就好。”

这车虽是你买的,但是我在开,我更知道他的毛病,你快出来吧!”

“马上好, 马上好。”

”我说,沈大小姐,你听我的没错,你修哪没用的,这车不是坏在哪儿,你出来吧!我再不出来,我真受不了,你看你这屁股撅的也,你这样,就走光了。“

“啊......”沈丽雪只顾修车,却意识自已最迷人的部位暴露在空气之中,这才忙从车底爬出来。

整理的下发型后,忙把裙子往下扯,脸红苹果的似看了一眼萧然,把手中扔给过来,“你会修,没时间,限你二分钟把它修好,修不好就把车放在这儿,叫修理车的师父来修。“

”不用两分钟,我一分钟修好它,”萧然望着沈丽雪去旁边一个小水塘洗了,回到车拿一个包包,掏出手机钻在法拉利车打电话去。

萧然扭头打开驾驶门,爬在车驾驶室时在,他查看一遍,发现这才跟本没坏,是输油管松了,只有弄紧了后,打开引擎,车轰鸣一声响了。

”这么快车修好。”沈丽雪听见车发动声,忙打开车门下来问。

“那当然,这车我开那么久,我早知道这车的毛病。“萧然猛油门,把车轰得像狮子一般怒吼。

”那这来你开吧!“沈丽雪转身向法拉利走去。

”你约的的养殖场老板在哪儿见呀?“萧然扯口嗓子喊问。

沈丽雪回了一句:“你跟着我车来吧!不就知道啦!“

(读者朋友们,望多多支持,求收藏,求订阅,你的每一个订阅是我们写作的动力,谢谢!望朋友们多多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