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001 沈总遇麻烦

(由于有几个月没更新了,很抱歉!在这里说一声,很对不起,还望各位读者朋友多多体谅,

从现在开始,更新不断,望那些一直支持的读者继续关注,继续支持,在这里谢谢。

第二期的续期,我会努力加油的)

***********************************************************************************************************************************************************************************************************************************************************************

这一天,萧然健身房回来,有些累了,躺在保镖室一张红色沙发休息,高跷二腿,点燃了一支烟,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小电视。

“小然哥,上班时间,你怎么在这儿睡觉啊!“晓晓不敲门,突然撞进来。

萧然放下咖啡,掐灭手中的烟,从沙发起来回头看了一眼晓晓,忙搬了一张椅子过来说:”晓晓,是你,来!来!坐,哥有话对你说。

“哥,什么事?”晓晓望着萧然不由怔了怔。

“你先坐下来。”萧然把椅子搬过来,按着晓晓坐下来,他坐对面的沙发上,看着她的眼睛说:“晓晓,我问你一件事,你一定要跟说真话。”

晓晓翻了翻的手里的包包,爱理不理地看了他一眼道:”小然哥,什么事?那么严肃。”

萧然把椅子搬过来,很认真地看着她说:“这件事很重要,当然要严肃。”

晓晓从包包掏一支口红在手上玩弄地回:“说吧!到底什么事啊!”

“最近有人看见你一个人去黑龙集团。”

晓晓把口红塞进包里,避开萧然的直视的眼睛,很生气的回道:“胡说,谁说呀!我去黑龙集团干嘛!没有的事。”

萧然斩钉截铁地说:“可是有人亲眼看见你去黑龙集团找王胖子。”

“谁说的,简直胡说八道,我和王胖子素不相识,我和他见什么面呀?”晓晓突然站了起来反驳。

“晓晓,你就别瞒着我,说吧!王胖子为什么会找你。”萧然也站了起来,她知道晓晓不会说出来,所以他今天想揭穿她

“哥,我没瞒着,你肯定是别人造谣,我还有事,我先走啦!”晓晓转身,打开门逃似的离开,生怕有人揭穿这事,她不想谈这起事,一提起这事,她就害怕得,她现在已经吸毒上瘾,一天不吸一次她就受不了。”

“晓晓....晓晓....”萧然追过去,正想把拽回来时,他突然想到雷子上一次跟他说那一番话,雷子曾说过,现在还不清楚黑龙的阴谋,更不清楚,他最终的目的,摸清楚他的底,摸清全盘计划,我们再顺藤摸瓜,利用晓晓将计就计。

所以暂时不要揭穿晓晓吸毒的事,先让她和王胖子来往。

想到这里,萧然停下脚步,没有继续追下去了。

就在这时,保安队长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拍了一下萧然的肩膀说:“萧大保镖,不好啦!不好啦!”

“什么事啊E慌张张的。”

“刚刚沈总打电话到保安室,她的车在半路坏了,要你马上开车去接她。”

“什么!她的车坏了,她什么时候出去的。”

“一个小时之前,她的车坏在哪儿。”

“梅雨水泥湾。”

“那不是养殖地,她跑到哪儿干嘛呀?哎!对了,她这么把电话打到你保安室去了,她有事怎么不直接打电话给我呀?出门也不叫我,我他妈的9是不是她的保镖呀!”萧然一肚子怒火没地发。再加上沈丽雪出门,不通知他,更让他怒火。

保安队长本来是好意来通报他,没想到他竟然当作自已的面发那么大的火,虽然心里有些不爽,但他心里清楚,萧然不是好惹的主,只有忍气吐生细声细语地回:“沈总,她说你的电话打不通。”

“电话打不通,怎么可能呢?"萧然忙从口袋掏出的手机一看,草——!原来手机没电了。

“我知道,你下去,你告诉她,我换一件衣服,马上就去。“说完转身回到保镖室,把那杯还没喝完的咖啡一口喝完,拿了一件皮大衣披在身上,就匆匆走出公司,跑步真奔地下室的停车场。

地下室的看车师父是个酒鬼,平时爱酒,一喝醉了就坐在他车旁打磕睡,

萧然上前拍了他一下:“王父师,醒一醒。“

王师父醒过来,发现自已坐在地下,忙从地下起来,一边一边揉了揉眼圈道:”是萧大保镖,又出去啊!“

“对!出去一堂,王父师,你是不是又喝醉啦!”

“是啊H了一点点。”王师父指着地下一堆的白酒瓶和瓜子磕。

“一点点,会醉成这个样子嘛!”

“真的只喝了一点点,萧大保镖,这事可千万别跟沈总,他若是知道我上班喝酒,肯定会开除我的。”

“放心吧!如果我说的,你早就被开除了。”

“哎!对!王父师,我车的呢!”

“哦!沈总开走了,他说,如果出去的话,叫开她的车出去。”

“什么!她开的我的车出去啦!她这么也不给我说一声呀?”萧然气愤不已。

王师父说:“什么你的车我的,你的不就是她的车吗?,你这话让我听见没事,可让别人听见,小心他去沈总那打小报告。

王师父倒是提醒了他,萧然这才意识自已说错话,王师父说得对,他的车不就是沈总送给他的,这么能说是自已的车呢,这停车场的都是公司发配给优秀职员配用的公车,这里那所有的车都是属于公司,这个公司都是属于她的。

这里每一辆不全属于她,她想开那一辆车,还有经过谁的同意吗?

萧然调理情绪上前拍了王师父的肩:”你得这没错,这里车的全都是她的,我只不过是她的聘请的保镖而已,她送给我的车,只不过是方便她接送上了车,我居然把她的送给我的车,当作自已的车。“

王师父说:“我知道沈总,很重视你,和你关系很密切,但你永远又记住,你和使终是她上属,你永远又记住这一点。”

“谢谢,王师父的提醒,不过王师父,我也又提醒你,少喝一点酒。”

王师父向他挥了手笑道:“彼此!彼此!”

萧然上沈丽雪的专用车红色法拉利,发动引警,忙把手机电充线插上电源,一边充电,一拨通了沈丽雪的手机:”喂!我说沈大小姐,你什么情况,出门又不叫我一声,现在好啦!车坏啦吧?”

手机扬声器里立即传来沈丽雪急燥的声音:“我说萧大保镖,你是这么当的保镖的,啊!你能不能专业一点,亏你还是特种兵兵好出身的,作为一个贴身保镖,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和主人保持联络,你知道嘛!我刚刚打你几个电话,都打不通,你手机是怎么一回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