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期.......

当天夜里,萧然打电话约了暴牙在平安饭店,很快两人见了面,萧然给他一张沈丽雪签名的支票递过来说:“这是沈丽雪借给我,你拿着吧!”

暴牙接过萧然递过来支票一瞧,两眼瞪大:”哇噻!一百万!沈大小姐真大方,太感谢你,等我和乌雅赚钱,我们一定还她。”

“你先别着急还,沈大小姐不差你这一点钱,她说要你和乌雅,把公司规模开大一点,快一点开张。”

“会的,我们就缺钱,没钱搞装修,才一直没有拖着没有开张,现在好啦!有这么一大笔的钱,俗话说,有钱好办事,用不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一定能把公司办得有声有色的。”

“那好,你现在就动身吧!赶紧回济南吧!早一点把公司装修好,开业那天别忘记告诉我们就行。”

“嗯!放心吧!开张那一天,我们第一时间通知你,好啦!我现在得走。”暴牙起身,走出平安饭店。

萧然追了过来:”等一等!我开车送你到了车站。“

”你还有事要忙,我自已打的去就行啦!“

”我现在没什么事,别跟兄弟客气,还愣在干嘛!快上车吧!“萧然打开车门,向他招手。

暴牙笑了笑,一头钻进车里。”

军子是雷子一手精心打造情报人员.在黑龙已经潜伏了很长时间.

为长远的计划.雷子一直没有动用他。也一直让他在内部潜伏,现在到关展时刻,该是动用他的时候。

终于有一天,.雷子把他约出来,.两人在一家咔啡秘密约面。

在来的路上,军子发现有人跟踪他,所以他匆匆只和雷子见了一面,没有说话,扔给了他一张很重要的情报立即就闪人了。

这份情报是军子花了冒出很大的危险,从黑龙的办公室的电脑里下载一份过来重要策划文件,也就是这份文件揭露了黑龙触心积虑的惊人的阴谋。

雷子得知这份重要的情报,立即约萧然在平安饭店,把这份情报给他看了,萧然看完了份这情报,很惊讶!他没想到黑龙之蓄心积虑投资拍摄《龙之最》的武打动作电影了。

不择手段地用毒品控止晓晓.并利用晓晓和沈丽雪是姐妹这一层关系.逼迫晓晓想办法纥服沈丽雪.成为黑龙收购的星星电影公司,拍摄的第一部电影《龙之最》股东。

这部武打功夫《龙之最》也是黑龙蓄心积虑收购星星新作,也是他耗资上亿和多家投资公作合作打造的第一部武打电影。

当然他搞这儿大一个项目,和多家投资公司合作,这只是他一个诱饵,他的最中目的,是想和华丰集团的总裁沈丽雪合作。这才是他最终的目的,之前黑龙为了能和沈丽雪合作,他做了很多工作,甚至他亲自出面,为了避免萧然,黑龙单独约见了沈丽雪一次,并主动提出,要求和沈丽雪合作拍电影,可沈丽雪一向对电影不感兴趣,所以当场拒绝了。

在沈丽雪离开的时候,黑龙并提出,只有沈丽雪肯投资,成为《龙之最》电影,如果你是怕冒风险,投资的钱打水漂的话,我可以和你签一份保证书,如果这片电影上市,没有达到预想的票房的话,我公司愿承担一切投资风险,怎么样?如果你愿意,我现在就和签了这一份协议书。”

沈丽雪却转过身笑了笑说:“黑龙先生,不是我对电影不感兴趣,是因为你这个人不感兴趣!”

黑龙摸着鼻子不乏苦笑地看了沈丽雪一眼道:“沈小姐,我们从来不曾不认识’我也从来没有得罪沈小姐’,沈小姐为什么会说对我不感兴趣呢!”

沈丽雪振振有词的说:“因为我从来不和陌生人谈合作。”说完转身头也不回离开了酒店。

黑龙一回来又气又怒,把这事给王胖子一说’王胖子听了不由一笑地说:”龙哥,我还以为是什么事让你高兴,我有办法让沈丽雪成为《龙之最》最大投资商.................”

于是王胖子就想到了晓晓,他想利用晓晓和沈丽雪的姐妹的关系,帮他们完成策划日久的计划,从此黑龙把这个计划项目取名为《龙之最》....

这本书计划明年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