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精彩+上架感言+阅读币获取方法

后续精彩+上架感言

经过了好几个月,说好陪我这篇不算优秀的TF同人文终于要上架了。.

上架对于我的文来说,有好有坏,虽然可以得到更好的宣传,但是肯定会有读者离我而去…我懂的…让我躲在厕所哭一下好吗…我问过很多读者,如果说好陪我上架了你还会看吗?很多人都说,会一直看下去,可是也有读者很直白的告诉我,如果入V,她就不追了。我表示很伤心。

说好陪我这篇文,我明白,它不是所有同人文里面最优秀的,可是它就像三只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样,无可替代!即使很多人没有把它当回事,不过就是茫茫网海中的不算热文的网文而已,可对我来说,说好这篇文,很重要!所以我相信,我会把它写的越来越精彩,没有陪我一起走下去的人会后悔的。我希望那些给过我评论,给过我鼓励的人,一直陪我,陪三只,陪简言走下去!

接下来就是后面的预告了。

韩烯妍和小凯互相坦白?感情是否出现转机?

江苏南京的新年演唱会,巨星云集,简言林默默韩烯妍伴随三只前往南京,韩烯妍对未来迷茫?突现意外,王源受伤?

汤诺暴走,扬言要简言离开千玺?一向沉默寡言对未来不知方向的简言是否会扞卫自己的感情?义无反顾和千玺在一起?

楚末安突然再现,与韩烯妍一同会见简言,简言为何执意前往美国?和千玺分手?这段恋爱是否就此消失?

简言千玺不算冷战的冷战,感情出现危机?女三号出现,简言女主位置危险?

娱乐圈水深,简言为千玺终于是蹚了这趟浑水,她的艺人事业是否会如计划般顺利?

预告不算预告,然然保证文后面的内容绝对精彩!所以请大家一定看下去!上架以后然然会保持每天保底一更,一更一千字,绝不断更!

说到这里,然然也知道大家都是学生党,很多都是小学生或者中学生~可能没有那么多钱看文~所以然然研究小说阅读网这么多年的经验都要告诉大家了,要好好听~

对于手机党

然然是常年手机党,所以手机党的各位福利比较多~要想不花钱看完一篇V文,那是绝对有可能的~

首先,你要下载小说阅读网的客户端,所谓客户端就是软件,安装在手机里面~如果你是第一次下载,下载后账户里会自动有200阅读币的哦~下载完登陆或者注册~接着就是每日签到,手机党签到比较幸运,可以抽5~21个阅读币不等哦,告诉乃们,然然真的抽到好几次21阅读币呢~21阅读币象征着什么?那就是好几个V章节!

然后客户端还有一个比电脑好的就是,它有一个每日任务,你只要签到了,除了签到可以领取的阅读币以外还可以领5阅读币的哦~想想看,如果你只是抽到了5阅读币再加上每日任务的5阅读币~一天至少有10阅读币了吧~当天的V章节完全可以看。.

还有喔~如果可以经常用手机的朋友就比较幸运了,这是然然总结经验的,在每日任务那里,如果你连续签到3天,系统会送给你20阅读币,连续签到7天系统送你100阅读币哦~连续签到15天送250阅读币~别说然然骗人,然然签到了15天总共是得到了578阅读币~每日任务还有,每日订阅可领5阅读币,每日评论可领3阅读币~所以说,不是没办法,是不够有心~

对于电脑党(然然没什么研究噻~)

经过然然对电脑的小说阅读网官网的几天研究发现,电脑的始终没有手机软件小说阅读网容易得阅读币,签到抽奖基本都是抽到5阅读币或者是9阅读币~然然在电脑上没有抽到更多过~不过当然,如果你抽到了5阅读币,当天的一个V章是足够看的。然后还有,现在正在流行的原创文学大赛,投票也可以抽奖,大概也是都是5阅读币吧~不过然然说~电脑党介不介意用手机?

如果签到太慢,亲们可以多注册几个信嘛~

然然觉得自己已经是很卖力再帮你们想办法看文了,再不看,那我也没办法。

还有几件事:看盗版的人,不要来打扰我和我的读者,我不需要。所谓的盗版,就是在UC浏览器里的小说全搜,书旗免费小说,百度,QQ浏览器,宜搜小说等等,这些都不是正版,一般会穿插广告或者更新比正版网站慢好几个章节。这篇文只授权给了小说阅读网,请选择正版阅读。在评论区沮丧说不要入V的读者,我知道你的无奈,可是然然已经尽力帮你们想办法了,所以我如果看到要求不要入V的评论,我是不会回的,事先说清楚了。如果我在QQ上,微博上遇到有读者让我直接把V文内容发给她的话,不好意思,我会直接选择无视你或者把你删掉,不用怪我,毕竟人家其他读者辛辛苦苦用阅读币看文,没道理我要发给你。

然然QQ:(看盗版的不要加我好么?)(加了我以后会删了我会设权限的不要加我好么?)

微博ID:悠淡然(微博会有小说的最新动态,有微博的妹纸赶紧关注我!)

欢迎有意见跟我提,如果是问我为什么入V一类的问题,我会选择无视。

最后,乃们不要怪无情的然然啊啊,我永远是爱着我的无忧草的啊啊啊,希望然然上架以后文的成绩越来越好!收藏推荐评论神马都一路飙升!月票情书神马也狠狠砸过来吧啊啊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