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章 日暮客愁新

那农妇似乎吓破了胆,稀里哗啦的一阵狂奔,她身体笨拙很快被八个男人追近,吓得她哭出来,边跑边喊自家男人的名字,又跑了几十步跑出玉米地。

八个男人才发现追错人了,于青云忙喊道:“停、不要追了,奶奶的,还是让那小子给跑掉了。”

身边一个较胖的男人大喘粗气道:“大哥,那我们还追吗?”

“还追个屁,这么大一片玉米地,找到明天也找不到。”于青云狠狠地道:“那个臭娘们快清醒了,我们不能再找了,要是她恢复了正常,我们八个捆一块儿也打不过她,真他妈后悔没一枪毙了他,这件事只能暂时认栽了,走,马上离开这里,到市里躲一阵再说。”语毕,疾步走出玉米地,走上乡路。

七个汉子各个一脸沮丧的跟着离去。

玉米地里,凌雪萍还在尽情的叫喊,声音明显提高,变得有力了许多,双眼视物逐渐清晰,她想看清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双手搂住他的脖子,一阵呻之吟过后,说道:“等一下,让我看看你的脸。”她真的好害怕他不是林小宇,更不是洪云海,而是一个她不认识的男人,所以她闭上了眼睛,迟迟不敢睁开。

“凌姐姐,凌雪萍你清醒了是吗?”耳边响起林小宇的声音,她才立刻张开眼睛,看着他俊朗的脸膛,没错,真的是林小宇,她真的从来都没有这么激动过,什么也不说,搂住他便亲吻他的唇,双脚紧紧地环绕在他的身上,因为林小宇粗壮的青龙根,还深深地插在她的身体里面。

林小宇好喜欢她的疯狂,一边亲她的嘴,一边又开始狂颠起来,那咕叽咕叽的响声十分的悦耳,终于还是凌雪萍先撑不住了,呻之吟着笑道:“好了,不要了,都肿了,好疼,嘤……”

林小宇猛挺了几下再一次给她喷射在里面,咕唧一声退出她的身体,忙问道:“姐姐,你是怎么了,是不是给人吃了药了,怎么会那样呢?”

“是中毒了,小宇你看见那些男人进入我的身子了吗?”凌雪萍急忙问道。

林小宇呆了一下,道:“他们怎么进入你的身子,姐姐什么意思啊?”

凌雪萍忙道:“就是他们的那个东西进入我的身子了吗?”

“哪个东西啊!”林小宇其实明白了,但是他故意这么问,逼她说出粗话来。

“哎呀!真是笨死了,就是你看见他们肏我了吗?”

林小宇嘿嘿一笑道:“我看见了,嘿嘿嘿……”

“你看见什么了?”凌雪萍心里咯噔一下子,急问道:“你快说清楚啊?”

林小宇笑道:“我看见他们一群人舔你亲你,就是没有肏到你,因为我把他们的小轿车的邮箱给点着了,哈哈哈……”

凌雪萍松了口气,又忙问道:“那,钱袋呢!你拿上没有啊!”

“当然拿了,这么多钱怎么能给别人留下呢!”林小宇说着转身从一边提起提包,送到她面前,接道:“姐姐哪来这么多钱啊!能不能给我几万花花。”

“当然不行了,这是我跟人家借的。”凌雪萍一把扯过去,笑道:“今天丢人丢大了,幸好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没想到你这家伙关键时候脑袋还挺好使的呢!快把你的衣服,除了内之裤都脱下来给我穿上。”

“啊!那我不光屁股了,怎么见人啊!”林小宇咧嘴笑道:“还是我背着你回去得了。”

“不行,你还嫌我不够丢人啊!”凌雪萍妩媚的一笑道:“我穿着你的衣服,到村里给你找身衣服来穿上不就行了,快点,连鞋也脱给我。”

林小宇应了声,忙脱衣服脱鞋。

凌雪萍急忙穿上,遮掩住自己的身体,道:“你就在这等着不要动,我去弄衣服给你送来,然后我们一起离开。”

林小宇忙道:“姐姐小心点,那些人跑到村子里去了,可别遇见他们。”

凌雪萍冷哼一声道:“我害怕找不到他们呢&得我这么惨,不跟他们算账,我怎么能出这口恶气,好了,老实等着,不许乱走。”语毕,急忙走向村子的方向。

林小宇只穿了一条小短裤,坐在提包上,美滋滋的想着刚才凌雪萍的淫之荡样子,心里好个欢喜,他正自回味,突然听到后面有人走路的声音,他一回头看见一个女人扛着一捆青草,从地中间的一条田梗上呼哧呼哧的走过来,应该是给家里牲口割夜草的人。

林小宇离那条田梗不过三米远,无论如何也是躲不过去的,他站起来想躲避,只听那女人说了句“哎呀妈呀!累死了,尿泼尿歇歇。”砰的一声把一捆青草扔在田埂上,就地解开腰带便蹲下去。

明晃晃的大屁股,给林小宇看了个正着,本来想躲避的他,索性不躲了,一猫腰蹲在玉米地里,瞪圆了眼珠子看着她雪白的两条大腿中间的一片黑土地,二人属于侧面相对,所以影影绰绰的可以看见女人的下面。

女人尿的哗哗直响,真的好大一泼尿。

林小宇看了她下面几眼,抬头看向她的脸,一看之下不禁惊叫出声“后妈,是你吗?”

女人正是出走的刘金燕,她闻听林小宇的呼唤大大的吃了一惊,急忙起身提起裤子,寻人问道:“是谁,是谁啊!”

林小宇起身便走过去,看着她那张圆旁的大脸,怒道:“真的是你,姓刘的你太没义气了,怎么可以扔下我爸一个人跑了呢?”

刘金燕看到他高大的身材,和那从短裤腿儿露出一个头的青龙根,不禁立刻委屈的流下泪来,哭道:“林小宇,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你的衣服呢!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林小宇冷哼一声道:“我和我爸穷,买不起衣服了,哪像你啊!又找到好男人养活你了,他鸡巴是不是很大啊!把你肏舒服了是不是,你活的开心了是不是?你这种没良心的女人,我真想打死你。”说着高高举起手掌,半路却又落了下去。

刘金燕抹了一把泪水道:“对不起,我对不起你们父子俩,其实本来我也是不想离开的,我离开完全都是为了你好,你懂不懂啊!”

“全是屁话。”林小宇怒道:“你走了没人给我和我爸做饭吃,我们几乎天天吃疙瘩汤,这是为我好吗?你走后我爸天天喝酒哭鼻子,这也是为了我好吗?我到底好在哪里了?”

刘金燕委屈的抹了一把泪水,哭道:“傻小子,我喜欢上你了你知不知道啊!而且我们在一起干了那种事,你想过没有,如果有一天,你爸爸知道了我们两个干的事情,他会怎么样啊!你让他的脸往哪搁啊!到时候你们父子反目成仇,那我就真的成了罪人了,所以我才不得不离开啊!呜……”扑通一声,趴在草捆上,放声大哭。

林小宇还真没有想到这些事情,一直以来他都恨后妈没有义气,跟人跑了,扔下了他的爸爸,此时想来,她说的的确有道理,爸爸可以忍受别人欺负他,偷他的老婆,可是绝对不会容忍,自己的儿子也那样欺负他的,他要是知道了,不疯掉了才怪呢!想到此,也不禁一阵伤感,蹲下去哭道:“我他妈的不是人,怎么能跟你那事儿呢!是我对不起我爸爸,是我害了我爸爸啊!呜……”

刘金燕闻听此言止住哭声,道:“好了,你不要自责了,那天根本不怪你,我当时只是想教教你怎么跟女人干那种事,也没想那么多,后来才越想越后怕,实在忍不住才偷着离开的,要说错,也是我的错,你干脆打死我算了,免得我活着这么难受,呜呜呜……”

林小宇抹了一把泪水,忙问道:“你还难受什么啊?你的新男人对你不好吗?他是不是打你了,马上带我去你家,我跟他算账去,走。”

“不要,他对我挺好的。”刘金燕忙拉住他的手,道:“经过那天晚上,我对任何男人都没有兴趣了,那种事就是随男人的便了,他想干,我就给他干,他完事儿也就睡觉了,我不会再去想从别的男人身上得到什么了,因为他们根本给不了我想要的,小宇,这段日子你过得好吗?”

林小宇激动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长长的吐了口气,道:“你走后,我的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的身边现在不缺少女人,虽然没有一个是我的老婆,但是他们都很喜欢我,我过得很幸福,只是,我爸爸每天想你,挺难受、挺可怜的。”

刘金燕低头看着他硕大的乌龟之头,不禁心里痒痒的,封闭了几个月的欲之望之门,又在徐徐开启,凄然的一笑道:“是啊!你长了这么好一根东西,哪个女人会不喜欢啊!我真的好羡慕那些女人,可以毫无顾忌的跟你一起快活。”

林小宇看着面这个自己的第一个女人,也不免心中有些触动,可是一想到她是父亲的女人,就什么兴趣都没有了。一声叹息道:“忘记过去吧C好和你的男人生活下去,不要担心我和我爸,我们会过得很好的,等将来我有了钱,我一定会来看你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