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七十八章 又见美人笑

“不行,不可以。”凌雪萍急忙说道:“我的第一次怎么可以弄得那么恶心,赶紧下去。”

林小宇实在是胀的难受,坚持道:“第一次都会流血的,反正都是红颜色的,就这么干吧!”说着就要解她的腰带。

凌雪萍心里当然想让他插进去搅一搅,因为女人来月经的时候,也是发情期,被他如此这般的诱之惑,她岂能不对那事儿产生好奇心理,只是实在感觉那样做太恶心了,阻止他的手,坚持道:“不可以,快下去,不然我生气了。”

林小宇就怕她生气不开心,闻听此言很不情愿的蹙着眉头起身,坐在一旁用手安慰着自己雄壮的青龙根。

凌雪萍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看着他沮丧的样子,笑了笑道:“臭家伙,每天什么也不干,就想着干那点破事儿,你该换换脑子了,该做午饭了,你一个人玩电脑吧!我去做饭了。”语毕,笑眯眯的走出房门。

林小宇目送她出门,急忙起身解开腰带,将他铁杵一般的青龙根放出来,脑子里想象着昨晚与曹蕊儿的激/情,急忙用手打飞机,释放自己的欲之望。

正在此时,凌雪萍开门进来,道:“小宇,你下去买袋盐回来吧!没有盐了。”说着从钱包里拿出两元钱,一抬头见林小宇背向着她,手臂急促的运动着,忙问道:“你干什么呢?”

林小宇忙将他的青龙根收进裤裆里,扎着腰带道:“有点痒,我挠挠。”说着下面支着裤裆回身接过她手里的钱。

凌雪萍看了看他,含笑道:“就去小区门口那个超市里买吧!快一点。”语毕,出门走进厨房里,继续忙着做饭做菜。

林小宇出门轻轻地关闭房门,按动了电梯按钮,电梯又从上面下来,门一开,林小宇顿觉眼前一亮,因为早晨在电梯里面相遇的那个小美女又在里面站着呢!而且笑眯眯的看着他。

林小宇忙走进电梯,礼貌的冲她一笑道:“真巧啊!又碰见你了。”

小美女迷人的一笑道:“是啊!我就住在楼上,一定会经常见面的,我叫苏娇娇,你叫什么名字,交个朋友吧!”说着便向他伸出纤柔的小手。

林小宇真是有点受宠若惊的味道儿,呆了一下忙伸出大手抓住她温软的小手,笑道:“好啊!我叫林小宇,苏娇娇,你的名字真好听。”

“你的名字也不错啊!”苏娇娇依旧甜美的笑着道:“大哥就一个人住吗?”

一声大哥叫的林小宇差点厥过去,一双大手揉搓着她温软的小手不放,双眼直盯着她深v的酥/胸和超短裙下的一双洁白的玉腿,咽了口唾液,道:“和我老婆一起住,刚搬过来半个月。”他的青龙根本来就硬的快爆炸了,在此见到她,让他更加的难耐。

苏娇娇并不急着缩回自己的小手,像忘记了似的,任凭他摸索,突然她一低头,看着他的腿裆,惊讶的道:“咦!哥哥,你的裤子里面是什么在动,你藏了什么小动物吗?给我看看。”说着便伸出另一只手摸上他支起的部位。

林小宇感受着她温软的触摸,用不可思议的神情看着她,道:“是藏了个小动物,不过这个动物哥哥不能给你看的,哥哥怕吓着你。”

苏娇娇不屑的一笑,缩回双手,道:“什么东西这么可怕,我今天还真要见见不可了,拿出来,拿出来。”

林小宇看着她不红不白的俏脸,笑道:“妹子,你今年多大了?”

苏娇娇笑容依旧,道:“十八了,哥哥什么意思,你该不会是认为我弱智吧!小样的,比智商你十个也不是我的对手,到底是什么东西,让我摸摸,它不会咬我吧!”

林小宇看着她纯真的小模样,真是哭笑不得,忙摇头笑道:“不会,它要是会咬人那还得了。”

苏娇娇进前呵气如兰的将她呼出的香气,似有意似无心的喷在他的脖子上,嗤的一声便拉开他的前开门拉链,伸手便摸进去。

十八岁的女孩子不可能不知道那里是什么东西,这摆明了就是勾/引嘛!林小宇如何能看不出来,张开双臂便将她猛地抱住,接着狂风暴雨般的亲吻上她娇嫩的俏脸,要吃了她似得,鼻子、眼睛、樱桃小口,耳垂、脖子一路向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