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古代言情 > 绝世药皇

六百二十章 小帅

这样的话,哪个男人不逃啊?如果要是他的话,他也会逃啊。

“我已经很温柔了。”圣宗的女儿不由的撅了撅嘴。

“你这叫温柔的话,那什么才叫不温柔呢?”看着自己的女儿,圣宗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那些话竟然叫温柔。

“我也没打他,我也没有骂他。这不叫温柔吗,我不过是让他嫁过来,他应该很高兴才对,我觉得无论是谁面对我这样的要求,都应该感觉很幸福才对。她和我梦中的杨风长得是一模一样。但是,脾气却不一样。”女武神对着圣宗说道。

“好吧,那你梦中的杨风是什么样子的?什么都对你言听计从?”圣宗不由的苦笑。对于自己的女儿,他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他有点械,总是偷窥我,尤其是我洗澡和换衣服的时候,很是讨厌,他也欺负我,在床上。嘿嘿。”说到这里,圣宗的女儿脸色出现了潮红,意思也是很明显了,所谓的欺负,那就是在那方面了。

“你喜欢这样的?”圣宗的脸色可不怎么好看,自己的女儿,这,这让他怎么说呢。这还是自己的女儿吗?

“我不喜欢其他人这样,如果其他人这样,我会直接杀了他。但是,我喜欢他这样。我要睡觉了。只要我一睡着就能见到梦中的他。”说着,圣宗的女儿便是离开了。

“哎。她爱的是梦中的杨风,不是现实的啊,她怎么没有明白过来。还有,梦中的杨风怎么会和现实的杨风长的一模一样,还是一模一样的名字呢?真是奇怪啊,就连我都想不明白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看着自己的女儿离开,心里面不由的想到。

他倒是不害怕自己的女儿受欺负,这个世界上,还真的没有敢欺骗自己女儿的人呢。但是,这事情太奇怪了,这让他也是不由得不想。

魔天塔大门外,杨天和司马晴都是站在外面,他们显得都有些焦急,他们在等待杨风出现。

他们都通过考验了,按照约定,通过考验的都要站在大门的外面,等待着其他的人。他们两个都出来了,而且也是等待了很久。这个时候杨风还是没有出来,他们就有些着急了,要知道,杨风经历的可是最难的考验,这样的考验,那难度可是相当的大。如果要是万一,他们想到这里那都不敢想了。

“嫂子放心吧,我哥肯定没事的。”对着司马晴,杨天开口说道。

“还让我放心,你不是也着急的不成样子嘛。”司马晴看着杨天,淡笑着说道。杨天的脸上那是写着两个字呢,担心,一直都是神色不安的,竟然还来安慰他。

“我不得不着急啊。都这么久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呢。”杨天不由的说道。

“那不就得了,我也着急啊。希望杨风没事啊。”司马晴也是开口道,他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他们都在等待杨风,希望杨风没有一点事情。

“我真的没事。”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声音响了起来。司马晴和杨天都是朝着那声音的来源看了过去,正是杨风的身影,随即,他们的脸上都是出现了激动的表情。

果然,他们期待了这么久,终于有好结果了,杨风回来了,也是过关了。

“哥,你没事吧。”杨天笑着对杨风说道。

“你说的不是废话嘛。我如果有事的话,那就不会站在你的面前了嘛。”杨风淡笑着说道。

“他也是关心你罢了,你还说他。”司马晴看着杨风,也是难掩喜悦之情。

“你们都是瞎担心,我这么的强大,肯定是能够轻易的通过的。”杨风轻笑着说道。

“杨风,咱们去哪呢?”司马晴随即开口问道。他们来这里,那是为了躲避女武神,如果现在就这样出去的话,那肯定还会被女武神找到的。武魂圣殿如果想找一个人的话,那无论你在哪里,都会被找到的。

“这魔天塔是修炼的好地方,要不,咱们在这里继续修炼下去吧?”杨风考虑了一会儿,开口说道。这魔天塔也不仅仅是用来考核的,还是能够在这里修炼的,而且,修炼条件也不错。

既然现在不适合出去的话,那就先留在这里修炼。

“小天,你去那洞府里面修炼吧,那里能够时间加速,快速的提升你的实力。”杨风对着杨天说道。

魔天塔的环境或许是不错的,但是,却没有时间加速这一项。

而且,那洞府里环境也不差的。

“好,看到哥哥没事我就放心了。那我就去那里了。大哥,再见。”杨天对着杨风点了点头,实际上呢,杨天自己也是有这样想法的,在那个洞府里面,时间加速好些倍,他也能将自己的实力快速的提上来。

虽然说,他现在的实力也不算差了,但是,和杨风比起来的话,那就差的有些远了。他的目标是想要帮助杨风,这样的话,那现在的实力就是远远的不够的。

“好的。”杨风对着杨天点了点头,杨天的声音随即也是消失不见了。

“杨风,你还真怕那个女武神了?”司马晴看着杨风,淡笑着说道,杨风现在害怕见到那个女人,都不出去了。

“这不是怕,现在实力差距那么的大。没必要受罪。那个女人实在是太彪悍了。”杨风苦笑。出去被虐,还有可能强行被结婚,想想都感觉到那是非常的可怕。

“我看你就是怕了。”司马晴轻轻的撅了撅嘴说道。

“对,我是怕了,不过我却不是怕她,我是怕你吃醋。”杨风轻笑着说道。

“吃醋?我怎么可能吃醋,尤其是吃你的醋。”司马晴立刻的脸就红了,然后紧接着就将脸扭到了一旁。不过说实话,当时听到女武神那些话,她真的是有些吃醋了。

“对了,你认识这个生物吗?”杨风将那块石头里面的生物给放了出来。

“这是什么?”司马晴的眉头这个时候也是不由的一皱,这生物长的也太丑了啊。

两个眼睛很大,几乎占据了他身体的四分之一。

除此之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他的鼻子。

一颗红色的鼻子,占据整个身体的六分之一。也就是说,这就占据了他身体的一半以上了。这样的容貌,那别提多丑了。

“那块石头里面孵化出来的。说实话,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那是直接的惊呆了。不过慢慢的觉得挺可爱的。”杨风笑着说道。这家伙对杨风很亲切,让杨风对其也是很亲切,有了亲切感,那就感觉很可爱了。

“你怎么可能会看出他可爱的呢?”司马晴紧紧的盯着那家伙,想要找出这家伙哪怕有一点可爱的地方,可是连一点都看不出来,完全没有嘛。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个家伙的话,那就是丑,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很丑,三个字的话,那就是特别丑。

“你看他眼睛很大,鼻子也很大,这不可爱吗?”杨风淡笑着说道,杨风现在就是对这个家伙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而这个家伙也对杨风有一种依赖感,这是一种很是特殊的感觉,根本就说不清楚。

“大是大,只是太大了吧,对了你给他起了一个什么名字?”司马晴看着杨风,很是好奇的说道,不知道杨风会给这个家伙起一个什么样的名字。

“小帅。”杨风开口道。

“小帅。”司马晴的眼睛瞪的很大,怎么也没有想到杨风竟然给这个家伙起这么一个名字,小帅,怎么可能吗?这家伙很帅?简直是丑死了,如果叫小丑的话,那还是挺贴切的。

听到杨风喊自己的名字,小帅也是很兴奋的跳了起来。

“好吧,你喜欢的话,就按你的意思吧。”司马晴很是无语的说道。

这是属于杨风的魂兽,杨风怎么起名字那是杨风的事情,不过喊这么丑的家伙为小帅,她怎么都喊不出口。小帅?怎么可能被称为小帅呢,丑死了。

“你认识这种魂兽吗?”杨风不再说名字的问题,在杨风看来,那块石头里面出来的魂兽,应该是非同凡响,非常的强大才对,不过他感觉不到这家伙有哪怕一点强大的气息,不凡响的气息,这才是最重要的。

男人和女人的关注点是不一样的,女人更看重的是外貌,但是,男人更看重的是实用。

如果一件宝贝很是实用,有强大的功能,就算非常的丑,那也没有什么。

“没有,如果认识的话,我早就说了。只是我觉得这头魂兽不应该强大,因为没有一点强大的气息。”司马晴开口说道,这就好比是紫月神貂,紫月神貂当时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强大,这是这头魂兽身上所根本就没有的。

“咱们开始修炼吧。”杨风不再关注这个话题了,对于小帅,既然跟着杨风,不管强弱,杨风自然会对他好的。

“恩。”司马晴立刻的点头,这个时候,她已经将目光从小丑的身上移开了,不愿意多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