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古代言情 > 绝世药皇

都五百三十三章 抹杀

小阎王周通成名太早了,那都是数百年前了。

那时候,他都杀了几名魂帝了,名镇天下。这么多年过去了,再怎么着,周通的实力也应该是魂帝了,但是他站在广场上,他的实力就是魂圣,这让很多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众人议论的声音杨风也是听到了,这个时候,杨风的脸色也是很不好看,这个家伙,实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强悍啊。

连魂帝都能斩杀的家伙,杨风能行吗?别说是其他人,就是杨风自己都在心里面打上一个很大的问号。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就有点太难了。

“小子,死在我周通的手下,你也死的不冤枉。”小阎王周通看着杨风说道。

杨风摸了摸鼻子,没有再说话。

这个家伙,有实力这样说。现在的杨风那是处于绝对的劣势的。

眼前的人早就能够成为魂帝了,却是一直压制自己的实力,所图甚大,如果杨风也有魂圣巅峰的实力的话,杨风倒是不怕这个家伙,可是,杨风距离魂圣巅峰的实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这就好像是杨风觉得如果自己成神了,就不会比其他的神灵差,前提是你成神。

“你倒是有自知之明,竟然不吭声了。”看到杨风不再吭声,小阎王周通则是继续说道。武魂圣殿的长老没有宣布比赛开始,他也不敢擅自进攻。武魂圣殿的长老那都是实力强的离谱的人,执法长老和护法长老又是其中的翘楚,他可不认为自己是这两个家伙的对手,这两个家伙可比自己杀死的魂帝强的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就不是一个等量级上的。

“我和你有什么好说的,我如果说话了你就滚下去的话,我是很乐于说话的。”杨风淡笑着说道。

靠,你是来杀我的,还让我怎么和你说话?简直是开玩笑嘛,小爷怎么会在你身上浪费口舌嘛。

“小子,果然是伶牙俐齿啊。”小霸王周通淡笑着说道。

“再怎么伶牙俐齿,也比不上你无耻。”杨风冷声的回应道,对这个小阎王周通,杨风自然是没有什么好脸色。

“小子,这个世界上被称为小阎王的人或许有不少,但是,我周通绝对是其中名气最大的,你知道原因吗?”看着杨风,周通淡笑着说道。

“呵呵,我不想知道,也没有必要知道。”杨风淡笑着说道。的确,有小阎王称号的人很多,一些大的城市就有几个呢,这就像人的重名一样,那是很正常的,就比如他杨风的名字,光在杨家那都有好多吧,但是现在最出名的就是他了。

如果说起杨风的名字了,那自然而然就是指的他了。

“你不想知道,我却偏偏的要告诉你。因为我的实力最强。因为我的手段最为恐怖。在我的手底下,没有一个人是不受折磨而死的。他们的死状都是非常的凄惨的。”看着杨风,那小阎王周通冷声的说道:“你也将会死的很惨,我肯定。”

“你说够了没有。”杨风冷声的回应道。

“小子,你难道不怕吗?”这个时候,小阎王周通不由的一愣,完全没有想到杨风竟然是这样的反应。这个杨风,竟然一点都不害怕。

“怕?我为什么要怕?”杨风淡笑着说道:“你都死到临头了,你还不知道吗?”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听了杨风的话,小阎王周通是笑的前俯后仰的,在他看来,这就是最好笑的事情了。他死到临头了?就凭眼前这个小家伙嘛,这怎么可能?这个家伙,也太把自己当一回事了吧。

“小子,我死到临头了?你是在说笑话吗?你信不信,我一根手指头都能掐死你。”小阎王周通对着杨风说道。

杨风根本就没有理会小霸王周通,而是直接的就飞离了广场,跑到了药凌所在的区域。

“小子,你这是避战吗?”小阎王周通大声的喊道,这个杨风,为何这个时候离开了,武魂圣殿的两个长老也没有阻止。他想追过去,但是,他却没有办法追过去。

那里,药凌一巴掌都能把他给拍死,别说是药凌,就是紫月神貂都能轻易的灭了他。

不过,杨风根本就没有回话。

这让他很是郁闷,自己竟然被无视了,彻底的无视了。

“我说了,你已经要死了,说那么多干嘛。”冷场了好长时间,杨风才如此的说道。

“你才要死了。”小阎王周通怒声的说道。

这个时候,他感觉到了危险,随即看向了空中,脸色立刻的变了,三个巨大的巴掌从空而降,而且还彻底的把他给锁定了。

“为。”他想问为什么,为什么是要抹杀他,而不是抹杀杨风,但是,这个时候,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开口了。

三个巨大的手掌同时拍在了他的身上,他一点反抗的力量都没有,直接的被拍死了。

要知道,这次出手的三个人那可是一点也不寻常,正是武魂圣殿的两大长老,执法长老和护法长老,还有杨风的大哥,炼药师公会的会长药凌,他们三个出手,那小阎王周通怎么可能反抗。

“哼,一个杀手,收了钱,竟然来到这里杀人,真以为我们武魂圣殿的眼睛是瞎的嘛。我们什么时候说允许请杀手还是黑夜的杀手杀杨风了?”武魂圣殿的执法长老怒声的说道,那声音在整个广场所有的角落回荡。

所有的人都是感觉震撼,小阎王周通竟然如此的就被抹杀了。这样的强者说被抹杀就被抹杀了,能做到这一点的,那也只有是武魂圣殿了。说抹杀就抹杀,根本就没有一点含糊。这让所有的人又在心中开始掂量武魂圣殿所拥有的实力,武魂圣殿就是武魂圣殿,无论是谁都不能得罪的,如果得罪了武魂圣殿的话,那肯定就是死路一条。

对于此,最失望的就是杨家了,要知道,当他们看到小阎王周通下场的时候,他们认为小阎王周通那是肯定能够杀死杨风的,但是呢,却被抹杀了。

毫无疑问,这又是出乎他们的意料,而且是让他们非常的沮丧的。

“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杨家的高层有人不由很是无语的说道。每当他们看到希望,而且感觉肯定没有问题的话,紧接着就是失望。这让他们都有些接受不了了。

一次两次倒也是罢了,关键是每次都这样,让他就是没有办法接受了。

“谁知道呢,谁知道这武魂圣殿的葫芦里面到底卖的什么药?本来嘛,他规定的就是魂帝以下就能出场。无论怎么说,小阎王周通也是魂圣巅峰的,这应该不违规啊,竟然被抹杀了,果然,武魂圣殿说什么就是什么,不然的话,被杀了那都没有地方讲理。就像小阎王周通,连个为什么都没有问出来,直接的就被抹杀了。

他们这些人说话,声音很小,而且,还用了特殊隔音的手段,有些话,那是绝对不可能让武魂圣殿的人知道的。

“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个时候,杨老二开口了。

“怎么回事?”所有的人都是看向了杨老二,这个时候,他们还都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护法长老在成为护法长老之前,他的女儿曾经被这个小阎王给杀了,而且,死状很残忍。他来这里那就是找死来了。”杨老二不由的摇了摇头。

这个小阎王周通还真是的,死的那可不是一般的冤,这让他们很是无语。你都不稍微打听一下里面的主要强者是谁吗?

“那就这样算了?”杨神将不由的问道,他等了这么的久,最后却是等到了这样的一个结果,这让他简直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无论怎么做好像都是一个结果一样,这个杨风根本就是一点事情都没有。

“还能怎么样,你去药凌那里杀了他?”杨老二立刻的反问道。

“我。”杨神将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去药凌那里,简直是找死嘛,他的实力比药凌差远了。

药凌估计一招都把他给打败了。

“那当然不能,我还要给药凌面子的。”杨神将苦笑着说道。

别说他不敢出手,就算他敢,有药凌护着,他有什么办法。

“杨风,你只做缩头乌龟吗?很多人都在等着你呢。你难道就这样的逃避吗?让这些观众都失望吗?”杨神将对着杨风的方向大声的喊了起来。

“杨神将,我不想和你说话,回去洗洗睡吧。”杨风淡笑着回应道。

这个时候,杨风也是累了,再说,杨风也是得到了执法长老的川音,让他下来,他何必再继续上去。至于杨神将怎么说,那是杨神将的事情,杨风是懒得理会的。

“杨风,看来我是看错你了。胆小鬼。”杨神将冷声的说道,他要把杨风逼出来,这也的话,说不定还有一些希望的。

“杨神将,那是我让他下来的,怎么,你有意见吗?”执法长老替杨风回答了这个问题,而且还是很有说服力的答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