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关洋还要再说话,孩子们一窝蜂的跑了进来,“爸爸!!去玩儿过山车!!!!”

家里给孩子们在院子里弄了一个小型过山车,孩子们还不敢自己坐,也舍不得拉着妈妈作陪,就每次都找关洋。

“............”幸好他这个爸爸,还有点用.........

“妈妈,今天我后桌的男生一直玩我头发,真讨厌.........”仙仙靠着陆七一,抱怨了一句。

陆七一点了点闺女的小脸蛋,“又这么说,妈妈怎么和你说的,又忘了?”

仙仙闷口气,没言语。因为她觉得还是这样说最痛快........

吨吨端着大哥的架子,看着妹妹,也担心妈妈不高兴,就替妹妹回答了,“妈妈说,讨厌这个词,不太好听,就算是撒娇说,也不太好听。所以,要用好听飞词来代替,比如说,真不可爱.........”

陆七一赞许的摸摸大儿子的脑袋,“说的好!!”又看向仙仙,“你啊,就是太嘴硬,可你又心软,你说你,别扭不别扭?”

“妈妈,我嘴也是软的.........”

“.............”

陆七一和关洋笑成一团,行吧,“等你可以顺顺利利和妈妈说自己做的不对的时候,你嘴就是真的软了........”今年要正式上小学了,孩子们的性格又发生了了许多细微的变化。比如仙仙现在,就特别要面子,轻易是不肯说自己不对的。说是傲娇也不太准确,因为,她不是口是心非的那种,她就是要面子,单纯的要面子,才说不出口的。

关洋和陆七一都不太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不是也偶这种时候,但是家里人说小祖宗小时候,有过这么一个时候。要面子的很。陆七一就觉得,那就不用太紧张,毕竟,她不是现在长得很好嘛~~~~

只是,到底舍不得闺女自己别扭的自己难受,就还是时不时提醒一句,效果还是有些的,起码她不再又一开始的那张理直气壮的态度了,还是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能认识错误,就距离更好,更近了一步啊........

关洋第一部电影只捞到了一个提名,但是,这写在履历表里,也是超级辉煌的一笔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国内历史上,第一人。

这个提名,也正式打开了关洋的海外事业版图。他又开始创作写歌了,然后,就成了国际音乐节上,第一位拿下金奖的第一位国人..........

这件事发生在孩子们小学毕业的时候。

仙仙回家就问妈妈,“我同学们都说,不想当影帝的富豪不是好歌神,这句话是说爸爸的嘛?”

“...........”依旧美丽如故的陆七一,放下手里的茶杯,很是一眼难尽。现在的孩子真是好毒舌啊........

之前关洋再去外国一个地方拍戏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废井里。等陆七一接到消息心惊肉跳的赶到之后,关洋已经成了一位石油大亨了.........按照当地法律规定,谁发现了石油,谁就享有一半的所有权和开采权。而当地这边,最后一次发现石油,还是六十多年前..........

天上掉馅饼都不敢这么掉的。

关洋从井里爬上来,让人钻井钻出石油之后,他瞬间就上了富豪榜........虽然石油储备不是很多,但是,富豪妥妥的了。

国内外都惊呆了,人形锦鲤转到网络瘫痪。

有人就说啊,怎么会就那么巧,去那个国家拍戏,怎么会就那么巧,掉进了那个井里,怎么会就那么巧,关洋懂得一些地理知识,怎么会就那么巧,就真的有石油,怎么会就那么巧,法律那么规定..........

人形锦鲤无疑了。

【关洋从小到大,就是一路开挂啊。生母不在了,养父养了他,养父和小仙女爸爸是战友,成了小仙女的青梅竹马。差点被杀死,被小仙女救了,国内呆不下去的时候,舅舅找来了,送去国外上学。学习差不多了,参加选秀,成了,出道就是天团级别的。外国不好混,回国之后,和小仙女再续前缘,有了小仙女和陆家的支持,暖风和极风的驸马爷,资源随便用,国内大奖拿个遍就被小仙女送去国外拿奖。

虽然演戏一直都是陪跑,怎么演都不拿奖,但写一首歌红一首,演技类的奖一个没拿着,创作歌曲类的奖都拿到了。给电影做配乐都拿了大奖,创作类歌神第一人。典型的东边不亮西边亮。财产都是小仙女的,关洋写歌赚得钱也都配的够呛了,眼看要放弃演艺事业不给小仙女浪费钱了,结果人介自己发现石油成超级富豪了..........

这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生啊..........】

开挂的人生啊..........

被石油的税务问题折磨的焦头烂的关洋,最近都在家。前几天去参加国际音乐节,衣服差点被人扯掉。要不是保镖给力,他真的担心自己会被外国那些也信了他是锦鲤的人给撕成碎片。安全起见,也为了陪孩子们完成六年级的学业,关洋就一直在家,门都没出。

这看到网上说他是开挂的人生,下楼来就听见闺女说了这么毒舌的一句话。

“...........”真不可爱啊.........

这些年,陆家人,一切不好听的话,都被换成了这句。

关洋和孩子们说过话,让他们各自去忙,就过来陪宝宝喝茶,起腻的靠在陆七一身上,亲亲热热的,这么多年,就没够。

“宝宝,你看,网上都说我是开挂的人生,你看呀........”

陆七一看过了。

笑出来,亲了下关洋,“这不好嘛?”

关洋笑眯眯的,“好,特别好。我的外挂就是你呀~~~~只是你呀,真好~~~~~”

陆七一跟着笑,更要说话,陆肆进来,“陈嘉永到了,你要去接他吗?”

陈嘉永在外地结婚生子,这年才被申请调回来。陆家这边没有任何意见。

过去那些事,早就在很多幸福的生活里,被磨去了当时那些酸涩和痛苦。陆七一很平静的点头,“去,这就换衣服,你先去让孩子们也换衣服,一起去,去接他们的最后归家的这个爷爷.........”

关洋帮着陆肆去孩子们的房间。

陆七一一个人回到房间,换衣服的时候,就看到镜子里,仿佛被时间遗忘,依旧定格在二十岁模样的自己。

外挂吗?

她算是关洋的外挂吧。

但是,正确来说,关洋才是她的外挂啊........让她有了爱人,有了家,有了孩子们,有了现在幸福的生活.........

前几天,墨玄依旧日常单机不在乎她回不回复的问候她,今天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我每天,都很快乐。

陆七一穿戴好,拿起手机,准备出门前拍一段穿戴介绍的直播~~~~

我的幸福快乐,多的不分享一下,陆七一都担心她会撑死~~~~~~

哦,不对,不能这么说,应该说,不分享一下,陆七一就担心她会发胖——幸福肥嘛~~~~~

“妈妈?”

“妈妈妈妈~~~~~”

“妈妈,您又在做直播了吗?”

“妈妈,请快点,我想吃机场附近的烤肉呀~~~~~”

“老婆?要我上去帮你拿手机吗?”

听着楼下传来的一连串的呼唤,陆七一举着手机,直播打开,就是她怎么忍都忍不住的一个大大的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