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0话

雨洛几乎是立刻就往阿木家跑去,古罗马建筑特有的一根根圆柱子在她身后迅速倒退,娇小的身子穿梭在高高矮矮的房屋之间,丝毫没有停留。

从几千米高空坠落的时候,飞机已经进入罗马的国境,这座小岛虽不起眼,却是坐落在整个罗马最僻静的地方,风景秀丽,在罗马日渐先进之时,将古罗马的味道一一保留了下来。在中国,就像是进入了盛唐时期的江南鱼米小镇,让人的心境,也不由得安定下来。

然而,雨洛哪里有心情感受,她现在一颗心焦躁地快要跳到嗓子眼了,还夹杂了浓浓的迫不及待。

阿木家不是传统的罗马人,阿木的奶奶是中国人,母亲也是中国人,这样传承下来,阿木的长相,一眼看上去,与一般的亚洲人几乎是无异的,并且阿木家受了中国文化的熏陶,家里的建筑不同于别的罗马建筑,而是采用了中国少数民族才会建造的阁楼。

“哒哒哒”的木板在脚下响着,雨洛心一跳,真正到了卧室外面,她却突然放慢了脚步。

七天了,她每天都会在床边陪他几个小时,而夜修宸却有七天没见过她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变得忐忑不安,下意识拨了拨自己的头发,阿木说她瘦了,想起以往每次夜修宸抱她的时候,总蹙着浓眉嫌弃她因为太瘦而凸出的骨头硌了他的手,雨洛越加不安。

他第一句话会说什么?会不会骂她?会不会讨厌她?

呼——

雨洛长长地呼了一口气,她怎么变得这么纠结了?望着面前紧闭的木头,她颤抖着抬起头,推开了门。

古旧的木门发出“吱呀”的一声,这座小岛淳朴却不落后,卧室里是有电灯的,点点灯光洒在依靠在床头的男人身上,熟悉的脸部轮廓,让雨洛心潮澎湃。

开门的响动让原本对着窗外的男人猛地转过头来,深邃的黑眸暗沉,脸色紧绷,带着一股本能的戒备。

但很快,屋子里萦绕的香味传来,是那样的熟悉,让男人紧绷的下颚弧线渐渐松开,黑眸里的深沉褪去,一瞬间燃起了兴奋的光芒。

拳头紧握,夜修宸的薄唇动了动,试探着问道。

“洛洛,是你吗?”

雨洛点了点头,鼻子一酸,压抑已久的泪水不争气地滑落下来,她拼命地点头,拼命地点头,可是喉咙哽咽,发不出声音来。

“洛洛,是不是你?”

夜修宸似乎有些急了,后背离开床头,掀开被子要下床来,雨洛心里一惊,想也不想,急忙跑上前,攫住他的肩膀,不让他下床。

他昏迷了七天,再强壮的身子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更何况,他后脑勺,还受了枪伤。

雨洛看到,他的脑袋上缠了一圈厚厚的白纱布,原本深邃挺立的轮廓因为消瘦而更加分明,黑眸陷了下去,隐含着藏不住的疲惫,薄唇苍白唔血色,就连手下原本宽厚的肩膀,也清减了不少。

晶莹的泪珠,“啪嗒啪嗒”掉落,打在夜修宸的掌心里,让他身子一僵。

“洛洛,你哭什么?”

因为长时间的昏迷,夜修宸的声音有些沙哑,眸子里闪动着一丝疑惑,这个小傻瓜,看到他醒来了,不高兴,反而哭起来了。

“没,我没有。”

他瘦了,瘦得那样厉害,可是,她哭什么呢,他醒来了就好,就好,她一定会给他做好多好吃的东西,让他赶快恢复。

“明明哭了。”

“我没有。”

雨洛固执地摇摇头,抬手擦去眼角的泪水。

“你有。”

霸道的男人永远是霸道的,夜修宸绷着一张脸,声音低沉下来。

雨洛吐了吐舌头,心里却暖暖的,她宁愿他这样恶狠狠地对她讲话,也不要像之前那样只能看到他安静地躺在床上。

感谢上天,让他醒了过来。

“都说了没有啦!”

雨洛“嚯”地一声站了起来,小手下意识地推了一下夜修宸,后者身子一震,闷哼一声,往后倒去。

“夜修宸!”

雨洛惊呼一声,脸上的笑容僵硬住了,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懊恼,她急忙趴在床上,扶住他的身子。

“对不起对不起……”

她居然忘了,他刚醒来,身体肯定很虚弱,怎么经得住她推呢。

面前的男人浓眉蹙着,熟悉的香气扑面而来,他心神一荡,什么痛楚瞬间消失。

“啊——”

雨洛还未反应过来,身子已经被一双大手扣住,天旋地转之间,她已经被一具精壮灼热的男性躯体,压在了身下。

“啊!你干什么?”

雨洛被吓了一跳,他的脸就在眼前,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脸上,耳根处,让她条件反射地浮起两朵红晕,浓密的睫毛像两把刷子一样,不安地颤动着。

“你说呢?”

夜修宸的声音低沉而沙哑,分不清是因为受了伤的缘故,还是因为她。

雨洛的心,控制不住地加速跳动起来,身体僵硬,被她压着,一动都不敢动。

他的身体,怎么可以那么烫?

让她,也觉得,好热。

夜修宸的嘴角荡漾起一抹迷人的弧度,带着一丝戏谑,从她的声音里,他都能感受到他的小傻瓜在害羞。

大掌沿着她的身体,摸索着爬上她的脸颊,手下的触感软软的,只是好像,又瘦了。

雨洛下意识缩了缩脖子,他的大掌追逐而来,她深吸一口气,缓缓闭上双眼,任由他用手爱抚着她的脸。

只是突然,男人的动作,停止了。

雨洛睁开了双眼,疑惑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脸,他的眉头再次皱了起来,她忍不住问道。

“怎么了?”

夜修宸抬眼环视了一下四周,而后低下头,埋首在她耳边,薄唇轻启,声音性感而又蛊惑。

“洛洛,怎么不开灯?我想好好看看你。”

雨洛的身体,猛然一震,难以置信地撑大了双眸,看着俯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脑中,“轰”地一声炸开。

*

亲爱的们,你猜对了吗?

晚上还会再更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