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话

“洛洛,我抱你回房。”

话音一落,夜修宸便弯下腰,将雨洛抱了起来。身体突然失去了重心,雨洛条件反射地伸出手揪住他胸前的衬衣领子,这一举动,不但没有对他的侵略做出反抗,反而像是投怀送抱。

头顶传来男人低低的笑,虽然已经刻意压低了声音,却还是被雨洛听到了,双颊一红,下意识就想要松开手,可是刚以松开手,整个人便往后倒去,她心里已经,不得不再次拽住他的衣领。

男人笑意更甚:“洛洛,好玩吗?”

这个男人,居然以为她在玩游戏……

被他嘲笑,雨洛有些懊恼,埋着头不说话,可是,从浴室到主卧,不过短短十几米的距离,却好像变成了一条漫长的路,那么煎熬,他的脚步很沉稳,她被他抱在怀里根本不会觉得颠簸,只是,他抱得她太紧,她靠得他太近,一步一步之间,她的侧脸,难以避免地比他硬实宽阔的胸膛摩擦,近到,她都能听到来自他胸前沉稳的心跳。

“漫长”的路终于被煎熬完,雨洛长长松了一口气,她并不知道,这才是开始。

身子被人轻轻地放在了铺着洁白小碎花床单的大床上,沐浴过后的身体,平躺在床上,四肢舒展,很是舒服,只是,这种舒服的感觉没有持续太久,就被一道灼热的视线打破了。

雨洛疑惑地看向床边的男人,他怎么,还不离开?

夜修宸的视线,一动不动地注视着床上的女孩。

他的傻洛洛,完全不知道现在的她有多么诱人,她大概,连自己没有穿衣服都忘记了吧。

夜修宸黑眸里迸射出来的光芒太炙热,雨洛的心跳情不自禁加速,避开他的眸光低下头,蓦地,倒吸一口凉气。

她居然,没有穿衣服?!她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雨洛做起身子,想要拉过脚边叠好的睡衣遮盖住自己的身体,可是,她的伤口还痛着,动作不敢太大,这样的她,速度哪里比得上夜修宸。

大手一伸,雨洛眼睁睁看着那套舒适的睡衣从自己的指尖溜走,被他轻易挑起。

“洛洛,不用穿了,反正,待会儿要脱掉的。”

手一挥,那套睡衣已经被他随手扔了出去,在空中飞舞了两下,掉落在地毯上。

雨洛一愣,等到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整个人全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十指不安地绞在一起。

“洛洛,你在害羞吗?”她双颊绯红的样子取悦了他,让他心情好得不得了,他存了心要逗她,故意俯下身,在她耳边蛊惑着,“嗯?”

“不,不要这样子……”

“我哪样子了?嗯?”

雨洛错愕地抬起头看向面前的男人,这个男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无赖?

然而,她错估了两人的距离,她以抬头,柔嫩的唇瓣便不期然擦过他的薄唇,只是轻轻一瞬间的摩擦,耳边却像是听到了火花迸发的声音。

雨洛心一跳,直觉有什么不对劲了。

“洛洛……”

果然,夜修宸的声音变得低哑起来,就像儿时听到了的怀旧唱片里的声音,醇醇的,很有味道。

“洛洛,你是在,邀请我吗?”

她明媚的双眸里带着错愕,小嘴儿微张,因为刚刚沐浴过,苍白的嘴唇被滋润出了浅浅的粉色,沾染了水汽,看上去,滑滑的,晶莹剔透,微翘的弧度,就像是熟透了的水蜜桃,在邀请人去尽情采撷。

“洛洛,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唔……”

所有的话,都被吞没在他的唇齿之前。

夜修宸按住她的双肩,顺势,将她压了下去,薄唇含住她的,味道,就如想象中的味道,滑滑的,嫩嫩的,带着丝丝甜蜜的水果味。

这味道,简直要让他疯狂!

他的手,顺着她丝滑的脖颈往后,掌住了她的后脑勺,微一用力,嘴唇便紧紧地抵住她的,灵活的舌头霸道地伸出,狂野地描绘着她美好的唇线,末了,又轮流吸吮着她的上下唇瓣。

渐渐的,夜修宸不再满足与浅尝辄止,舌头几度想要撬开她的贝齿,她却紧紧咬着齿关,不让他进去。

“洛洛,乖,张开,让我进去好不好?”

夜修宸微微离开她已经红肿的唇瓣,支撑着身体俯瞰着身下的她,暧昧的话语,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面红耳赤的事情。

雨洛死死咬着牙关,双眼闪烁,不想看身上的男人,却又找不到眸光的落脚点。

“洛洛,你真不乖,我要,惩罚你。”

夜修宸薄唇一勾,猛地低下头,像一只矫健的雄鹰俯冲直下,对准她红肿的下嘴唇,重重咬了一口。

“嗯——”

雨洛呼痛,闷哼一声,那人的舌头,便得了逞,霸道之极,一路长驱直入,根本不给她喘息的机会,疯狂都汲取着她嘴里的丝丝甜蜜。

他对她的渴望,压抑了太久太久,久到,一碰触到她的身体,一闻到她身上的淡淡清香,便控制不住、不可收拾。

舌根被他吮吸地发麻,柔嫩的唇瓣被他完完全全霸占住,还要缠绕着她的小舌头,逼迫她回应他的吻,她不肯,想闪躲,他便发泄般地将她的小舌头拖出口腔,用力咂吮。

淡粉色的脸颊转为通红,等到变成了缺氧的酱紫色,他终于松开了她,薄唇上,带着暧昧的晶亮,让雨洛羞愤不已,别开了眼。

“真是个害羞的小女人。”

夜修宸笑得邪魅,撑起身体,眸光仔仔细细地观察着身下的女孩。

雨洛身上没穿衣服,哪里受得了他这样放肆的注视,急忙抬起胳膊想要遮住胸前的春光,却发现,他的视线,并不是落在她的胸口上,而是,在她的腰腹部。

埋在记忆深处的画面如潮水般袭来,雨洛脸色蓦地变得苍白。

“不要看!”

她激动地收缩着身体,像一只被煮熟了的小虾米,痛苦地蜷缩着,双手紧紧遮住自己的腹部,可是,后腰处的伤口却暴露了出来,她只有两只手,手太小,那两处伤口留下的疤痕有太大,她遮住了这一处,另一处,却又暴露出来。

“洛洛,不要遮。”

夜修宸太阳穴一酸,轻轻地拿开她试图遮住伤口的胳膊,那左手的手腕上,赫然一道淡粉色的疤痕,心,猛地一疼,低下头,吻了吻她的手腕。

雨洛挣扎着,不让他移开她的手。

“求你,不要看……”

那里太丑,她洗澡的时候对着镜子,都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破碎了的洋娃娃, 之后,留下了丑陋的疤痕,这样的疤痕,丑陋到她自己都无法面对,更何况,暴露在别人面前。

“为什么不让我看?”

“丑……”

“傻瓜。”

不顾她的挣扎,夜修宸轻柔地掰开她的手,一瞬间,她小腹处和后腰处的疤痕便撞进了他的黑眸。

静默,长久的静默。

雨洛鼻子一酸,眼泪,就这么流了出来。

“不要看了,求你,好丑……”

身下的人儿,皮肤如牛奶般白皙如凝脂般柔滑,唯有,小腹和后腰处,各自多出了一条长长的疤痕,伤口刚愈合不久,沾了水,微微发胀。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这样的疤痕,是那样的刺眼与丑陋,然而,在夜修宸的眼里,却像是,上天赐给他的幸运,多了这两条疤痕,他的洛洛,却坚强地活了下来。

“傻瓜,怎么会丑?”

夜修宸喉头一紧,连说话,都变得艰难起来,看着面前粉色的疤痕,他情不自禁地俯下身子,温热的薄唇,贴了上去。

雨洛身体一僵,小腹处传来一股温热的感觉,她低下头,难以置信地看着埋首,在她小腹处的男人。

夜修宸的唇,近乎膜拜地吻着她小腹处的伤口,动作,轻柔地像是在对待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雨洛的身体,因为他的吻,而微微颤抖着,不,不只是身体,整颗心,也像是变得颤抖起来,抑制不住。

薄唇一路,沿着小腹处的伤口,吻上了她的后腰,那里的疤痕比小腹处的更加让人触目惊心,从肚脐眼处,几乎延伸到了脊椎骨处,他的唇,便一路顺着这条痕迹,一寸一寸,轻柔抚过。

她身体的每一次颤抖,每一次僵硬,都让他的心跟着纠紧,跟着抽痛。

他的洛洛,到底,承受了多大的痛?而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眼前的视线变得模糊,他宁愿,受伤的那个人,是他,而不是她。

猛然之间,只觉得,腰眼处传来一股温热的湿意,一滴,打在皮肤上,很快,晕染开来。

雨洛的身体,猛地一震,就连呼吸,都变得艰难起来。

他到底,在做什么……

“夜修宸,你……”

她想问他,他是不是哭了,却又怕是自己的错觉,她直起身子,却被他再度压了回去。

夜修宸的身体滑了上来,高大的身躯覆盖在她的身上,嘴角已经勾起了一抹笑意,唯有一双深不见底的黑眸中微红的血丝出卖了主人刚才的失控情愫。

他真的……

“洛洛,叫我夜。”他伸出修长的手指,摩挲着她的唇瓣,“今晚,才刚刚开始……”

他想要她,想得快要发疯,唯有将自己深埋,在她体内,才能感受到她的存在,才能让他肯定,她,还是属于他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