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话

以为他在电话里满不在乎的语气他不会来,以为他日日照常工作玩乐他不会来,以为在他眼里她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女人他不会来……

原以为自己的心可以不去在乎,可以不报希望,然而,当见到他的这一刻,她才知道,内心深处,原来,不知不觉也是渴望着他的到来的。

金坤的两个手下听从他的命令松开了对雨洛的钳制,得到了自由,她下意识想要上前,可是,脚步刚迈出去一步,便被金坤伸手拦住了。

“雨小姐,慌什么?见到你的男人,就这么着急?”

雨洛被拦住了去路,着急地看向夜修宸,然而,后者的黑眸,不过在她身上停留了一秒,便毫不留恋地移开了,心不由得“咯噔”一下,只见他眉毛一挑,状似不悦地对金坤说道。

“金先生,我记得我说过,货物一旦受到损害,便一文不值。”

“你什么意思?”

夜修宸的眸淡淡地将雨洛从上到下快速地扫了一眼。

“金先生,这个女人,不过才不到五天的时间,就足足瘦了一圈,剩下皮包骨头,我抱着也不舒服,要来又何用?”

话音一落,他便站起身,随意拍了拍身上沾染的尘土,然后转身离去,自始至终,都不再看自己对面的女人一眼。

雨洛的身体一软,因为夜修宸的话而几乎快要站立不稳。他真的,只是把她,当成一件货物在交易吗?又或者只是,一件供他发泄的工具,手感不好,便要弃之如敝屐?

夜修宸这一举动完全在金坤的意料之外,眼看着对方径直走向临时码头,那里,停靠着一辆他的私人游艇。

“站住!”

金坤突然出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夜修宸脚步一滞,转过身,慵懒地问道。

“金先生还有何指教?”

夜修宸的表情看上去有些不耐烦,金坤心里升起一股子戒备,一步一步朝他走近,在距离他三米开外的地方停了下来,似乎有些不相信。

“夜先生当真不要你的女人?”

夜修宸挑了挑眉:“本来是打算要的,可是,你把她弄成这副样子,我看了就倒胃口。”

雨洛蓦地看向他,被他不屑的语气和嘲讽的字眼深深刺痛了心脏。

“世人都说夜门少主冰冷无情,今日一见,果真不是传言。”

夜修宸微微一笑,不置可否。

“既然不是我满意的,那么,金先生,告辞了。”

“想走?”金坤脸色一冷,“没那么容易!”

一个眼神示意,守在夜修宸左侧的几个持枪守卫立刻举起手中的枪支,冲向他。

夜修宸眼神倏地一凛,他早已经计算好了自己与这些守卫之间的距离已经他们各自之间的距离,让第一个守卫靠近夜修宸只有一米的距离之时,他蓦地伸腿将他绊倒,手肘狠狠撞向他的腹部,抬脚精准地踢向他的手腕。

那守卫吃痛,手上的枪支便被甩了出去。

夜修宸的身体在地上利落地翻滚了几圈,在空中接住那把精致的手枪,然后瞬间抵上了金坤的脑袋。

从头到尾,这一连串的动作,不过持续了短短不到十秒的时间。

不到十秒的时间,两方的局势便骤然颠倒。

金坤身后的彪形大汉和其余的守卫想要靠近,却已经来不及了。

“不想你们老大死的话,就不要过来。”

夜修宸扣着编辑,黑洞洞的枪口紧紧抵在金坤的太阳穴。

金坤早已经吓得脸色苍白,他以为,只要对方没有武器,便不会出什么岔子,他怎么忘了,他所面对的这个男人,在黑道打拼了整整十四年,之所以能让黑白两道闻风丧胆,又岂是单单凭靠精锐的武器?

夜修宸的动作利落快速得惊人,他甚至来不及看清他耳朵动作,他已经站在他身侧,手中的枪支,随时可以要他的命。

然而,毕竟能做到黑手党亚洲第一负责人交椅的位置,金坤也并非能立刻就被吓倒的。

“夜先生,你想杀了我?别忘了,你的女人,还在我手上!”

“你们要干什么——”

一声惊呼传来,雨洛已经被金坤的一个手下抓住,同样的,以手枪指着她的脑袋。

“放了我们老大,不然,我会杀了她!”

“哈哈——”

金坤仰头大笑起来。

“夜修宸,有本事开枪啊,大不了让你的女人陪葬。”

夜修宸脸色一凛,黑眸死死盯住那个抓住了雨洛的手下,握着枪支的手,几欲将它捏碎。

然而很快,他便恢复了一片淡然。

“金先生真是健忘,难道不记得我刚刚才说过,我对这个女人,已经失去了兴趣。”

“夜修宸,你以为我会相信你?你当初杀了我的弟弟,不就是因为他碰了这个女人吗?你同意跟苏允儿订婚,难道不是为了保护她?”

金坤反问道,细小的眼睛里满是戏谑。

“人人都道夜门夜修宸没有弱点,依我来看,这个女人——”他手指指向雨洛,“便是你夜修宸的弱点!”

雨洛又是一惊,金坤在说什么,他和苏允儿结婚,是为了要保护她?

“呵。”夜修宸低低一笑,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而后猛地抬头,手上用了力,枪口几乎快陷进金坤的太阳穴里。

“金先生也说了,夜修宸没有弱点,那么,你所看到的弱点,自然是我想让你看到的。如果她真的是我的弱点,你以为,我会让你看到?”

金坤心里一惊,后脑勺溢出一滴冷汗。

“废话少说,是不是,我们马上就知道了!”

他说着看向钳制住雨洛的那个人。

“杀了她!”

金坤的手下犹豫着,视线不断在夜修宸握着枪支的手和雨洛身上来回着,迟迟无法做出决定,如果杀了她,他们便再也没有把柄,所有人,都得死。

“怎么?不敢开枪?”

夜修宸突然嘴唇一勾,视线冰冷无情地在雨洛身上扫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