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话

雨洛心里一惊,直觉想要吐出来,却被他的唇死死压住,舌头不容拒绝地将那股冰凉送入她的食道。

冰凉渐渐化去,是一股浓烈的腥咸味,和着他的唾液,被他尽数逼着吞没。

“咳咳——”

他满意地离开她的唇,雨洛却被呛得剧烈咳嗽着,苍白的小脸被憋得通红。

修长的手指取走木盒中剩下的一颗血珠,毫不犹豫地放进嘴里含化,喉头一动,那腥甜之味也缓缓流入他的食道。

一瞬间的事情,却注定了今生今世,这两个人将会,抵死纠缠。他的血,他的心,他的执念,他的决绝,入了她的胃,蚀了她的心,从此,要她离不开他!

“你给我吃了什么?”

一股恶心感袭来,胃里翻江倒海,伏在床上干呕着,想要吐,却怎么也吐不出来。

“洛洛,从今以后,你只能是我的。”

低沉幽长的声音传来,他俯身,想要吻她,却被她惊恐地闪躲开来。完美的脸僵硬在半空中,一点,一点,冷却。

“你就这么讨厌我的吻?”

“哥,我不喜欢这样。”

雨洛胃里难受,眼泪跟着滑落,一股前所未有的心酸涌上心头。

“不喜欢吗?没关系,很快,你就会喜欢的。”

夜修宸直起了身子,在雨洛惊愕的眸光中下了床,往墙角的冰柜里走去。

她以为他放过了他,心里松了一口气,然而,很快,她就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是多么天真。

猛然间,身子像是被扔入了火海里,从内到外被炙烤着,胸口闷热,心脏急剧收缩,像是被一根根细小的针尖戳着,制造一波波尖锐的刺痛。

很快,雨洛的额头上便溢出了大滴大滴的汗水,她难受地翻来覆去,牙齿死死咬着下嘴唇,一张脸,迅速失了血色。

“哥——”

她难受,很难受,身体里的温度不断攀升,她死死拽着身侧床单,却减轻不了她此时的痛楚,终于,她终于忍不住伸手拉扯着自己身上最后一道遮蔽物。

“洛洛,难受吗?”

夜修宸走到床边,手里端着一杯冰镇过后的白兰地,清澈的酒液在水晶杯里微微晃动,男人薄唇轻启,将泛着清凉小气泡的液体吞没。

望着他唇上沾染的酒液,雨洛突然觉得,好渴。

怎么会这样,她到底怎么了?

“哥——”

无力地唤着他,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娇小的身子在黑色的大床上滚动着蜷缩着,白皙的身子渐渐泛起一层迷人的绯红色。

夜修宸黑眸一沉,他知道,情蛊的药效,已经发作。

大手控制不住攀上了她洁白的身体,掌心因为刚碰触过冰凉的水晶杯而沾染了冷意,而这一丝冰冷,却让雨洛的身体猛地一缩,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只知道拱起身子主动贴向他的大掌。

“洛洛,告诉我,难受吗?”

夜修宸重新站上了床,俯下身子,凑到她耳边,蛊惑地问道。

“哥,难受——”

她无助地点着头,眼泪因为身体里的痛楚而滑落下来,身体里的器官,像是上化学课时老师将的化学反应,“滋滋”的声音,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一点一点侵蚀她的血肉。

“那洛洛,要我帮你吗?”

雨洛下意识地点着头,夜修宸嘴唇一勾,原本伏在她耳边的薄唇暧昧地摩擦过她腮边的皮肤,吻上了令他魂牵梦绕的唇。

四片唇瓣相触的那一刻,雨洛难以抑制地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他的唇上还残留着冰凉的酒液,仿佛是一道甘泉,刹那间减轻了她体内的燥热。

然而,这份燥热,很快因为他越来越加深的吻而愈演愈烈。全身上下,像是有一道热流在急速流窜,窜过她的四肢百骸,尽数汇集到小腹处,盘旋着,找不到发泄的出口。

“嗯啊——”

破碎的声音从彼此胶合的唇齿之间流泻而出,雨洛惊慌地推开了身上的男人。

夜修宸也不勉强,大手顺着她绯红色的身体下滑,停留在她胸前的高耸。

“啊——”

他的掌心,熨贴着她敏感的胸部,异常剧烈的反应让她忍不住尖叫出声。

“洛洛,都立起来了呢。”

黑眸所到之处,她胸前的嫣红不需他的碰触,便已然挺立,小小的鲜艳的蓓蕾,如熟透了的果实,等待人采撷。

“不,不要——”

雨洛乌黑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浸透,她不傻,她这样的反应,一定和刚才被他逼着吃下去的东西有关。

“哥,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

夜修宸的表情似乎很心疼,温柔地擦去她额头密密麻麻的汗水,嘴唇扬起一个迷人的弧度。

“一种,可以让洛洛很快乐的东西。”

“一种,可以让洛洛永远离不开的东西。”

胸前蓦地传来一股湿热,雨洛大口大口喘着气,眼角的余光里,男人黑色的头颅埋在她胸口,贪婪地吸吮着。

“不,不行——啊——”

一波波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随着他蠕动的唇舌不断涌上来。

“舒服吗?”夜修宸抬起头,眸子亮晶晶的,“想不想要,更舒服的?”

雨洛惊恐地摇着头,整个身体,仿佛不是她的,下腹出盘旋的热流已经越来越强烈,心口的疼痛一次比一次还剧烈,脑袋像是快要被炸裂开来,痛得她几乎快失去意识。

“说,你要我!”

夜修宸突然掰过她的脸,强迫她看着他。

“不求吗?”

他脸色一凛,大掌顺势下滑,来到她的身下。

“不可以——”

双腿被强行掰开,他的手指在她大腿内侧盘旋,就是不靠近最中央。

雨洛疯狂地摇着脑袋,牙齿死死地扣住下嘴唇,太过用力,鲜红的血丝渗透,流淌在嘴角。

“还是不肯求我吗?”

她嘴角的鲜血让夜修宸有一瞬间的犹豫,她那样对他,他竟然,还是会心疼。

突然,雨洛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脸色像被泼了鸭血一样,渐渐成了酱紫色,十指,疯狂地在自己身上挠着,留下一道道血痕。

“洛洛?”

夜修宸脸上的表情终于破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