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话

雨洛是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的,她缓缓睁开双眸,视线,落在床对面的大片落地窗上,那里,夜修宸,正背对着她,讲着电话。

男人的背影挺拔如天神,然而,曾经在她眼中完美的哥哥,从此以后,将变成她逃不掉的梦靥。

很快,通话便结束了,夜修宸转过身,正对上她的视线,她想要收回,已经来不及了。

夜修宸走了过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醒了正好。”

他随手拿过一个方形的纸盒,递给她,盒子外面用精美的缎带系上了一个好看的蝴蝶结。

“换上它。”

雨洛打开盒子,里面,是一袭白色的晚礼服长裙。

“换上它,陪我去参加一个宴会。”

雨洛面无表情地盖上盒子,放到一边,低下头。

“我不去。”

“你没有资格拒绝。”

夜修宸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中传来。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有个很好的朋友,叫做筱雪,是吗?”

“你想做什么?”

雨洛戒备地绷紧了身体。

夜修宸眉毛挑起,手中优雅地将最后一颗水晶袖口戴上。

“我现在不做什么,但不代表,五分钟后,我不会做什么。”

雨洛的双手紧紧拽着身上的床单,纠结着,开出一朵朵地狱之花。

“请你出去。”

夜修宸回过头:“洛洛,我说过,你没有资格命令我,这里,是我的房间。”

雨洛全身都在颤抖,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将她带到了那张满是梦靥的床,而现在,他这是,在威胁她。

黑眸冷了下来:“洛洛,你只有五分钟。”

身子一颤,雨洛别无他法,起身,背对着他,缓缓褪去身上的衣服,然后换上了那件他送的白色长裙。

裙摆是不规则的剪裁设计,腰间,坠了低调而华丽的珍珠,胸口,是大方的抹胸式设计,坠了两条丝带,需要系在脖颈上。

视线触及她光洁如玉的背部线条,夜修宸的黑眸渐渐暗沉。

后背一阵温热,身体已经被拥入一个灼热的怀抱,大手从她胸前越过,取走了她手里的丝带。

冰凉的丝带绕过她白皙的脖颈,灵活的手指翻飞,很快,便在颈后打了一个完美的蝴蝶结。

然而,那只大手并没有离开,而是缓缓地移到她胸前露出来的形状美好的锁骨处。

“洛洛,你真的很适合系带。”

“系带”二字将沙滩边小木屋里的记忆拉扯出来,雨洛下意识地看向镜子里的人,那里,胸前,垂下的黑发和系带遮挡不住的地方,白皙的肌肤之上,斑斑驳驳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吻。痕。

她急忙想要去找遮蔽的东西,却被他轻易阻止。

“不要遮。”

“不——”

“洛洛,拒绝的后果,自负。”

雨洛死死咬着下嘴唇,他低下头,在她白皙的颈侧印下一个吻,然后松开了她。

“五分钟到了,走吧。”

*

雨洛万万没有想到,夜修宸要带她去参加的,居然是苏允儿举办的晚宴。

举办晚宴的别墅极其奢华,室内采用的是欧洲复古的宫廷式设计,数根圆形石柱将宴会厅撑起,显得大气而富丽堂皇,数十盏华丽的大吊灯悬挂,其上密集的水晶流苏倾泻而下,将整个晚宴现场,照耀得璀璨熠熠。

早在夜修宸下车的同时,苏允儿便从下人处收到了消息,她兴奋不已,她对这个男人又爱又怕,自从他警告她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她再也不敢去找他。

这一次,好不容易借着举办商业宴会的机会,她才能见他一面,于是再三检查自己精致的妆容,然后,迎了上去。

明眼人都知道,今晚日本三口家族族长举办的宴会,主角,自然是其独生爱女苏允儿,以及夜氏财阀的总裁,夜修宸。

三口家族和夜氏联姻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只是媒体迫于夜氏的压力,一直不敢公开报道,不过,这在黑白两道上,都已经不是秘密了。

因此,今晚受邀而来的宾客,都明白自己不过是陪衬,于是尽情自娱自乐,当然,也有人,是为了拉拢关系而来。

然而,谁都没料到,作为男主角的夜氏总裁夜修宸,居然,会携伴而来。

当身着一袭价值不菲黑色西装的夜修宸踏进宴会厅的时候,他身旁,挽着他胳膊的娇小女子,成功成为了全场宾客的焦点。

所有人都在猜测,夜修宸带来的女人是谁,也有好事者,在仔细观察苏允儿的反应。

今晚的雨洛,脂粉未施,浓密乌黑的长发柔顺地披散在身后,白色的晚礼服,设计简单而独具匠心,脚上的细带高跟鞋,如水晶般晶莹剔透。

这样的女子,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在交际场所出现,无疑是一朵奇葩,她对面的苏允儿,虽然妆容精致、性感魅惑,却终究,在她面前,失了颜色。

整个宴会现场,因为这一男一女的到来,都安静了下来。

苏允儿满心欢喜地到门口自己深爱的男人,却没料到,会看到雨洛。涂满蔻丹的十指紧紧扣进手心的肌肤,脸上,却很快恢复了笑容。

“夜,你来啦?”

男人的眉头因为“夜”这个称呼而不悦地皱了皱,苏允儿转而满脸笑容地看向雨洛。

“欢迎你,雨洛。”

今晚的苏允儿,恢复了初次印象里的高挑性感,对于她,雨洛并没有太大的敌意,于是勉强笑着点了点头,却没发现她的双眼,死死地盯向自己的胸口。

雨洛嘴角的笑容僵住,这时候,身旁的男人却再自然不过地揽住她的腰,对苏允儿视而不见,径直走了进去。

苏允儿呆愣地站在门口,气氛,有些尴尬。

“欢迎夜先生赏脸光临。”

一道威严的声音突然响起,打破了宴会的寂静,众人顺着声音望了过去。

宴会厅前方,一位男子缓缓出现在众人眼前,约莫中年,五官严肃,身上穿着日本传统的和服,身后,跟着几个黑衣保镖。

有眼尖的人,立刻认出了来人的身份。

苏允儿回过神来,像一只欢乐的小鸟一样迎上前去,甜甜地叫了一声。

“爹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