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话 再说一遍

“少主,要回夜宅吗?”

结束了一翅议,夜修宸上了车,抬手揉了揉太阳穴,敛下的眼眸里,有些掩藏不住的疲惫。

“不用,直接回公司。”

“少主,你已经,三天没好好休息了,要不要回夜宅休息一下?”

“我说,不用。”

“是,少主。”

奢华的房车滑入车道,夜修宸疲惫地微闭上双眼靠在后座上,车子在靠近夜氏大厦的时候,他的眸光,不期然扫了车窗外一眼,突然愣住了。

“停车!”

莫司停了车,下一秒,车门已经被人打开,夜修宸迈下了车,脚步是他从未有过的急促。

“洛洛——”

他叫住站在快餐店门口一个穿着白t恤牛仔裤女孩,那女孩回过头来,一脸茫然。

夜修宸伸出去的手,就这么僵硬在半空中,她,不是洛洛。

“少主,小姐她——”

“不要跟我提她!”

夜修宸冷冷地打断莫司的话,后者张了张唇,终究没说什么。

这个男人的外形太过抢眼,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他来,更何况,他是呼风唤雨的夜氏国际财阀总裁。

早就守在夜氏大厦外的记者顿时蜂拥而来。

“夜先生,请问你对令妹与聂氏总裁结婚有什么看法?”

“这是夜氏与聂氏合作的前兆吗?”

“众所周知,聂氏总裁风流成性,夜先生放心将令妹嫁给他吗?”

“……”

“你说什么?”

夜修宸双眼微眯,这是他愤怒的前兆,他死死盯着问出第一个问题的记者,一步步朝他逼近。

“再说一遍!”

这个男人,天生有一种霸气,让人无法直视,汹涌而来的记者不自觉地让出一条道来,唯独留下那个记者。

那个记者大概是新来的,明显很是兴奋,以为堂堂夜氏总裁独独注采纳了自己的问题,于是激动地重复了一遍。

“夜先生,令妹和聂总裁的婚期定在三天后,也就是这个月的十五号,请你对这次的联姻发表一下看法好吗?”

那人伸出话筒,下一秒,塑料的话筒,已经在夜修宸手中变形,他立在他面前,如来自地狱的撒旦。

“你再多说一个字,我会让你,从此,消失。”

那人的眼里倒影着男人狠历的黑眸,巨大的恐慌让他忘记了该作何反应。

冷眸一扫,在场的记者没人再敢说话,修长有力的双腿穿越人群,没有进夜氏大厦,而是回到了车内,引擎发动的声音响起,车子,已经如离弦的箭矢般,冲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