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话 做客夜宅

聂少堂推开办公室的门,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女孩,一整天的忙碌就这么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小雨洛,你怎么来了?”

他嘴角一弯,随手将文件夹搁在办公桌上,坐到沙发上,挤在雨洛的旁边,伸手就搂住她的肩膀。

“我不可以来吗?”

雨洛冲她眨眨眼,鼻子微皱,调皮而可爱。

“当然可以啦,我的小女神。”

不过才一天没见,就尝到了思念的滋味,他忍不住俯身在她颊边亲吻了一下,满意地看着她的脸立刻通红。

“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啊?”

“不告诉你。”

“哦?这么神秘?”

雨洛开心地笑着,拉起他的手。

“想知道吗?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好啊。”

聂少堂宠溺地看着她的背影,任由她拉着自己在上班时间走出聂氏大厦。

“小姐。”

莫司看到雨洛出来,立刻从车上下来,为她打开车门,而对她身后的聂少堂,则是仿若未见。

“谢谢你,莫司。”

雨洛上了车,自动地挪到了后车座的最里面,对还站在车外的聂少堂招了招手。

“快上来啊。”

聂少堂皱着眉,犹豫着在车内人期盼的目光中上了车。

莫司不发一言启动了引擎,车子便滑进了车流中。

“小雨洛,你要带我去哪里?”

聂少堂状似不经意地问道,莫司是夜修宸的心腹,他是知道的,没有那个人的命令,莫司是不会来充当雨洛的司机的。

“这个嘛,待会儿就知道了。”

今天的雨洛,似乎很高兴,她微仰着灿烂的笑脸,亲昵地挽着聂少堂的手腕,他回以她一个笑容,也不在说什么了。

车子前进的路,越来越清幽,聂少堂看着窗外越来越熟悉的路,心里的疑惑越来越深。

终于,车子爬上了半山腰,停在了古老奢华的别墅面前。

“当当当当,欢迎来到我家,聂少堂!”

聂少堂的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心下,却绷紧了。

“雨洛,你请我来这里,你哥哥,知道吗?”

他试探着问道,聂氏的危机,还有医院走廊里与那个男人的短暂交锋,让他没有理由相信,他会容忍雨洛将自己带回夜宅。

雨洛眨了眨眼睛:“当然!”

*

谢谢亲亲 的花花amp;陈惠红的奶茶*摩摩1981的巧克力amp;怪女孩~~125的汉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