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话 你真好

雨洛醒来的时候,躺在病床上,护士正在给她打破伤风针剂,膝盖有点痛,已经用纱布包扎好了。

“护士,请问跟我一起来的那个人怎么样了?”

“你说他啊,他伤得有点严重,背上被灼伤了一大片。”

“啊?”

雨洛心里一惊,急忙掀开被子要下床。

“他在哪里?”

护士拦住了她:“小姐,你现在也受伤了,先别乱动。”

雨洛只好先躺在床上,心里却很不安,那个人为了救她,后背硬生生挨了那吊灯一砸,她觉得心里愧疚极了。

护士是很年轻的小女人,见雨洛担忧的样子,冲她眨了眨眼睛。

“小姐,那位先生是你男朋友吧,长得真帅!自己受伤那么严重,你昏迷的这一整晚里,他一直守在你床边,也不去包扎伤口,说什么也不肯离开,就那样一句话也不说地盯着你,好酷啊!直到医生再三保证你快要醒来了,他才跟着医生去处理一下伤口的。”

雨洛心里一动,救她的,难道是……

有别的病人呼叫,护士收拾好东西就匆匆离开了,跟从门口进来的聂少堂擦肩而过。

“小雨洛,你终于醒了?”

聂少堂一下子扑了过来,紧紧抱着雨洛。

“怎么样,还痛么?”

雨洛见他身上只穿了一件t恤,有些疑惑。

聂少堂痞痞地笑了笑:“没什么,后背被砸了一下,小事。”

雨洛一怔,呆呆地看着他脸上无所谓的笑容,低下头,半晌没有说话。

“喂,小雨洛,又怎么了啊?”

聂少堂着急得想要抬起她的脸,她却一下子扑到他怀里。

“聂少堂,你真好。”

“女人,你终于发现我的好了吧,哼,为时不晚。”

雨洛心里暖暖的,她从来没想过,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男人,愿意不顾自己的生命去救她。

聂少堂给雨洛买了清淡的粥,她很乖巧,任由他喂自己喝了一小碗。

“还要喝么?”

雨洛摇了摇头,眸子亮晶晶的,聂少堂心里一动,凑上去,伸出舌头舔去了她嘴角黏上的米粒,她脸红了红,却没以前那么抗拒了。

“哥……”

她抬头,突然看到房门口站着的人。

夜修宸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到的,就那样立在那里,表情复杂地看着两人。

“哥,你怎么会在这?”

雨洛看到,夜修宸身上穿了一件他平常都不穿的白色衬衣,外面的黑色衣服只是披在肩膀上,并没有套上。

难道,哥哥也受伤了吗?他的脸色,看上去有些苍白。

“夜,原来你在这里啊。”

一道好听的女声响起,伴随着的,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女人,雨洛觉得有些眼熟,好像是不久前在晚会上看到的陪哥哥来的那个女人,走近了,才看清她身上穿的是日本的传统和服,她的身材,比一般的日本女人高挑许多。

女人挽住了夜修宸的胳膊,他皱了皱眉,却并没有推开她,雨洛看到,那个女人的小腿上,也受了伤。

她有些懊恼,因为自己的疏忽,让那么多人受了连累。哦,那么,哥哥一定是陪这个女人来处理伤口的。

*

因为种种原因,《坏蛋哥哥轻一点》要改名了,希望喜欢这部文文的亲,一定要记得赶快收藏,以免以后改名之后找不到文文了~~~串串谢谢你们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