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位面宇宙

第一把一十二章 送亲队伍

这些时日,家将武士被训练的很惨,每天都累的象狗,人都黑了一圈。

不过吃食好,人却是强壮的象头熊。

训练了这么十来天,成步云将基因能源液1型给这群家伙吃了下来。

然后又是狠狠的训练力量和速度,爬山涉水,在乌家牧场那里,疯狂训练。

克隆系统什么的,成步云也在一个晚上,让人搬来了,克隆系统虽然是小型的,可也不小到那里去,拆成一个个小装置,在一个黑夜运回到乌家堡!

徐后还在乌家牧场建起了一个小型锻钢炉,主要是为了建造大型锻钢场,一步步来。

还研究了一些天然的生活用品,喜欢得乌家所有女人整天乐呵着,她们可没有用过这样的好东西。

清洁功能比以前所有使用植物汁液强多了。

在大型锻钢炉成型后,发展速度就呈几何升级,一些使用电能的农耕器械被制造了出来,可以让粮食增产,加快粮食的来源。

并且开始修路。

吓得赵王连忙传乌老头去问话,是不是乌家想要做反。

乌老头说自己乌家绝对没有异心,是拥护大赵的。

赵穆也在一旁点风扇火,好一轮争辩。

乌家早就将赵王派来的奸细抓起来了,武黑在宫廷比乌武完那晚就被乌老头赶了出去,李善也被监视。

所有武士家将,除了训练,一步都不得离开牧场,通风报信更是无法做到。

乌卓是乌老头义子,最近也被招回,一同训练起来,到时需要他们这些人带兵。

项少龙最近在邯郸风头一时无两,无论谁来挑战他,都被他打败,邯郸墨者行馆的钜子严平都被三几招打落手中剑,不得不认输。

赵穆这段时间也在拉拢项少龙,可是项少龙有了成步云的支持,对于赵穆这家伙那是一点好脸色都没有,让他次次都是碰了一鼻子灰。

和少原君赵德合谋,在一天向赵王提出三公主出嫁之事,并且向赵王贡献计策,谋取魏国的鲁公秘录!

赵听得大是心动,至于女儿的幸福,早被他抛到脑后了。

几人商量过后,马上就让项少龙过来领命,并要求他保护三公主去出嫁,再保护雅夫人去偷取鲁公秘录。

项少龙一听这事情,马上傻了眼,形势也由不得他不答应,只得应承下来,晚上回去禀报过成步云再做打算。

等到项少龙回去告诉成步云,沉思了一下,成步云说道:“可以啊,这没有什么,我也正想去见见所谓的才女纪嫣然,究竟有多美丽,合适的话,我还缺个侍女!”

成步云这个论调一出,那就没有人可以改变了。

过了几天,成步云和乌卓带着乌家500家将武士在邯郸城外等待。

和出城的项少龙会合后,一路向着魏国境内而去。

以前的古代马车,功能是很差的,女子坐的马车就只比男人多了一抹纱布,围着四周,顶上是个伞状木架子,使用遮雨布。

轮子是木的,长途的话,时不时还得换轮子木轴,不然,走不了。

所以成步云让徐后制造了几辆马车出来,ns5动手那是快的很,所以大家都是坐现代马车,舒服的多。

乌廷芳等十女也跟着来了,项少龙在有成步云和11个女保镖,根本不怕,自己妻子要去,那就去。

当旅游也好,成步云当时就是这么一句。

平原夫人和平原君要回魏国探亲,项少龙也得负起保护责任,他们这一群人吊在送亲队伍之后。

中途休息时,雅夫人这个荡女有意无意的就想接近成步云,想和这个成先生聊一聊,攀一下交情。

这段时间,赵王也没少想见成步云,询问他的刀法可否传授出来给兵卒。

可是每次成步云都是爱理不理,赵王也没有办法,总不能硬抢。

他是拿成步云没有办法,成步云一没在他那求官,二又不需要他给吃食,又能如何。

想去把成步云暗杀,那也得有机会不是,总不能派兵攻打乌家。

沿途风光秀丽,让这么一群大门不出,二门不漫的女人欢喜非常。

不时发出一声清脆的笑声,连成步云心情都好了许多。

行了二十多里,黄昏时候在一处河边扎营,一千二百多人的队伍,营帐是连绵一边,占据了核边不少位置。

项少龙一群妻妾欢笑着弄起了晚餐,要为夫君和大人弄一顿好吃的,她们可是知道,爱丽丝这一群女子都是不会做饭。

她们可不会看不起,各有分工嘛。

洗米、摘青菜、切肉,整整有条。

旁边几女还用石块架起了三个炉,三个铁锅放在上面,点燃柴火后,下油,开始炒菜。

最近项少龙都是大叹,这些他都忘记了,还要成步云弄出来。

乌家所有家将武士都是和几女一样,炒菜,自从这样吃过后,云会的吃法已经被他们炮到脑后了。

也感叹主人的奇思妙想,弄出这样的吃食方法。

几十个锅炒菜是什么情景,那就是香,整个营地闻着菜香味,不时的咽口水,实在是太香了,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做菜方法。

必须滴,有徐后研究出来的食物香料,那还能差了。

乌家也不是秘籍自珍之人,有兵卒过来问,他们也教对手,还说一会后自己等人做完菜,可以将锅借与他们用。

所有士卒很欢喜,噶金拱手道谢。

雅夫人也趁此机会,过来和成步云说道起话:“成先生,自王宫一别之后,雅儿无缘得见先生一面,实乃遗憾!”

“这个好说,我们现在不是见面了吗!”成步云呵呵一笑,点着头说道

对于这个女人,印象说不上好和坏,一个死了老公的,忍不住寂寞,在现代来说,那算是自由人,爱怎么生活都没有问题。

“少龙得先生帮助,实乃是福缘,雅儿在此多谢先生了!”赵雅这女人可不敢诱惑成步云,在爱丽丝这等美人面前,她都已经自愧不如,那敢动其他心思。

“我就赠你两句,做女人,不要朝三慕四,成少龙虽然色了一些,对待女人是极好的!”成步云提点了两句,都是可怜人。

“多谢成先生赠言,雅儿记得了!”赵雅福福身体,笑着道谢。

这时候,项少龙巡视营地完毕,回来看到雅夫人在这里和大人说话,惊奇道:“雅儿,你怎么在这里呢?”

“我和成先生说两句话,项郎,我去帮廷芳妹妹她们去!”说完后,赵雅转身就走了。

留下瞪着大眼的项少龙。

一会后,饭菜做好,大家也就吃了起来。

摆着一张超大桌子,成步云他们一群二十多人围坐下来,不时欢笑出声。

别人看到这样的情景,也是暗暗惊奇,只不过当看到乌家所有武士都是这样围着吃,又摸不着头脑。

晚饭结束后,洗澡的洗澡,谈论事情的说事情。

到了9点,营地慢慢静了下来,除了巡视的武士,所有人都开始休息了。

到了接近11点时,整个营地突然吵闹起来。

有武士不时的呼喝,被打之人的惨叫声也传了出来。

不会是少原君那个楞种搞事吧?

这都有了自己在,还搞事,难道就以为他那二百人能打几百人?

成步云也是奇怪,原剧情中,这时候少原君因为妒忌,所以想偷入雅夫人帐里弄她。

不会又发生这样的事吧,成步云也是摇了摇头。

当走到出事地点,果然是雅夫人的营帐,有几个少原君的家将被打倒在地,这时候还在直哼哼喊叫!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