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位面宇宙

三百六十五章 全尼玛疯了

仿佛成步云是突然就变地厉害了,天生的一样。

这样的情报你敢信?

想从时空长河里寻找情报,那不啻于瞎子打灯笼,瞎忙活。

强如坐山客都无法弄透成步云的一切,宇宙之主,一边玩去吧!

从时光长河里,成步云的一切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变化就是突然间的,仿佛觉醒了一样,大量修炼资源、秘法等开始出现在地球星上。

唯一的解释就是,有巅峰强者路过,并将成步云收为弟子。

所以才有了地球星的未来繁荣。

也唯有那样的巅峰强者才有能力把一切抹去,不留痕迹。

只是现在的事情有点复杂,很多事情不能一概而论,只能慢慢等待,好好捋一捋。

毕竟说成步云是奸细吧,又不太像,一个奸细会弄出这样的背景来?

扯远了。

成步云现在拿出来的东西,已经遭到许多强者的觊觎,甚至有人都在暗中商议着,弄成步云一把了。

神兽之雪,无疑是非常昂贵而珍稀的宝物,任何人都会心动。

至于拍卖,那是要给钱的,那有抢夺来得愉快。

宝物遭到别人觊觎,成步云自然想得到,只是,他会害怕吗?

有着徐后再旁,圣人来了都不怕。

“各位,神兽之血强悍的效果,大家此刻也都明白了,我也不用再说什么了,作为强者,谁都应该清楚能够提升生命基因的宝物有多珍贵。”

“那么现在……神兽之血的拍卖……”

青萝仙子表情无比的严肃,眼神随着身体转动,看了周围圈缓缓说道:“总共100份,正式开始!”

“开始拍卖了,神兽之血,我绝对要争上一争。”

“是我的,谁也抢不走。”

“神兽之血,我一定得抢到手里。”

无数强者此刻眼中只有神兽之血,其他一切事情都放在了一旁。

不朽圣殿,方水神帝等人也是眼中一亮,纷纷有了动作。

此刻为了神兽之血这等强悍宝物,谁都没有情可讲,也是他们之前根本没有想过商议的结果。

好的宝物,谁都希望得到,自然要各凭本事了。

总不能为了情谊放弃不是,而且现在不止他们在争,还有修仙者也在争。

唯有魅蓝神帝坐在一旁,神态无比悠闲。

能够提升生命该基因的资源,在她眼中连件灵宝都比不上,谁让她的血脉出身高贵,根本不需要花费时间去奋斗。

祖辈余荫,是她应得的。

唯一可惜的就是,她体型只是正常人类高度,不得不说,这是唯一遗憾的地方。

如果她的先辈凤凰是雌性的,今日她也会是一只凤凰,而不是一个人类。

但,这只是如果。

神兽之血的拍卖,无比疯狂,才100滴地数量对于庞大的强者群体而言,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即便谁都不争,公平去分一人一滴,神帝准圣强者按人头都分不过来。

而且好东西,谁愿意和别人分享?

自己都不够用呢,还谦虚让给别人?

简直开玩笑。

修炼本身就是一个竞争过程,优胜劣汰,争过不别人,就需要继续努力。

不过一分钟时间,神兽之血的拍卖价已经飙升到了每滴5000万亿圣币的地步,但这不是。

参与神兽之血竞争的人都清楚,血洛晶都达到了单枚32万亿圣币的价格,而前者更是在此基础上用百枚血洛晶提炼精华融合的,更加珍贵难得。

所以谁都清楚神兽之血的珍贵之处。

甚至一些顶尖级别准圣神帝都已经开始拼老命了,竟然想一举把所有神兽之血给揽下来,不得不说这举动真尼玛疯狂。

不过神兽之血值得这些超级强者如此竞争。

融合一百滴后就能出现一个天赋,谁能够不渴望?

正常人类,因为体质孱弱,除了一个可有可无的天赋外,其他天赋根本没有。

一个能够直接增加百倍力量的天赋,谁不希望拥有?

又可以提升血脉,又可以更加契合宇宙法则,让修炼变得更加容易,种种好处,造成了最激烈的竞争。

5000万亿圣币,不过刚开始罢了。

20分之1件的圣宝,对于任何处在顶尖神帝准圣的层次来说,都是不值一提的价格。

竞价的飙升,几乎让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低级的仙尊神尊强者满脸无语,表情也很无奈。

只能干看着而完全无法参与到其中。

拍卖价已经飙升到了1亿亿圣币,别说是低级仙尊神尊了,即便是高级的仙尊神尊也无法参与到竞拍中。

10分之1件圣宝,等于500件灵宝,怎么参与?

神兽之血的拍卖,已经完全沦为了顶尖强者的战场。

……

“竞价又上升了,该死。”方水神帝此刻压力非常的大,神色无比的严峻,此刻兽神之血的拍卖价已经到了5亿亿圣币的地步,这样的价格,就连他都得拿出一部分积分来兑换。

而且他深知,这不是最终价格,神兽之血的强大效果,任何人都清楚。

他知,旁边的兄弟姐妹也知,深知对面的那群家伙也知。

根据他的判断,神兽之血最后成交价,应该不会低于任何圣宝宝物。

“压力大就不要拍那么多,想一下子就到达巅峰,那是不可能的事,要冷静。”铃音神帝毫无压力劝说道。

“我又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只是这等好机会,我又不愿放弃,最多我拿出几百亿积分和他们拼了。”方水神帝恶狠狠怒声喊道。

“最好不要,不然最后的成交价会突破天际,对谁都不好,还是尽量把价钱压在一个理想价位吧。”玉烟神帝连忙安抚。

她的压力也好大的。

一滴神兽之血一件圣宝,谁没点压力?

毕竟大家需要的不是一滴半滴,而是上百滴的数量。

上百滴神兽之血的数量,在价格上已经完全是一件上品圣宝的最低价位了。

旁边的金刚神帝也无语了,坐在哪里干着急,嘴角哆嗦着。

这里最穷的就是他了,身上别说一件上品圣宝,中品圣宝都没几件好吧。

论实力,他比方水神帝还要强出一截,论境界,他在神帝中只能算是二流。

妖族在修炼上,本来就慢,如果不是他还有一半的人类血脉,估计修炼会更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