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九龙圣祖

二千零三十三 诛心之言

“许队长,你们红云小队杀我暮光小队在前,又击杀古元庞鹰在后,竟然还敢出现在这里?”

就在云笑打量着那关天荣的时候,却见得这位都统大人竟然径直朝着这边疾步而来,而且其口中发出的高声,让得所有在校场的帝龙军所属修者,尽都听得清清楚楚。

就连那边坐椅之中端坐的统领洛尧,也是第一时间将目光转了过来,听得关天荣口中所说的话,他的眼眸之中不由闪过一抹精光。

至于其他人则是被关天荣口中所说的消息惊得呆了,因为这个消息实在是太大太劲爆了,让得他们一时之间,都有些回不过神来。

“关天荣,这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统领大人在此,红云小队可绝不受你如此诬蔑!”

被关天荣点到名的许红妆还没有说话,都统姚猛却是第一个忍耐不住了,他原本就是火爆的性子,因此直接粗声接口,到是让不少人微微点头。

看起来关天荣在南垣城帝龙军中的人缘,可是远远比不上姚猛,实在是他为人阴狠,手下也尽是耿暮庞鹰这样毒辣的队长,一向不得人心。

“怎么?我说错了吗?当初暮光小队和红云小队接取了同一个任务,最终红云小队圆满完成任务,暮光小队却是全军覆没,要说这件事和红云小队没有关系,打死我也是不肯相信的!”

关天荣选择在这个时候发难,自然也不是毫无缘由的,他就是要给这些帝龙军的修者们一个暗示,让人将暮光小队全军覆没的事,和红云小队先联系起来。

这怀疑的种子一旦埋下,到时候再追究古元庞鹰三人身死之事时,恐怕诸人第一个想到的,就会是红云小队,这也是关天荣阴险毒辣心性的一斑体现。

不过关天荣口中所说的这个“事实”,倒是有不少小队的队员或是队长思量过的,因为他们当时在任务殿之中,可是亲眼见到过两个小队的针锋相对。

最后的结果也不用多说了,暮光小队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而红云小队却是超额完成了任务,甚至还获得了双倍的任务积分奖励,当时让得很多小队的队长都是心生羡慕。

此刻听得关天荣的话语,诸人都是若有所思,暗想难道这件事之中,还有什么猫腻吗?甚至有一些人联想到了昨日在交接任务的时候,那古元曾经质问过红云小队的话。

谁也不知道暮光小队固然是全军覆没,而那质问过红云小队的古元,甚至是和红云小队有些嫌隙的庞鹰,也在昨夜去见阎王了。

此刻在校场之内的某些都统,可是知道今日聚集在此到底所为何事,就是为了追查古元庞鹰三人被杀之案,却没有想到这追查都还没有开始,便先看了这一趁戏。

“关都统说笑了,大伙儿都可以看看,咱们红云小队修为最高的许队长,可才只有化玄境初期,又怎么可能杀得了耿暮,甚至是让暮光小队全军覆没呢?”

姚猛是个耿直人,此刻受关天荣一激,赫然是和其对辩了起来,让得一旁的云笑都不由微微摇头,暗道比心智算计的话,恐怕十个姚猛加起来,也不会是那关天荣的对手啊。

事实上此事完全就不用辩解,关天荣说暮光小队的死和红云小队有关,那只是欲加之罪罢了,根本拿不出实质性的证据。

难道单凭红云小队和暮光小队接取了同一个任务,就能说明后者的全军覆没,和红云小队有关吗?

何况退一万步讲,就算是两者有些关联,也不能说红云小队就是害得暮光小队全军覆没的罪魁祸首,这两者之间根本没有必然的关系。

可惜直肠子的姚猛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此刻他虽然说得有理有据,却是让更多的人心生怀疑,暗道这位都统大人如此着急辩解,不会真的和此事有关吧?

“统领大人,诸位都统,事实上在发现暮光小队全员覆灭的第一时间,我就派了古元带领毒鹰小队前去探查,却没有想到连古元和庞鹰都在昨夜被人击杀,要说不是红云小队杀人灭口,我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关天荣并没有就姚猛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而是抛出了另外一件事的引导,此言一出,不少都统都是若有所思,统领洛尧更是眼现精光。

说实话,此刻洛尧没有站出来说话,那是因为他在默许关天荣的所作所为,他的目的,可就是要将红云小队打入谷底。

那样一来,孤立无援的许红妆,岂不是就会任由他洛尧摆布,在这种美人陷入低谷的时候突然施以援手,恐怕更能搏得美人的青睐吧?

至于红云小队的其他人是什么下场,洛尧这种心性凉薄之辈根本就不会去在意,最好是全部都死光了,许红妆的心理防线才会更加崩溃几分。

或许这也是洛尧之前派耿暮对红云小队出手的原因所在,只可惜他料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如今的红云小队,可不是区区一个暮光小队就能收拾得了的了。

“统领大人,你可不能听关天荣这家伙胡说八道,以红云小队的实力,连耿暮都不可能杀得了,又何况是化玄境后期的古元呢?”

见关天荣将统领大人都搬了出来,姚猛不由有些着急,这一番辩解有理有据,一些老成厚道之人都是微微点头,似乎是颇为赞同。

“哼,要对上位者出手,又岂会用一些常规的手段,总之暮光小队和古元的事情,和你们红云小队,绝对脱不了干系!”

关天荣冷哼一声,抢在洛尧之前再次开口,又是让人将信将疑,暗道在出其不意之下,倒也未必没有这样的可能性。

只是诸人都没有看到的是,在关天荣满脸怒意和姚猛针锋相对的时候,某个黑衣青年,已是将口唇凑到了许红妆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

“嘿嘿,看来关都统今日不是来见证一个真相,而是来诛心的!”

得到云笑的提醒,这一刻许红妆终于是施施然开口了,其朗声出口后,让得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就连洛尧也是将目光转了过来。

自从见到许红妆的绝世英姿之后,洛尧就知道这样的女人是属于自己的,容不得他人染指,尤其是在自己都表达出意思之后,依旧得不到回应时,更激起了他的一抹傲气。

像洛尧这样的人,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而且都是主动投怀送抱,但对于那些轻易就能得手的女人,他也是玩过便算,从来都不会真正在意。

可是许红妆不同,从这个只有化玄境初期的女人身上,洛尧隐晦感应到了一抹不同寻常,那是和任何女人都不一样的气息,或者说一处特殊的气质。

这种气质无时无刻不在诱惑着洛尧,让得他都有些失去了应有的理智,这才做出那些暗中的龌龊之事。

可以说之前红云小队一直任务失败,固然是有那隐于蓝硕体内的异灵作祟,但其中有几次,却是洛尧暗中谋划的结果。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许红妆变成孤家寡人一个,洛尧才有更多的机会趁虚而入夺得美人芳心,只可惜结果和他所想的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这次派出耿暮,就是想要给红云小队最后一击,却不料反倒是暮光小队全军覆没,红云小队却圆满完成了任务。

洛尧可是一直都关注着红云小队的,自然是知道昨日在任务殿中发生的事,那所得到的双倍军功积分奖励,也是近几年来很少发生的事。

这计划不成功,洛尧的心情自然是不怎么好了,如今关天荣出来胡搅蛮缠一般,将这滩水搅挥,倒是让他又看到了一丝机会。

在洛尧的心中,并不太相信此事真和红云小队有关,毕竟姚猛的话不无道理,一个最强者只有化玄境初期的红云小队,又怎么可能让暮光小队全军覆没?

更不要说达到化玄境后期的古元了,因此洛尧心中其实更加倾向于李锋的判断,认为是一只强横的圣灵强者混入了帝龙军中。

但此刻洛尧并没有戳破关天荣,他心中都在打着主意,若是能在这件事上做一做文章,直接将红云小队给拉下水,那可就算是两全其美了。

“关都统,你若是怀疑这两件事都是我红云小队所为,那就请拿出证据,否则统领大人在此,这污蔑之罪可也不是摆设!”

许红妆此刻俨然是化身为云笑的代言人,口才也是分外地强悍了几分,此言一出,不少人都是将目光转到了关天荣的身上,想要看看这家伙是否真能拿出证据。

“哼,你们处心积虑杀人,又岂会留下证据?”

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之下,关天荣不由冷哼一声,然后朝着某个方向一指,又道:“但我相信执法队的检验,一定能查出事情的真相,到时候真相大白,我看你红云小队还如何自辩?”

Back to Top